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對話》不再過度的做自己,而是成為自己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飛。 江文淵 建築師作品
我想到了過往裡,那麼堅持一個好的理想而遵循不斷的你,是為了做好自己認為的那個自己
而成為自己才能真正的活在舒適和諧的狀態中,放下過度的自我期許,用自己最自在的狀態,邁向想望的美好,心之所向
將過往的負擔輕輕放下,比起過度努力,向外追求過多,不如重新整理你的人生,留下你真正需要的,聆聽內在的聲音,不再過度的做自己,而是成為自己
#過度做自己:認為怎樣才是好的,理想我,二元對立,用力執著
#成為自己:真實本我,從自己的亮點出發,輕鬆自在,喜悅豐盛
    伊蓮恩 ElaineChen
    伊蓮恩 ElaineChen
    我的話畫聊遇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