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章:有興趣
新角色:十辰于-Mars集團董事長-Alpha白蘭地 花颯-Omega玫瑰 好奇須聽到笑聲,轉過來偷看,卻不小心看到殼的腹肌,殼沒注意到須在偷看他,但倒是聽到了碰撞聲。 須看到殼的兩塊大胸肌和結實的六塊肌,竟然看昏了,身體自然向後退,撞到了後方的小桌子,手上的鍋碗瓢盆全掉在地上,這轟天雷的驚天巨響,完全把嚇得後退三步,“須先生,你還好嗎”,殼向須的方向走來,伸出一隻手,但須害羞的低頭“我沒事,你不是要洗澡嗎,少~爺~”須就連最後兩個字都說不好,殼看了也是哭笑不得。 殼看著以前害羞的小人,轉身走到浴室去洗澡。 須只覺得剛才真是丟臉死了,說好聽一點是成熟,其實只是自尊心的問題,表面上看起來軟軟糯糯的,根本就是面子的問題,此時電話響了,“喂,怎麼了嗎”,“老哥,我到了你說的,那什麼「少爺」的家”,“喔,我去開門”須看了殼的「好身材」後,整個人都還樂在其中,“老哥,你是看到什麼,竟然流欸,老哥”,颯話都還沒說完,須就昏倒了。無奈的颯只好把他老哥抱進去,剛好殼沖完澡出來了,“你是…”殼沒看過颯,但看到須被人公主抱,有點不是滋味,“你好,大少爺,我是須的弟弟,花颯”,殼上下打量了颯,“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好看的omega嗎”,颯嗔癡了一聲,“TMD”,須不知道他的「大少爺」就在旁邊,“須,你還好嗎”,須只有點點頭,心裡瘋狂罵髒話(TMD,臥尼馬德,我去………)。 “颯,你就住在樓上的房間就好了”,颯同樣點點頭,殼感到奇怪,兩兄弟都不理他,他只好默默的去吃飯。 殼這幾個月甚至有點後悔讓颯進來住了,兩兄弟住在他家已經三個月了,須颯就像是這間房子的少爺,殼每天早出晚歸,兩人睡的又甜又美,自己五點起床,十二點睡,他只能自嘆悲哀,而這天,“老哥,你怎麼了”,“我不知道”,“我先去看大少爺,他生病了”,殼這幾天根本就沒睡,為了公司,“少爺吃藥了”,“須,你先休息一下,我感覺我好像傳染給你了”,“有嗎”,這粗神經的須,每次生病都是別人發現的,殼才剛說玩,須就倒在殼的胸膛。 殼發現須的不對勁,送他去醫院。“欸,我哥怎麼了”,“他生病了,而且很嚴重”。 醫院,“殼少爺,病人腺體發炎,是前一個人沒有做好永久標記的問題,加上之前老爺的…”,“我知道了”,“華殼,老爺是誰,又做了什麼”,“老爺是我爸,他強迫須當他的妾,還打他”,“是嗎,我哥從來沒跟我說過”,颯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須。 ”那我可以問一下,他前一個情人是誰嗎”,“我其實也不是很了解,我哥很少跟我說他前情人的事,我只知道那是他的初戀,而且會強迫他上床和永久標記,我哥常常一個哭,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事”,“這樣,你先去照顧你哥”。 殼的腦中一直巡迴著颯的那一句話「常常一個人哭,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事」,“一個人哭,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事,你到底都經歷了些什麼呢”,殼開始對須的前一段戀情開始產生興趣。殼打電話給他的私人秘書「寒鴉」,“寒鴉,去查一查須的過去”,“是”,電話掛了,但殼還是放心不下須,變走到病房中。 “颯,我可以和你哥說一下話嗎”,“好,那我先回家拿一些換洗衣物”,颯走出了病房,撞到了一個人“阿,好痛”,“你沒事吧,抱歉,我沒注意到”,“我沒事,我……(好帥)”,“你好,我叫十辰于,你還好嗎,應該沒撞笨吧”,“沒有”,“我是Mars集團的董事長,你好像是我們Mars高中的學生吧”,十看了看颯的校服”,“是啊”,“那你有意願出道嗎”,“有啊”,“那你以後是要直升Mars大嗎”,“對”,颯根本沒有心思管什麼大不大學,只管眼前這個帥哥”,“我還有事,我先走了”,“等一下,可以給我你的聯繫方式嗎”,“好”,兩人就這樣交換了微信和電話號碼,十離開了,但颯還在回味十的信息素,“是白蘭地”,就在兩人的聊天中,颯都偷偷的釋放自己的信息素給十,十也在兩人的對話中默默的接受了颯的信息素。 病房裡,“須,我可以問問你前一段的戀情嗎”,“也好,我也沒人可以說”。“這事其實很複雜,我已經27了,我和他高中就交往了,從17歲和他在一起了,我們交往8年了,這八年以來,我只喜歡他3年而已,剩下的5年全被他虐待,我只能和颯颯見面而已,他把我關在他的家裡,每天都要我強迫他和他上床,而且在這其中我還懷了一個小孩,但被他玩的流產了,那個男人叫莫尋,是一個很變態的人,他的信息素是可樂,自從被他虐待後,我就再也不喝可樂了,我這樣說你有懂嗎”,殼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他看起來一副泰然自諾,明明心裡不好受,卻不敢表現出來,“須,你要是想哭,就哭吧”,“我…我…嗚嗚…嗚嗚…嗚嗚…,我明明就不難過,被你一說…我好想哭…嗚嗚嗚…”,殼把人攬入懷裡,還釋放一些信息素安撫須,殼感覺懷裡的小人好像睡著了,變把他弄成比較好睡的姿勢,讓他休息。 颯站在門外都聽到了一切,他覺得這個少爺是可以讓他哥哥依靠的男人,所以沒有走進去打擾他們,殼從病房走了出來,“未來的哥夫,我有話和你說”,殼還有點反應不過來,“你剛剛說我是你未來的哥夫”,“對啊,不論是誰,都看的出來你喜歡我哥”,“颯,你現在是要我跟你哥交往”,“沒錯,不過我也有事要拜託你”,“你說”,“幫我阻止莫尋找到我哥”
-TBC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寵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寵溺一下自己的少女心|魯本斯璀璨系列固體水彩入手了一盒魯本斯璀璨系列24色固體水彩, 今天終於有空來試色。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5-06
    陳俊翰律師,逆境成長的生命鬥士陳俊翰律師是一位臺灣身障律師,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但他以堅韌的意志,不斷突破身體的極限,追求卓越的學業成就。不僅如此,他更致力於捍衛身障與罕病族群的權益,成為臺灣社會的一面旗幟。如今他已離世,但他的精神啟發了更多人。讓我們繼續關注臺灣各種重大的人權議題,來完成他所留下的未盡之志。
    Thumbnail
    avatar
    成楓
    2024-02-20
    敬鵬2355-傳統車廠的逆襲敬鵬去年有寫過一次,個人也賺到一個波段! 再次提及 敬鵬為台灣PCB製造商,產品包含單面板、雙面板、四層板、多層板、HDI板等。公司主要以利基市場汽車板為主,為全球第一大汽車板製造商。 汽車板客戶全球前三十大汽車電子廠商皆為公司客戶,包含Bosch、Continental、Magna、Dens
    avatar
    冷門王
    2024-01-15
    為什麼叫三媽:暱稱的背後竟有這麼多標籤「為什麼叫三媽?」是我每次限時動態發關於我的 QA 一定出現,現實生活中認識新朋友也很容易被問。 更多更惱人的是,認爲我是有三個小孩的「三寶媽」,或是認定我為「人妻」,甚至進一步意淫!? 我們尊重各種性癖好,不過一個暱稱就捕風捉影,好像有點太辛苦了,這個世界應該有更多選項~
    Thumbnail
    avatar
    三媽從來不說謊
    2023-12-21
    我的國際志工經驗,讓我低潮、難過...一場『逆』文化衝擊的襲擊!當完國際志工回國後,迎來的卻是一陣無法排解的低潮..你也有類似的經驗嗎?一起來認識「逆」文化衝擊吧!
    Thumbnail
    avatar
    多愁善感小女子
    2023-12-21
    GOOG 22Q4 財報 - 廣告市場逆風下,谷歌迎來史上最大挑戰 ChatGPT! | 科技巨頭解碼#159在過去一年,某個程度上算是享受到蘋果隱私權政策調整紅利的谷歌,在近期卻是遇到了不少挑戰,除了司法部決定要對谷歌進行反壟斷的訴訟以外,更大的挑戰,則是來自於老對手微軟力挺的 ChatGPT 對其搜尋事業的威脅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3-02-07
    2023飼料推薦,八犬寵物「Nutrience紐崔斯」無穀低敏飼料開箱,顆粒適中不油膩,適口性佳是挑嘴貓的愛「Nutrience紐崔斯」是由「八犬寵物」進口的,「八犬寵物」代理很多知名的寵物食糧和用品,其中不乏受歡迎的大品牌,透過專業在世界各國挑選出最適合寵物的優良產品,經過把關的產品讓毛爸毛媽們購買更安心!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2-12-29
    3部「女僕系列」女性向TL漫畫推薦,被身分各異的男主們甜蜜寵溺!這次介紹的3部「女主角是女僕」的女性向TL漫畫,在之前其他的TL漫畫推薦文章中也有推薦過,這篇就特地一起彙整成「女僕系列」,推薦給喜歡此風格的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5
    [玖伊] 寵溺  ◇ 玖夜×伊得   ◇ 毛絨絨(?),私解讀玖夜只是不喜歡半化形,但對於獸姿跟人身都OK
    Thumbnail
    avatar
    雲禕
    2022-09-06
    推薦10本主角智商在線、女強男強的古代言情小說|《夫人跟老爺的小妾跑了》|【甜寵+玄幻+文筆細膩+肉多+年齡差】推薦10本主角智商在線、女強男強的古代言情小說|《夫人跟老爺的小妾跑了》|【甜寵+玄幻+文筆細膩+肉多+年齡差】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