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您收到來信了嗎?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您收到我的來信了嗎?
我其實沒寫些什麼,只想告訴神,
人生這道關卡是最艱難的吧!
我手上的那副牌,已經用盡了。
註解:本來想問神是否會想轉生成為一位平凡的人類,但想想神始終不平凡。
回過頭來,假如我們人類誕生便有五張卡牌,那這組牌便是我的命運,也是我的所有,打光手牌的我,寫了信問問上帝,我該做些什麼?
神告訴我,相信、祈禱、接受。
Photo by Arturo Rey on Unsplash
今天想聽:遺忘不是我們的專長 — 那我懂你意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