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三章:曖昧
“幫我阻止莫尋找到我哥”,“你哥不是和他分了嗎”,颯的表情逐漸凝重起來,“其實這兩年來,莫尋一直在注意我哥,他變態的佔有慾從未消退”,“怎麼說”,“我哥從龍潭虎穴逃出來後,那傢伙一直在這我哥,而且還曾經跑來我家想抓走我哥,所以我們才從原本的家搬到現在這個城市,我讀到學校是住宿式的,所以不用擔心”,“所以你要我拐走你哥”,“什麼拐走,是當他的男友”,颯一臉得意的說道。 病房中,“你不要過來”,“須,你幹嘛,我那麼愛你”,“你走開”,殼颯都有聽到病房裏的動靜,而走了進去,“你是誰,靠近我們家寶貝幹嘛”,“寶貝?你是他男朋友”,“我是他的老公,你給我滾出去,寒鴉”,莫尋被寒鴉拖了出去,“我還會再來的”。 “少爺,你剛才說你是我的老公…”,“須,我現在很認真跟你說,花須,我喜歡你,從你第一天來到我家開始,我就很喜歡你了”,“真的嗎”,“嗯”,殼一副認真臉,有點嚇到須,“須,我想保護你,剛才那傢伙對你那樣,我想把他撕成碎片,你生病的時候我想照顧你,我只想把你放到我的心得裡面”颯站在外面覺得他這個未來的哥夫太牛了,太會撩妹了。 “殼,我真的可以喜歡你嗎”,殼沒有回答,而是在須的額頭烙下一個吻,“這樣的回答可以嗎”,“嗯”,須本就在哭,被殼這樣告白哭的更兇了,殼則是慢慢釋放信息素,讓須有安全感,順著須的頭髮這樣摸著,安撫這隻受驚的小人。 須已經緩和許多了,“須,我們回主宅住好不好”,“好啊,這樣那傢伙才不會找上門”,“那颯呢”,“他可以一起回主宅,畢竟我們是兄弟”。 華府,“老哥,這房子也太大了吧”,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房子,有點吃驚,“哦,哥你帶的是小媽還是嫂子”,炸又是一副戲謔的表情,“炸不要亂說,是嫂子”,“那旁邊這位美麗的弟弟又是誰,炸指向颯,他是我弟弟,叫颯”,須說道。“哦,那我未來的嫂嫂你好,歡迎光臨我們華府”,炸吊兒郎當的模樣,令颯不滿,“老哥,我們哥夫和炸不是親兄弟嗎,怎麼個性差那麼多,難不成是私生子”,“颯,沒禮貌,快道歉”,“對不起”,“沒關係,我不在意”,“很晚了先休息,颯你明天不是還要上課”,殼說道。殼這一說,颯就回房了,獨留炸一人在客廳。 殼房,“須,我平常都很晚回家,你和炸應該不會別別扭吧”,“不會,我好累,我們一起去洗澡好不好”,須拉著殼到浴室,須真的很粗神經,直接在殼面前把衣服脫了,露出他白皙的皮膚,只能說須對待男朋友比較熱情,“須,你這是在玩火”,殼說完,須看向殼的雄鷹已經立正了,臉瞬間爆紅。“殼,我…”,須不知所措ing.。殼是一個很沒有耐性的人,他已經忍不住了。這颯真的變態,竟然站在門外偷偷聽,現在竟然站在浴室門口,“天阿,我哥在跟哥夫醬醬釀釀”。由於殼太厲害了,須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啊~~~~殼~~~~太太快了”。兩人奮戰了整晚,直到須累的爬在自己的胸膛,殼才放過須,颯很滿意他哥夫的行為,看他們兩人要出來了,才溜回自己房間。“華殼,你混蛋,我腰都要斷了”,“殼看著眼前的小人在對他使貓貓拳,寵溺的摸了摸須的頭,“明天還要工作,睡覺睡覺”,這是殼第一次這麼早睡。 隔天,殼醒了,準時五點起床,睡了整整5小時,睡的最安穏一次。 學校,“你好,我要找花颯”十跑到颯的班級要找颯,“十大叔,你來了”,“不是說過,我不是大叔我是哥哥”,十無奈。“你來找我幹嘛”,“你是不是認識華氏集團的董事長華殼”,“對啊,他是我的哥夫”,十震驚,“哥夫,他是你哥的老公”,“對啊,你要幹嘛”,“我只是要找他談生意而已”,颯一副提防的樣子,但聽到只是談生意馬上變臉,“那十哥哥,我想和你談戀愛的事情你要不要答應我”,颯已經纏了十好久了,“我和你差了一輪,你確定…唔”,颯直接從十的嘴巴吻下去,“颯,你幹嘛,這是學…唔”,颯又親了一下,“你好吵yes or no ”,“讓我考…唔…好ye…ye…yes”,颯很滿意,“十哥哥,這樣才對,我回去了掰掰”。十現在很複雜,他單身30年,完全沒有對象,這次竟然被一個小朋友調戲,而且還會害羞,他真的很羞愧。 十府,--叮咚--,“誰啊”,西叔十府的beta幫傭,“你好,我是十辰于的愛人”西叔一聽到這小子有男友,感到非常欣慰,“快進來”西對颯招手,“叔,誰啊”,“十辰于,你個好小子,竟然交了一個男友,我太高興了”,“颯颯,你來了”,颯對十露出一個笑容,“阿十,我今晚可以住你家嗎”,“你哥哥不會反對嗎”,“不會,他忙著談戀愛,沒空,阿十,我們別說他了,我好餓,可以請我吃飯嗎”,颯用一根手指上下滑動,摸著十的「好身材」,“颯,叔已經煮好了,我們一起吃”,十終於主動牽起颯手,走到餐桌前,還貼心的幫他拉椅子,“請”,西看著十的小男友,非常好奇十怎麼拐到的,“颯,十是不是恐嚇你”,“什麼恐嚇,十是個笨蛋,是我追他三個月,他好難追”,“十辰于,你老爛,被追,我還以為勢力對人家怎麼樣了”,“叔,你怎麼這樣”。 華府,“殼,今晚只有我和你,颯他去什麼十辰于家裡”,“十辰于,他…颯怎麼會認識他”,“我不知道” TBC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寵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寵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寵溺一下自己的少女心|魯本斯璀璨系列固體水彩入手了一盒魯本斯璀璨系列24色固體水彩, 今天終於有空來試色。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5-06
    陳俊翰律師,逆境成長的生命鬥士陳俊翰律師是一位臺灣身障律師,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但他以堅韌的意志,不斷突破身體的極限,追求卓越的學業成就。不僅如此,他更致力於捍衛身障與罕病族群的權益,成為臺灣社會的一面旗幟。如今他已離世,但他的精神啟發了更多人。讓我們繼續關注臺灣各種重大的人權議題,來完成他所留下的未盡之志。
    Thumbnail
    avatar
    成楓
    2024-02-20
    敬鵬2355-傳統車廠的逆襲敬鵬去年有寫過一次,個人也賺到一個波段! 再次提及 敬鵬為台灣PCB製造商,產品包含單面板、雙面板、四層板、多層板、HDI板等。公司主要以利基市場汽車板為主,為全球第一大汽車板製造商。 汽車板客戶全球前三十大汽車電子廠商皆為公司客戶,包含Bosch、Continental、Magna、Dens
    avatar
    冷門王
    2024-01-15
    為什麼叫三媽:暱稱的背後竟有這麼多標籤「為什麼叫三媽?」是我每次限時動態發關於我的 QA 一定出現,現實生活中認識新朋友也很容易被問。 更多更惱人的是,認爲我是有三個小孩的「三寶媽」,或是認定我為「人妻」,甚至進一步意淫!? 我們尊重各種性癖好,不過一個暱稱就捕風捉影,好像有點太辛苦了,這個世界應該有更多選項~
    Thumbnail
    avatar
    三媽從來不說謊
    2023-12-21
    我的國際志工經驗,讓我低潮、難過...一場『逆』文化衝擊的襲擊!當完國際志工回國後,迎來的卻是一陣無法排解的低潮..你也有類似的經驗嗎?一起來認識「逆」文化衝擊吧!
    Thumbnail
    avatar
    多愁善感小女子
    2023-12-21
    GOOG 22Q4 財報 - 廣告市場逆風下,谷歌迎來史上最大挑戰 ChatGPT! | 科技巨頭解碼#159在過去一年,某個程度上算是享受到蘋果隱私權政策調整紅利的谷歌,在近期卻是遇到了不少挑戰,除了司法部決定要對谷歌進行反壟斷的訴訟以外,更大的挑戰,則是來自於老對手微軟力挺的 ChatGPT 對其搜尋事業的威脅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3-02-07
    2023飼料推薦,八犬寵物「Nutrience紐崔斯」無穀低敏飼料開箱,顆粒適中不油膩,適口性佳是挑嘴貓的愛「Nutrience紐崔斯」是由「八犬寵物」進口的,「八犬寵物」代理很多知名的寵物食糧和用品,其中不乏受歡迎的大品牌,透過專業在世界各國挑選出最適合寵物的優良產品,經過把關的產品讓毛爸毛媽們購買更安心!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2-12-29
    3部「女僕系列」女性向TL漫畫推薦,被身分各異的男主們甜蜜寵溺!這次介紹的3部「女主角是女僕」的女性向TL漫畫,在之前其他的TL漫畫推薦文章中也有推薦過,這篇就特地一起彙整成「女僕系列」,推薦給喜歡此風格的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5
    [玖伊] 寵溺  ◇ 玖夜×伊得   ◇ 毛絨絨(?),私解讀玖夜只是不喜歡半化形,但對於獸姿跟人身都OK
    Thumbnail
    avatar
    雲禕
    2022-09-06
    推薦10本主角智商在線、女強男強的古代言情小說|《夫人跟老爺的小妾跑了》|【甜寵+玄幻+文筆細膩+肉多+年齡差】推薦10本主角智商在線、女強男強的古代言情小說|《夫人跟老爺的小妾跑了》|【甜寵+玄幻+文筆細膩+肉多+年齡差】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