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乾澀實測有感推薦!從 Costco 好市多魚油改吃『配方時代高濃度魚油』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國中開始近視之後,就都是一直戴著眼鏡,
平常並不會有太大不舒服感受,
頂多是一整天下來,眼睛會有澀澀的感覺,
稍微閉眼休息一下就能舒服許多,
直到出了社會,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工作,
眼睛開始變得很容易乾燥,
尤其是接近下班時段,眼睛都會紅紅癢癢的,
我就會忍不住一直想去揉眼睛(停不下來那種)

吃過Costco好市多的魚油,並沒有太大的改善

後來有聽說吃魚油可以幫助改善乾眼問題,
但一開始也不知道該怎麼挑選,
所以就請媽媽去好市多的時候,順便幫我買幾瓶回來吃吃看,
不過吃了半年左右,發現眼睛乾澀的狀況,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讓我忍不住懷疑,吃魚油真的可以改善眼睛乾澀問題嗎?

吃魚油真的能改善眼睛乾澀問題嗎?

但!奇怪的是~
網路上明明有很多人,說他們吃了魚油之後,
眼睛乾澀的問題真的有得到改善!
於是我很認真查了很多魚油資料才發現...

想要有效改善眼睛乾澀問題
魚油的 Omega-3 含量至少要 1000 mg 以上

而好市多魚油的 Omega-3 含量只有 700 mg
原來是我吃的魚油劑量不夠,難怪會沒效!
後來我依據查到的魚油資料彙整出以下幾個購買重點:

1. 魚油濃度要夠高 (80%以上)
2.
rTG型態提高吸收率
3.
Omega-3含量要夠高
(眼睛乾澀要 1000 mg 以上,如果吃到1500 mg,幫助會更大)

最後我選擇了配方時代魚油

市面上很少有同時符合上述3點的魚油,
而且就算有價格也都非常貴,
而我會選擇配方時代的主要原因是,
它除了符合上述3大重點之外,
他們的魚油原料是來自國際大廠,
並具備十分齊全的食安檢驗報告,吃得也比較安心,
配方時代魚油
配方時代魚油
最重要的是!每個月花費只要800多
比其它魚油便宜很多 (不得不說其它魚油真的都好貴)

配方時代魚油評價:使用 3 個月實測分享

第一個月:乾澀發癢的狀況有比較減少
大概吃完一盒左右,工作到下午時揉眼睛的次數有比較減少,
不過遇到連續加班的期間,多少還是會有眼睛乾澀的狀況,
但不至於到那麼不舒服 (眼睛內的異物感沒那麼重)
第二個月:乾澀所引起的不舒服有明顯降低
最明顯的感受大概是不太會出現眼睛有血絲的狀況,
也很少會有眼睛乾癢的不舒服感,甚至到下班時,
眼睛都還是蠻水潤的(不會有那種隱形眼鏡快掉出來的感覺)
吃到目前已經三個月了,對於眼睛乾澀的幫助真的很有感
就算最近比較常加班,眼睛的水潤度還是維持得不錯,
雖然看螢幕看久眼睛難免會比較疲勞,
但以前眼睛很常出現的『乾、癢、紅』幾乎沒有再發生了
配方時代魚油

心得

經過這段時間的嘗試,才知道原來魚油不是有吃就好,
Omega-3 劑量真的是個很重要的關鍵,
雖然好市多魚油是大品牌,但劑量不足吃了也沒有效果,
所以~眼睛乾澀建議要挑高劑量的魚油產品,才不會浪費錢在沒效的產品上

補充 ( 2023/2 更新 )

現在我們部門的幾個同事看我吃了效果不錯,也有跟著我一起吃,
而且目前官網有推出優惠組合~~~
我跟同事們都會一起團購『買十送五組』,平均一盒只要720,
真心覺得CP值非常高!

如果還在猶豫要不要透過補充魚油來幫助改善眼睛乾澀問題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嘗試看看!
配方時代魚油
黎小娜
黎小娜
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女子,偶爾上來潛水當鄉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