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是局外人2】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個純樸靠海的小鎮,能有一間單品咖啡店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異數與救贖。
充斥咖啡與牛奶香氣的沙發上,喝著日曬耶加,希望這家沒什麼客人的咖啡店至少還能再撐一年,在我離開前。
突然前面的置物櫃,一隻小蟑螂出沒。
但何處無食物?何處無蟑螂?鄉下長大的我怎麼會在意呢?甚至抱著好玩的心情,拿起衛生紙要把他抓起來。老闆正在裡面忙碌沒看到我的調皮。
沒有抓到蟑螂,蟑螂也不是問題。但為了抓,看到置物櫃上的杯架容器裡,有奇怪的不明液體,不知道殘留多久。這是要洗的?還是要丟的?但看位置,似乎還要繼續使用。
想玩人家蟑螂的我,意外發現奇怪的髒髒的事,我想我絕對是混蛋吧?在這靠海的小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悶燒鍋
    悶燒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