永遠要相信上天安排給你的比你想像到的還要好!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1011
昨天跟臺中國小陳主任及夫人、銀箱老師,以及大同國小學生姝廷一家人,一起去大雅買學校需要的苗,大部份的苗有買到,但是有些就是找不到,野薑花跑了兩家等沒買到,只好作罷
姝廷爸媽載我運苗去學校之後,我從大同國小走回共好生活站,途中經過「大同國•小花園」,剛好莊大哥在小花園耕作,驚喜發現小花園有很多野薑花!(我都忘記了😆)
知道我買不到野薑花苗,莊大哥二話不說,立刻挖了七、八棵苗給我~😊
原來我買不到,是因為不需要花錢就可以得到~
永遠要相信上天安排給你的比你想像到的還要好!
(心裡面浮出這樣的話~)
感謝一切最好的安排!晚上雨涵也從田裡挖了幾株野薑花苗給我!
這樣四個學校需要的量就補足了!

當需要做的事能被適時滿足及完成,也是一種 #豐盛 !
對此我無比感謝所有共同成就的人事物~😊❤️
雨涵挖給我的野薑花
莊大哥挖給我的野薑花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