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0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懊悔的感覺,今天深深的烙印在心底,很痛!腦袋裏裡另一個聲音,諷刺的說道:是你自找的,誰叫你要信任人,我真的很想把被騙的錢要回來,現實是不可能,每天希望工作填滿我的思緒,這樣我才不會亂想。不斷的刺痛,讓我想到自己的愚蠢,滿腔的不甘,我只能咽下去,每天都在努力的忘掉一切,告訴自己重新開始,可是悲傷的情緒總是不經意地襲擊,我根本沒有防禦之力,想想自己的責任,想想自己的夢想,咬著牙撐下去,我知道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是它深深的影響我,我不懂為什麼我要折磨自己,為什麼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這麼難過,我很努力的過生活,不想讓悲傷情緒勒索自己,我不想變成只有負面想法的人,我想要以前的我,積極開朗樂觀的我,可惜那個天真的人已經消失殆盡,剩下悲傷的我,我知道這個情緒會影響我很久,我也努力的克服,希望明天可以給我一個小小的小確幸,讓我開心一下吧!允許自己難過一下下,我知道我可以的,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