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老娘是人魚🧜‍♀️(九)

9
如果原先的人設,
在善良跟心軟的成分佔居多的話,
那人魚可能會一直無法完結這個遊戲,
還會因為那樣而一再的害死自己!
我一直覺得做為人類,
雖然不是必須要做到什麼濫好人程度,
也不是要善良到傾家蕩產去幫助別人的那種誇張地步,
但至少!不要刻意的去傷害別人!
這對我來說是最最最基本的,
然而人魚之前就是因為心太軟,
而常成為各種「被利用」的對象⋯
今天來說說,那些人魚在地球上碰見的「鬼」⋯⋯👻
有人(鬼)說,那只能怪你自己沒用,
都幾次了還不懂!不是嗎?!
馬的當然不是啊!!!
處在類似情況的人類請看清楚,
你的善良並沒有錯!!!
是因為這世界的雞巴人類真的太多,
多到讓我他媽的超傻眼
到底是誰規定的?
對於好講話、心地善良之類特質的人,
就應該容易的要被不好的對待
因為是你/妳自己太好講話!
?????
怎麼不說是這些鬼太髒、太複雜?!
心機多到好棒棒?!
別人的好,
並不是為了得到更多的什麼,
而且不但可能什麼都得不到,
連最基本的尊重也都沒有,
那是為何?
因為人性本惡?!
只是因為「鬼」太多!
你的良善好講話、對人好
久了就只會被「軟土深掘」,
講個好笑的⋯⋯
連跟對方收「先付的錢」,對方都還會不爽!
?????老娘應該請你的???
照這樣說的話⋯大家出門吃飯都推說忘記帶錢,都讓別人先付不就好了,然後期待過個幾天對方或許就會忘了或不跟你收了,那就可以每天都吃飽飽還不用付錢呢,如果人家要跟你收錢,就要生氣氣給對方看,看他下次還敢不敢⋯⋯ 「哼~是不會主動一點請客膩?」

See~ 👀

這不是鬼,那什麼才是鬼?!

不會懂得別人對你的好
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應該的!
總之這些狗屁倒灶的事(鬼)碰多了,
慢慢的你就能瞭解,
在這地球上生活跟工作並不是真的有多累,
累的是你每天都在打怪!
無時無刻的需要去擺平、去應付各種鬼
然後⋯明明那些鬼就是來為難你的,
但生活裏總有那麼一大堆的道理,要 我 們 跟 自 己 說 :那些都是來讓你修行並磨練自己的「菩薩」,還要你感激那些傷害過你的人!
所以是怎樣?
是覺得講這些就能一語驚醒夢中人」?
人類的世界真的好難懂,
被呼巴掌還要說謝謝就對了?!
還有拜託一下好不好~
請搞清楚那樣說的原義是什麼,
雖然每個人理解的程度不同,
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這樣隨便代入,
就好像人家殺了你,
還要說服你的家人去原諒,
說一些「放下」才是寬容一樣的蠢話!
Hey man哈囉~
寬容不是拿來這樣用的喔,懂?!
還有關於菩薩🪷⋯
讓我清楚的告訴你/
不管什麼信仰都好,
神是放在心裡尊重的,
不是讓你拿來說嘴的!
一天到晚將佛法掛在嘴上裝神弄鬼的,
是有奪怕沒人知道你會唸阿密陀佛??
還有一種鬼,我也想跟你說,
既然你那麼「心胸寬大」,
那就請尊重每個人的信仰,
不是你/妳家的「神」最大!
一堆佛口蛇心的鬼,
連好好的、真誠的對待自己身邊的人都做不到
怎麼還有臉跟人家講佛法?!
我明白,在人生的旅途上,
自己都可能曾經是對方認為的絆腳石,
也或許是他人人生故事裡,
其中一個破婊或賤人罷了⋯
我也知道每一個人活在這世界上,
或多或少有意無意的,
都曾得罪過或傷害過別人,
也就是像人家說的「你以為你在忍受別人?說實話別人也在忍耐呢!」
但這些基本道理在這個地球上,
大家都懂,我也懂啊
不就是在各自過著不同的人生!
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
做人為什麼一定非得要這麼難才能叫人生!
好人不能太好,壞人就能一直壞壞??
明明就是在利用別人的善良,
欺負別人的好說話,
卻還硬要叫人家忍氣吞聲,
因為那樣才叫「修行」,
然後一堆鬼可以懶到一個靠北,
老闆卻像瞎了眼一樣的看不見,
然後就又來跟你洗腦「能者多勞」???

我跟你發誓✋這是老娘在這地球上最賭爛的四個字!

還是就是應該要讓被欺負的人去「認命」
再告訴那些做到要死要活的人:「你很棒」!然後就要他做到死
啊請問薪水是有Double膩??
還是說,人一定要一直退讓到,
被人搶我夫、奪我錢、要我命⋯
之類的狗血劇情出現之後,
我再來去跟人家說「謝謝」,
那才叫做有在「修」?!

不!不!不!

(哭倒在地的喊法😫

嚴格來說,恁杯主張報應!
所以根本不用來叫我認命!
雖然報應說看起來弱弱的,
也有人說報應又看不到,哪來的報應
🤫⋯偷偷告訴你,
老娘看過的現世報還真的是多到爆
顆顆🤭 ⋯⋯不是不報喔⋯⋯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