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學》01 在有限的一生,享受當男人的樂趣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不知自己的個性是天性還是後天際遇影響過深,一直以來邏輯非常直男腦,女生喜歡但男生討厭的東西,我也發自內心地不喜歡,男生看女生第一眼的地方也正好是我會關注的部位,男生欣賞的美女、辣妹都很合我的審美標準。
比如,全台灣有多少女生渴望自己喜愛的直男可以見識到自己投射三分球的英姿,又喜歡走路走到一半投籃動作,除了運動選手,大概就是我本人了,哈哈哈
有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我對任何「理解」直男的內容毫無興趣,更不用說是破解渣男、駕馭男生、馭夫術等文,我的腦袋內建邏輯就已是直男腦,而且,從小到大當慵懶人氣辣妹,一直持續性地被各路優越男生當圓心寵愛,隨著年紀增長霸總們的戲碼還越演越烈,我不需要去破解、駕馭男人。
我認為,兩性之間光能做到「互相尊重、理解」已不容易,有緣支持、相愛、寵愛彼此,沒有就算了,人心不可控,先學會掌控自己的牛排大小比較重要。
(看不懂牛排大小的意思可以去看這兩篇分析)
我這輩子想駕馭的不是男人,是我自身才華與未來,超想破解的關卡也不是渣男心,而是純文字工作者的事業規模與收入上限。
最幽默的是,我在GQ職場生涯中,以更專業的方式,深度理解男生所感興趣的一切品味:車、酒、鐘錶、男裝、男性珠寶與配飾、雪茄、保養方法、對愛情、婚姻的真實看法和運作邏輯,這些全是女生比較沒有機會去長時間接觸、涉略的領域,在職場上,每天早餐時光都是聽直男與Gay前輩同事們在分享、交流這些心得。
(這篇文章有介紹進GQ工作的因緣:《辣妹編輯生活》01 我當年是怎麼進GQ工作的?
後來,際遇使然又擔任名人採訪線編輯,在GQ跟商周的廣大採訪任務中,透過貼身地採訪數百位會被媒體譽為頂尖成功人生勝利組的各領域多金、帥氣、優越型男、帥哥、老闆、富二三四代們的經驗裡擷取精準、科學的觀察心得,有些還成為我的追求者,他們因此更大方地和我分享人生觀、愛情觀、快樂之道,當然,這些精華寶貴訊息,他們也不會想告訴其他人。

人生勝利組男人喜愛、追尋、執行的一切,我的樣本數多又廣,是可以PK算命師的等級。這些珍稀內容含金量太高,基本上九成編輯不清楚,鮮為人知,真該歸納整理成適當的資料庫,留給後代跟任何需要的人。

因此,這是我分享《型男學》的初衷。
希望任何關注我的男性讀者可以透過簡單、高效方式提升自我,在人生路上獲取更多的幸福、愛、成就感,不需要跌跌撞撞浪費氣力跟時間,在有限的一生中,享受當男人的樂趣
女性讀者可以結識到各路優越、優秀、可愛、浪漫、有趣的帥哥、型男、成功人士,甚至是跟他們交往、談戀愛,這真是刺激、精彩、回味無窮的其中一種人生際遇。或者也可善用這些資訊,提點男友、老公、哥哥、弟弟、爸爸。
最後是身為家長、教育界的人士們,也可透過《型男學》,輕鬆地獲得在教養方面的啟發,培育出享受、熱愛生活、充滿魅力與自信快樂的兒子與學生。
有興趣的人,歡迎關注這專題的每一篇文章。
大家一起來享受當男人的樂趣、享受跟優秀可愛男人談戀愛的樂趣、享受教養出可愛男人的樂趣,這些真的都很有趣,讓自己的一生更精彩、不枉此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