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14】—《放開雙手,擁有一切》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5409755/
【阿卡西個案閱讀14】—《放開雙手,擁有一切》
Sophia有兩個可愛的孩子,正值青春期的他們經常為了小事爭吵,期望家庭氣氛寧靜和平的她,經常為此傷透腦筋。此時孩子也正面臨升學方向的選擇,她很難說服自己不管,但是孩子抗拒的態度,讓她實在不知如何是好。即將退休的她,正在尋找自己事業的第二春,由於接觸過阿卡西學習,知道阿卡西可以提供她有參考價值的建議,但同時她也煩惱著在阿卡西的閱讀上似乎沒有顯著的進展,於是Sophia想聽聽阿卡西的建議,並希望能一併找出前面那些問題的解答。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進入個案能量,感覺她是一個很慈善的人,總是面帶微笑,散發溫暖的光芒。
個案描述老大的時候,提到她是龍鳳胎,其中一個後來沒有心跳,只留下一個女孩。老大小時候很乖,但長大後開始有自己的想法,態度的問題讓個案很傷腦筋,常頂嘴,也因此覺得和她有點距離、沒辦法和她很親密,不知該如何和她相處。老二雖然很貼心,可是和姐姐很常吵架,都是因為小事情。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這是他們互動的方式。老大很聰明,她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她從小就展露一種天賦,她學什麼都很快,你說你不了解她的時候,她的狀態是很好的,她其實都在微笑,在你整個描述的過程中,我一直感受到的是你們這個家庭很有愛,當你說妳不知道姐姐在想什麼的時候,你插著腰對她皺眉頭,但其實她背著你在微笑。妹妹跟你比較親,她常會抱抱你。講到吵架的部分,我沒有感受到任何不好的那一面,那是他們互動的方式,有時候可能有一方會真的哭,比較有情緒,但都不是很大的問題。」
我:「你的導師說你是一個非常慈愛的人,你有絕對的能力去看到這兩個孩子在相處的過程中所展露的手足之情,他們非常的相愛,他們找不到其他更好的方式去表達他們對彼此的愛,透過這樣言語上的交鋒,還有肢體上的動作,他們可以很充分的感受到,擁有彼此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情。我覺得很快樂,我一直感受到很微笑很快樂的氛圍。你要轉到它的背後去看,事情不像你表面上看到的那樣子,他們兩個好像在表演布袋戲的玩偶,在舞台上你覺得他們好像很激烈,但私底下表演玩偶的他們會親吻會擁抱。他們好幸福喔!」
Sophia說她很難想像是這個情形。
我:「請Sophia的大師導師協助他轉換看待這一對姐妹的心情。Sophia你是一個很寬大的人,你有絕對的慈愛,你用你的雙手大大的擁抱這兩個孩子,你有絕對的能力去看見、去允許他們在這個場域裡面互動的方式。你要用欣賞的角度,去看待一個很像是容器裡面的兩個很活潑的東西,他們彼此之間互相撞擊,你只要用欣賞的心情去看待就好了。想像你在看一個冰上芭蕾,他們的動作很大,兩個人在冰上跳著舞,他們好像要對彼此做些什麼事,可是他們的舞姿很曼妙,你只需要當一個場外的觀眾,欣賞他們的演出。你要看到他們每一個人獨特的美,而不是去想著當他們互相交鋒的時候會留下什麼傷害,他們每一個表現出來的美都在宣告他在長大,他在成長,他擁有獨立在這個世界上的能力,每一個和對手之間的交鋒,都是在讓他學習、練習怎麼樣有更多的勇氣、培養更多的能力,和他即將面對的那個很廣闊的世界交手,他們彼此就是最好的練習對象。
Sophia問到孩子面臨升學的選擇時,該如何處理身為家長的焦慮感。她覺得孩子有美術的天份,不朝這個方向走很可惜。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她不是一個會隨便接受你意見,然後就遵從你的決定的人,她很知道自己要什麼。我這邊的感覺是,給她時間和空間,如果給她太多意見,她會跟你劃一條線。你剛剛講到她有畫畫的天份,但是她對自己的感覺是,她還不覺得自己好到可以把它當成一個職業,她對自己這方面的信心是還不夠的,因為她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所以你不用太擔心她,不管她嘴上說什麼,其實她心裡面都有自己的打算。她表現出來的,你當作參考就好了,她是一個很懂得照顧自己的人,知道自己的需求。這方面會讓你很不安嗎?」
S:「我的不安會讓我想要控制,我發現我自己有某種控制慾,我希望事情能在我的控制範圍內,她有事情她不會告訴我,她做的一些事情我不太能夠理解,我就會想去控制、限制她,我覺得她應該會非常的不滿才對。有時候我會告訴自己事情就這樣吧,反正我們已經提點她了,要不要做是她自己的事情,我們已經盡到提醒的動作。可是後面我還是會一直去干涉她,我不知道怎麼去讓自己不要這麼的擔心,不要這麼的愛控制」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的控制慾讓你雙手握拳在發抖。你曾經有失去過一個東西,可能是一個人,他要去做一件事情,你試著要去阻止他,但是你阻止不了他,他就是要去做那件事情。然後你一直等待他,你一直流淚,你一直想說如果當初你成功的阻止他,你今天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你很後悔,你覺得自己沒有做好。我說的這個是比較像前世的畫面,你心裡面有一個創傷,你很責備自己,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做到什麼,所以讓自己損失了什麼。」
我:「你要放手,你要把你的雙手打開,你打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抱了全世界了,沒有一個東西是真的曾經離開過你的,因為當你把雙手打開,你所觸及到的每一個東西都屬於你。那個已經離去的人,他的離開不是因為你沒有做什麼,而是因為他有他想做的事,而你在那個時候跟著他去了,留下來的你只剩下一個軀殼,你的靈魂一直回不到你的身體裡,你跟著那個人去了。後來的你每天就一直流淚,傷心,沒有辦法活下去,到最後你就讓這個身體失去了生命。你的心很沉重,你有一個結在心裡面,它一直在你的心裡面阻礙你,它就像一個石頭在你的胸口,這個石頭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放在你的心裡面。你現在把你的手放在你的胸口,感覺一下那個石頭在哪裡,當你感覺到它的時候,把那個很沉重的感覺,把它用你的手掌握住,然後拿起你的手,手上握著那個石頭,把它往前丟掉。Sophia,過去的事情不能再阻礙你,你把那個石頭丟掉,就像你當年看著那個人離開你一樣,請你把這個沉重的石頭,往他的那個方向,跟他一起離開。你的靈魂回到你的身體,你必須和你的身體合一,你的生命才有可能繼續,如果你一直把你的眼光放在那個人的身上,你的靈魂不會住在你的身體裡。」
S:「你剛剛說我心裡面有一塊石頭,我的感覺是胸口卡卡的,我的頭腦沒有太多的想法,剛做的那些動作,丟掉那個石頭,胸口還是卡卡的,所以還沒有真的放開吧!我這一世沒有這樣的記憶,所以對剛剛講的這件事情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我所做的這個療癒,我都是順著他的指導做出來的,療癒的效果不會立刻馬上發生,你可以再觀察一下,我們這邊可以針對你還有疑問的地方再深入了解」
S:「不過你剛剛講的這個事情,讓我想到我提到的龍鳳胎,有一個中間他的心跳停止了,會讓我聯想到這件事情,可是對於這件事情,我知道那是我沒有辦法去控制的。對於這件事情,我一直不了解,陸陸續續也有找一些療癒師做過治療,其中一個跟我說,小男生的離開其實是要讓我學習所謂分離這個課題,我想知道這邊高我跟我說的,跟那個治療師說的會是一樣的嗎?」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這個疑問到現在還在你的心裡面。你沒有完全放下。」
S:「我以為我有放下,但是在某一次的治療裡面,我才發現我沒有放下。」
我:「這是你和他的約定,因為在那一次你離開(死後)之後,你心裡面感覺非常的不平衡,但是那個人告訴你說:『你沒有辦法阻止我』,然後你告訴他:『那麼你再證明一次』,於是他就用了這個方式來告訴你。他要讓你知道,無論如何你都不能阻止他,這樣你明白了嗎?」
S:「所以這是我跟他的約定嗎?」
我:「因為你曾經想要阻止他,你認為你可以,可是最後你犧牲了你自己,他只是要告訴你,你不能阻止他,但是只要你放手,你就擁有他,他一直都在你的心裡面。」
S:「這個我可能需要經過消化⋯阻止他?我到底阻止他做什麼事?」
我:「你像是被拋棄的,他取得功名之後決定離開你去展開他新的人生。」
S:「所以這件事要我學習的是放手這件事嗎?」
我:「對。你覺得你知道怎麼放手嗎?」
S:「不是很清楚」
我:「其實他剛剛已經有告訴你了,就是丟掉石頭那一段。但是沒有關係,療癒有時候需要時間,我只是負責傳達,你可以再感受一下,我這邊收到的訊息,我是很確定的。這個課題對你來講很困難喔,因為你有一種想要嘗試要把它忘記、否認的感覺,有點想要逃避這個課題。」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你知道如何放手,放手就是一念之間而已,你已經很清楚的看見,他和你有不同的人生,你們在之前的會議討論裡面已經講得很清楚了,你看得很清楚,你說好你要祝福他,但是來到這裡,你看到所有現實的東西之後,你又反悔了。」
Sophia的導師群看著我,停止了言語。
我:「這個結有點難打開,他們在等你,等你再進一步去思考,但至少我們已經有個結論了。」
Sophia接著問到她退休後適合從事什麼工作,也提到目前的工作因為需要跟別人合作,有很多她不可控的因素,是讓她很排斥的部分。
S:「我希望我還是會有固定的收入,所以我不認為我會就這樣退休,我還是會另外找工作,只是對於找什麼工作,我沒有方向。」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看見她抱著花)
我:「你有經濟上的壓力嗎?(S:沒有)你喜歡花嗎?(S:喜歡)在你還沒有描述這個題目之前,我就看到你抱著一大束花。我看到的畫面就是你抱著花,你很快樂。你講到工作上的控制慾這邊,你描述到因為這樣子你要依賴別人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你很像一個小孩子,你有一些東西你很保護它,很像小孩子在疊積木,你不想要人家靠近,因為別人靠近可能會弄亂你的積木,一旦弄亂你的步調,你就會很焦慮」
Sophia也提到她在生活中其實沒有金錢壓力,但總是有一種金錢匱乏感,她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我:「你講到錢的部分,它又連結到前一個問題,你和那個人的關係裡面還有一個錢的問題,因為隨著那個人的離開,你在經濟上的支援,基本上就是垮掉了,有可能你是他的妻子,他因為取得功名所以決定拋棄你去過他的生活,你沒有他的支援,你是非常慌亂的。剛剛你在講的過程之中,我有試著去感覺如果你開個花店,你會蠻開心的,你有這樣的想法嗎?」
S:「沒有。因為我都會覺得,開花店的人到底怎麼生活?最近我會買花,但以前我根本不會去買花,所以我很奇怪花店的收入到底從哪裡來,我都覺得開花店是很冒險的,這些人可能對花真的超級喜愛,而且他對花店有個憧憬有個夢想,我都覺得開花店賺不了什麼錢。」
我:「你說的這段話就是在說你耶!你在經濟上是沒有匱乏的。我想像你開花店的畫面,然後我得到的反應是你是愉快的,這個愉快是你相信花可以帶給人美好的感受。我在試著探尋這個問題的同時,我也在思考經濟上的問題,我得到的回應是,當你開了這家花店之後,你不會再計較盈虧,因為你看到花你很快樂,你很開心,來看花的人他也覺得很開心,所以其實你已經從花的身上獲得你想要的東西了。你不一定要透過金錢才可以獲得這樣的感受,如果你開一家花店你的目的不是在於盈虧,而是在於你的心意,你看到花讓自己很開心,你也相信這個花可以讓別人開心,不管這個花有沒有人買回去,他看到這些花都是在微笑的。我覺得花的力量好強大喔,這會是你嚮往的東西。」
S:「那我要慢慢調整我的心態(笑),我現在還接受不了」
Sophia提到這兩年「花」突然出現在她的生活裡,她也因此開始到處看花、逛花店。
我:「當你看到花的時候,花本身的那個圖案,它那個幾何的構造,它就是在療癒,它會把你的心打開,很舒服。」
Sophia第三個問題問到她如何在阿卡西的閱讀上有所進步。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Sophia,你太不相信這些訊息了,你是個很重視現實的人,很三次元的人,你對那些你覺得不可能存在的東西,你不相信它存在,因為你不相信,所以你根本就看不到。」
Sophia笑說她知道自己有過份理性的時候,但她是相信「能量」這件事情的,所以並沒有不相信阿卡西紀錄。
我:「你說有小孩之後你開始接觸靈性的東西,這是你給自己設定的時間點,因為你要從這個時間點開始解決你自己的問題。我們講的很多答案他們最後都會回到同一個答案,就是你講的龍鳳胎的問題,這個事情就是在提醒你,你要向內探索,也就是說你在履行你的承諾,承諾你這一生要來解決這個問題。講到你不相信的這個部分,其實你會有點害怕去知道真相,你是有點矛盾,你知道你要來解決問題,可是你又害怕,就像我們今天在講第一個問題的時候,我必須問好幾次,我才能夠一點一點地接收到你要的東西,我都還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要這個答案,因為你有點害怕去面對這個問題。」
S:「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去打開我的心」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Sophia,你已經取得進入的許可了,那個門就在你的面前,你只要輕輕推開它你就可以進去了,但是你懷疑它,你懷疑那後面有你要的東西,你已經看到那一扇門了,但是你懷疑裡面的東西。你一直在門外徘徊,你要全然的接受,你能夠感受到一種力量嗎?你能夠感受到有一股能量從頭往下進到你心裡的感覺嗎?請你感受一下你的心輪在擴展,你的心輪在向外擴展,在觸伸,在往外碰觸,它可以擴展的無限的遠,從你的心開始,你的心在發光,你要讓這盞燈越點越亮,越點越亮,讓它無限的擴展,照亮,照亮到你再也不能照亮的地方。你的心可以照亮所有的一切,包括你所有的懷疑,現在在眼前的那一道牆,已經漸漸被你的光消融了,你現在往前看過去,你可以看見記錄裡的導師,記錄裡的守護者,在那裡微笑著歡迎你。他們伸出手,在等待你伸出你的手,把你迎接到這個無限的聖光裡面,他們帶著無限的慈愛、微笑、包容,歡迎你來這裡取得你要的東西。Sophia,你是深受祝福的,請你不要懷疑你自己,你沐浴在聖靈的光之下,你被保護著,你可以自由的探索你想知道的所有的一切。請把你腦袋裡的懷疑拿走,告訴自己你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我來這裡是為了解決我想解決的問題,不會有人批判我,不會有人責備我』,在這裡你是完全被接納被包容的。」
我:「你現在的感覺還是非常堅硬,那個堅硬的感覺是你不放棄你的保護殼,但是他們會等待你,等到你願意放下那個堅持的時候。對我來說我收到的訊息是非常真實的,因為我可以感受到那個能量,那個很慈愛的感覺,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把它傳達給你,你必須要用你的心去感受,不要用你的頭腦去思考」
S:「用心的感覺很抽象,我知道必須這樣,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用心去感受。」
最後Sophia想再確認一次她的天賦。
我:「你很樂觀,你在別人面前都是笑臉迎人,你也非常懂得應對進退,所以你非常適合開花店。你可以帶給別人很多的歡樂,你很適合當作一個迎接的媒介,你很得體,你在人際關係上可以把人和人之間都處理的很好。如果你開花店的話,你可以成為一個人和植物的一個媒介,你可以介紹給人們你對花的喜愛,走進花的世界裡。而且你非常有說服力,因為你笑臉迎人的形象,還有你展開雙臂歡迎人家的感受。」
Sophia說她喜歡和平,也幾乎都在做第一線的工作,對於可以幫助人家的事情,是喜歡的。
我:「很符合,你的天賦就在這裡,很棒的天賦。他們會建議你做會讓你快樂的事情,看到花就會很快樂」
——閱讀結束——

【朵莉的話】

來閱讀阿卡西的人,未必都是做好準備才來的,甚至來讀了之後,才知道自己的狀態。如果我是Sophia,我也會對突然揭露的前世感到困惑,因為完全一無所知,很難把事件和自己串連起來。但是我相信導師提供的線索,已經在Sophia的心裡面慢慢發酵,當她再次遭遇相似的情境時,她可能會因為意識到這是她再熟悉不過的場景,而願意去思考另一種可能性,她可以在每一個當下做出讓自己最舒適的決定,她隨時可以用一種全新的態度面對她的人生。當她遺憾孩子因為自信不夠而沒有選擇更符合她天賦的方向時,卻也同時說出「開花店是很冒險的」這樣的話,細心品味這之間微妙的心理轉折,Sophia應該很清楚她該如何選擇了。
我至今還能清楚感受Sophia的導師傳遞關於她孩子們的訊息時,那帶給我的幸福與愛的氛圍,以及帶領她拓展心輪,開啟阿卡西紀錄的大門時,我看見他們在我眼前分別站立微笑歡迎Sophia的場面,實在是非常感動。我告訴Sophia,她真的是非常勇敢的靈魂,因為在她前世知道業力不平衡的時候,她沒有選擇請對方償還損失,而是選擇再體驗一次,哇這需要何等的勇氣啊她真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當她知道這個事實的時候,她應該知道自己已經辦到了
謝謝Sophia願意跟我們分享她的故事,每一個小小的心靈片段,都能帶給閱讀到這些字句的人無限的豐盛!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