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別戀~以農版(愛上天使-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向以農為安琪兒身負重傷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整個黑道,而一直打探安琪兒近況的喬森。洛算是第一個知情的。為此,他特意趕往醫院探視,豈料卻與安琪兒錯身而過。
原來自那天向以農的「越界行為」後安琪兒已甚少到醫院照顧他,從底下人那兒聽到的風聲是:安琪兒這些天裡正廢寢忘食的找尋某樣東西。
喬森。洛選在底下人報告這事時來到,剛好和盛怒的向以農對個正著。
「老頭,我告訴你!安琪兒不在這裡,出去後你也休想打她的主意!」
傷勢稍好的向以農一見這不速之客,當下便口不擇言的爆發。
「我只問你,你愛上她了嗎?」
喬森。洛淡淡地問,絲豪沒有情緒起伏,和那夜乍見安琪兒的表現完全不同。
「那麼,你想過藏起她的羽翼嗎?」
他又問,思緒似乎飄回了很久很久以前。
「曾經,我想過藏起她的羽翼,不讓她走。」
喬森。洛的語氣裡充滿了愛戀、懷念、不捨和心痛。
「愛上天使的日子,的確很叫人不捨!」
無庸至疑,那段歲月是他這一輩子的寶藏,雖然「愛上天使」的快樂與無奈同時深刻的烙在他心上。
「喬森。洛,本大爺沒興趣聽你和她過去的情史。滾!不然要你好看。」
向以農氣極了。這傢伙竟敢登門踏戶在他面前宣揚他和安琪兒的過去,若不是還負傷,他早一拳揍得他連他是誰都忘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放開手,讓她回到屬於她的天堂。」
喬森。洛對他的恐嚇不以為意,仍繼續自己的話題。
「誰像你那麼沒種,我才不會讓她走。」
向以農的堅決不容蹉商。
「你知道她是天使嗎?天使是沒有性別之分的你了解嗎?」
喬森。洛似乎是非要說服他放棄安琪兒,同他一般。
「她是天使,但並非沒有性別之分。她會為了我而選擇成為女孩,一個將受到我終生呵護的幸福女孩。」
向以農自信滿滿的誇口,他覺得安琪兒早掉入他愛的陷阱,絕對肯為他成為女孩。
「呵,是男是女又如何?假使是男,難不成你就不要她了嗎?」
喬森。洛看穿他心思的迎頭一擊。
「……」
向以農頓時語結。一直以來,他的確將安琪兒當作女孩兒寵愛,壓根兒都沒想過他若是男生他會如何看待。
「何況如果妳讓她『確實』地承認了她是男是女。那麼你才是真正的失去她!」
懇談得不到他要的結果,喬森。洛終於亮出王牌。
「你怎麼知道安琪兒那麼多事?難道你們之間真的好到這種程度?」
向以農被他的話激得醋意迸發,「失去她」三個字更讓他的心發寒。
「這有何難。要我心甘情願之下放走她,總需要理由說服吧。」
伴隨這無奈之語的,是喬森。洛一道悲痛的笑容。
「知道為什麼羽翼對她那麼重要嗎?」
向以農已為他的話震撼了!喬森。洛心知肚明、不多等待的接續說道:
「羽翼是天使們的守護物。天使常常會到人界來進行他們的任務,進行的過程中難免會沾染上人間惡習,使他們迷惑。而背上的羽翼會在每一次他們要振翅飛翔時拍打掉身上的塵囂,使他們的思考永遠單純。每年一度的耶誕日是羽翼重新受洗的日子,為了保持它的功效,這一天對所有的天使而言是個大日子,所以安琪兒才急著在耶誕日之前找回羽翼。如果一個天使失去羽翼,那她隨時隨地都會墮落成為魔鬼。因為天使比這世上任何一樣東西還純潔無暇,也更容易被各種情感影響。」
這話讓向以農想起他受伏時、安琪兒似死神般的殘酷手段,莫非那時她是因那群殺手群的戾氣導致?而她開始有情慾變化,是當時自己的戀火太過熾熱之故。
「為什麼讓她走?因為我知道我再有本事呼風喚雨也沒留住她。她是天使,本該回到天堂。我愛她,所以我不捨得她由天使變成魔鬼,那種痛苦會使她終生怨恨我的!」
再次重述往事,喬森。洛仍有無奈之恨,但已不再積憤難平了。
「藏住羽翼、硬留下她,那她就會變成我不愛的安琪兒。我雖然無奈,但還是願意放手讓她飛回天堂。聽完這些,向以農如果你還自私的話,那就留住她吧。」
語畢,喬森。洛轉身便要離去。
「那羽翼呢?你究竟是如何幫她找到羽翼的。它長怎樣?可能掉到什麼地方去了?」
向以農機警的叫住他,惶恐的問。太可怕了!失去羽翼竟會讓安琪兒走到那步田地,他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想到殘酷的後果他心痛得再也不願留住她了。
「很高興你聽進我的話,向以農。但我想不用我再多說,你很快就會知道羽翼是什麼,可能掉在何方了。」
然而喬森。洛只是微微一笑,帶著祕密揚長而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58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