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一對一: 緊張的能量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高靈: 是什麽導致了你想要在這個點來找到你的靈魂主題?
問: 是因為我感覺被羈絆住了,無法前進。
高靈: 你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我們這裏接受到的信息是你這一生的主題是來學會信任、放手、允許。也就是說你可能之前會一直感受到生活很吃力,就是什麽東西都很操心都需要大量消耗你的精力和思考在一些事情上面。就是一個事情別人可能不需要太上心,但是你可能就是百分之百的上心。所以你想一個一直在用力的人和一個都不用力的人,那你們兩的狀態相比,你是不是就會覺得很累? 所以生活對你來說就好像有一種壓力感,就是不是呢種輕松的感覺。因為你生活的很認真,然後你什麽事情都想做好。所以你會投入你大量的精力和思考在裏面,明白嗎? 但是你的人生主題是轉化這個模式,就是把這種模式轉換成信任、允許、臣服的呢種狀態,就是放手。所以你會感受到什麽東西你都很用力的去抓,但是抓又抓不到。你就感覺無論什麽你都付出很大的努力,但都好像沒有什麽收獲一樣,就好像竹籃子打水反而把你弄得筋疲力盡。所以這一生就是你一個轉變和轉換的過程。這就是你需要去從生命中拿到的禮物,達到一種全然信任的狀態。所以說對生命的信任,對你自己的呢種信任。
問: 可以幫我看一下我目前的能量狀態? 我當下的束縛是什麽? 然後如何清理堵塞的能量?
高靈: 能量狀態就是在一種消耗呀,跟剛才前面說的一樣。因為你現在還沒有轉變,你現在還在體驗前面,那你的狀態是不是就是一直在努力呀,消耗呀,就覺得用盡全力卻沒有很大的收獲的狀態。
問: 我的天賦才華是什麽?
高靈: 就是你的行動力特別強,你特別能吃苦,你隱忍的能力、吃苦耐勞、咬緊牙關堅持下去的能力非常好。
問: 我覺得我的行動力不是很強。
高靈: 你今年多大?
問: 30
高靈: 那你是在拿這三十年你對你的一個評判,就是說我這三十年我的行動力強不強。你知道為什麽你會覺得你的行動力不強嗎? 是因為你對你自己的要求非常的高。所以你會覺得我怎麽樣都欠缺,我還不夠努力,我雖然已經比別人努力一百二十倍了但是我還沒有做到百分之二百的努力。那你這個是不是就剛才說的吃苦耐勞,然後隱忍能力,對不對? 所以說你不需要去拿你過去的經驗去評判你這個人。為什麽呢? 因為,這麽說吧,一個人的一生他有童年階段、青少年階段、成年、中年、老年,對吧? 你說人家小孩子才十歲,你就說: 你這個人行動力一點都不強。你這個人怎麽樣怎麽樣。人家這一輩子還沒有過完,你就說他怎麽樣怎麽樣了。你覺得你的說法是成立的嗎? 就好像你是一只老虎,現在只是你幼虎的階段。你就說這個老虎力氣一點都不大,明白嗎? 所以說不要去對你的任何去評判,就是我這個怎麽樣怎麽樣,我呢個不好。但是從你自我的評價和定義當中你就能看出,在你心靈深處你是一個對自我要求特別高的人。
問: 對我影響比較深的前世是什麽?
高靈: 我們感受到有一世你殘留了很多緊張的能量,呢個緊張的能量讓你很難放松下來,導致你身體也會經常感受到緊張、緊繃。所以有一種你就必須要去行動、去做事。不然的話你就會覺得,就是你沒有辦法很好的relax。就好像你的身體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好像備戰的狀態,好像快要高考了,就是有一種這樣子的一個焦慮的一個狀態。所以這種好像是莫名的,就好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一樣讓你感受到呢種很難放松下來的感覺。然後這個是對你這一世還有影響。但是你選擇這一世你本身就是來信任、放松,然後去達到一種放手和允許的狀態。那就是說這個狀態是在你蛻變之前體驗的,然後你再去突破它,然後再去轉換到另外一個狀態。所以它這個只是暫時的一個現象,只是你沒有轉變前的一個現象。這個就是對你影響比較深的,從能量層面來說。
問: 我之前流產過一個孩子,我想知道他有什麽話對我說?
高靈: 懷孕多大?
問: 我記不太清楚了。
高靈: 你稍等。他說你不需要擔心這個,因為當everything is ready,就是當一切合適的時候,還會… 而且首先你需要明白的是你並沒有去流掉任何,你並沒有miss anything,你沒有錯過任何。因為有一句話叫天時地利人和,就所有的因素都好了,是最佳時機了,呢個生命就會選擇來。那如果他覺得呢個時機不行的話,他會等一下。這麽說吧,你就好像出門去一個目的地,對吧? 如果你覺得今天暴風雨不適合出門,那你可能就會安排明後天,對吧? 所以說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一樣的。因為出門我總是要出門的,呢個地方我肯定是要去的,但是我要選擇一個perfect timing,就是一個最佳的日期。就好像對方也有空,你也有空,你就好像跟別人約會。那對方有空,你也有空,天氣又好,一切都是呢麽的完美。那我們就去約會了。
問: 跟我連接感比較強的人是誰?
高靈: 這麽說吧,你們建一棟房子,你們需要鋼筋、水泥、石頭、石子、沙子、水,還別說裝修房子裏面的各個小件。都會需要。大到房屋的橫梁、地基結構,小到一個沙子都在幫助這棟房子。你能說只有呢個梁才重要,沙子不重要嗎? 如果一個房子只有橫梁,沒有沙子的話… 那這個事情說明什麽了呢? 也就是說你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哪怕是現在在跟你傳遞信息的這個女孩子,她也是形成你的一部分,她也在支持你。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相互支持的,你也在支持他。為什麽? 就比如說他是個沙子,那他在你這個房子上面便體現了他的價值。他便不是在路邊地面上隨便的沙子。為什麽? 因為他早就了這個房子給你擋風遮雨,對不對? 所以說你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只要他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那麽他就是來支持你的。所以這裏不會有錯。只是支持的方式,在你們眼裏你們可能只會想要一個友好的或者是有愛的支持。而不想去有一個所謂的負面的,看上去很惡的支持。那你看你們農民種莊稼。你們種莊稼需要水、土地。為什麽還需要糞呢,明白嗎? 糞它會影響呢顆青菜變的更加可口變的更加綠嗎? 不會的,對吧? 所以說就算你生命中遇到一些罵你打擊你的人,他會讓你變得更加weak嗎? 如果你因為別人打你一下就變得更加懦弱,那是因為你本身就是懦弱的,明白嗎?
問: 可是這些頭腦上我是理解的。但是我心裏面面對這些的時候還是會…
高靈: 這就是為什麽你們有永恒的時間,不需要一下子就把所有…. 這就是為什麽你會有這個體驗,你又來到這裏,明白嗎? 一個功課你覺得你沒有學透,你還想繼續體驗。你有這個權力。這裏沒有時間的。你們自己創造時間是你們集體意識的需求,是你們物質世界需要。但是你是永恒的存在。就算所謂的你這一生,就算你這一個人格她沒有呢個什麽,你還有其他世,他也會去突破的他也會去理解的。所以你不需要著急,明白嗎? 你所謂的理解,你的頭腦是一回事。而且你的頭腦它永遠都是有限的,它的理解能力永遠都是有限的。所以你不需要去試圖理解任何,你只需要去相信,任何時候都是你該吸收的。就好像一棵植物想把大海裏面的水全部都喝掉。明白我意思嗎? 你想,如果植物你給它太多水會怎樣? 所以你只需要足夠的養分去維持你就行了。就是說你只需要足夠去理解你當下需要去理解的。而且等你長大了,你需要多一點。那自然而然就會供給你多一點。
問: 我特別討厭被人偷窺,但是我老體驗這種感覺。我感覺自己陷入了惡性循環。尤其講到關於性的。
高靈: 這麽說吧,如果是真正的偷窺你能看到嗎? 如果被你看到它還叫偷窺嗎? 所以你的問題是什麽呢?
問: 就是我該如何緩解一下?
高靈: 你先說你生活中發生了什麽事? 你把事件說出來
問: 就是我無論走到哪裏,我都覺得別人能聽到我說話。或者我的男朋友來找我,我覺得我的鄰居會聽到,感到很羞恥。然後總覺得別人盯著我的一舉一動。
高靈: 這麽說吧,你不去盯人家,你能知道人家在盯你嗎? 是你在盯著別人的一舉一動好嗎? 你盯著別人的一舉一動說: 你有沒有在看我? 你有沒有在看我? 所以到底是誰在盯誰呀? 誰在偷窺誰呀? 你真正的問題是你在心目中對你自己的行為有一個評判的聲音,這個才是問題。因為如果你給你自己的定義這是一個有愛的行為,你為什麽會害怕別人看到或者別人怎麽說呢? 你只會覺得你在做一件羞恥的事情,怕被別人看到你才會去防範才會去檢查外面有沒有人看你。但是你不需要太去糾結這個。為什麽呢? 因為這些它都會隨著你不斷地成長,自然而然它就不在你的身上了。
問: 我的身體控住不住的震顫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了。坐在呢裏就特別的緊張。
高靈: 你剛才問的呢一世給你帶來的影響就是緊張的能量,是吧? 所以你這個是需要去專門針對這個做一次清理。
問: 怎麽做呢?
高靈: 你需要跟這個女孩子繼續約,深入的針對這一個傷口。這麽說吧,就好像你身體會有很多傷口。那你要處理這一個傷口的話,那你就必須要去針對這一個傷口去做出處理。
問: 我跟我現在的男友是怎樣的連接?
高靈: 你稍等。首先你問的這個問題就已經是在誤導這個女孩子了,明白嗎? 你可以重新提問。你可以問目前的這段關系怎麽服務於你? 因為怎麽樣的連接,你來說你們是怎麽樣的連接。
問: 那我現在的男友能帶給我什麽樣的….
高靈: 你稍等,你們目前的這段關系可以如何更好的服務於你? 他是就好像在你的路途當中對你的一種陪伴和支撐。就比如說你有一個目的地,對吧? 你要去呢裏。然後呢,他跟你走,然後你們就有一個朋友聊聊天,然後陪伴支撐你,讓你在這個路上會覺得生命真美好。
問: 我過年給我奶奶買了一個刻了心經的銀鐲子。她說她看到它發光之後就消失了。這是有什麽信息要帶給我嗎?
高靈: 你稍等。這是奶奶她自己的一個體驗。然後這個體驗來把她帶上像一種精神上的依靠或者是信仰。因為你們中國的信仰的菩薩會讓你們在你們這些族類,就是你們中國人當中,會共同的顯化很多這種現象,明白嗎?
問: 她本身是不懂這些的,她也不知道裏面有一部心經。
高靈: 所以我就說這些現象會帶領她去更多的去探索關於精神層面的更多的一些信息。就是來讓她知道她並不是孤獨的,也不是孤單的。因為這是你們人總會走上的一條路,就是你會發現你並不是孤單的。
問: 我奶奶現在身體如何? 我如何在她最後的時光給她正確的…
高靈: 你們只要是有愛的行為永遠都是好的。因為你們是在展現你們的愛。就好像你是陽光,然後你的溫暖永遠都會溫暖,明白嗎? 所以說沒有任何人會拒絕愛。因為愛它不是去攻擊,不是去強迫。它沒有任何。你連對方拿去對方拿去怎麽用,就是你奶奶拿去怎麽用怎麽想,這些你都不會想。為什麽我要強迫她必須要走上靈性道路呢,明白嗎? 如果她覺得好就是好。所以說當你是在以愛出發點,永遠都沒有你所謂的強迫或者是有沒有不好有沒有幹涉。
問: 我跟我的父母和姐弟之間,他們能帶給我什麽樣的幫助?
高靈: 首先,幫助,你要註意你的提問。你如果問幫助的話,就像我剛剛說就算是一坨糞它都可以幫助你。雖然你覺得它又臭又惡心的。幫助是你如何去提取你需要的一部分,去轉化呢個能量去變成你能運用的能量,明白嗎? 也就是化阻力為助力,也就是說無論怎樣你都會得到幫助的。它取決於你如何去運用它。
問: 就是和剛才和我男友同樣的問題,我忘了怎麽提問了。
高靈: 你可以說你們共同的主題是什麽? 因為你們選擇了一個對象,選擇了一個人來到你們生命,他們有禮物給你,你也有禮物給他們。
問: 那我跟我父母還有姐弟…
高靈: 你先問一個。每一個都是不一樣的,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問: 那我跟我父親。
高靈: 你稍等。你父親他會有一種增加你的緊張能量,增加你必須要努力,你必須要控製。因為你從小就是受他的一些能量影響,然後就導致你還會繼續加深你之前的現象。就比如說你之前塗了一個顏色,它可能是灰色。然後你父親越塗越黑,然後就變的很黑了,明白嗎? 就是在你原有的束縛上面在加重。
問: 他為什麽要這個樣子呢?
高靈: 他是來讓你必須要去轉化呀。因為如果你疼,你們人都知道我要不是疼,要死要活的,我不會去看醫生,我不會去做什麽。一點點疼就不管它了。
問: 那我跟我母親呢?
高靈: 你稍等。你母親她讓你看到了一種就是當你轉化過後的狀態是多麽的重要。那她有可能會呈現一個就是說,比如說她也跟你一樣是特別焦慮、著急、緊張,就是這種。那她也有可能是一種就是特別不焦慮、特別放手、特別允許的這種狀態。所以她會是這兩種狀態的其中之一,來讓你看到你要去達到的呢種狀態是多麽的重要。
問: 是她會在這兩種狀態來回切換讓我看到這兩種狀態的樣子是嗎?
高靈: 不是不是。你母親她是這兩種狀態的其中一種。因為這也要根據她個人的人格,明白嗎? 也取決於她這個人在這一世形成的人格。所以說要麽就是屬於跟你差不多一樣,就是特別容易緊張著急啊。要麽她就是一個完完全全放手,坦然,就是你想達到的呢種狀態。為什麽呢? 因為這兩種狀態都讓你看到呢個狀態的重要性。
問: 那我跟我姐姐的共同主題是什麽?
高靈: 你親姐姐嗎?
問: 對
高靈: 你姐姐大你幾歲?
問: 2歲。
高靈: 你在你姐姐身上看到了勇氣。然後她會給你一個,比如說你要突破這個的時候成為這個的時候,你需要戰勝你的恐懼吧。然後她會給你一股力量,通過她你會看到一股力量,然後來突破。這麽說吧,你就好像在學遊泳。你需要去放手,對吧? 放手你就可以浮起來。但是你卻特別害怕,你不敢放手,你覺得你放手就會死掉。然後就像是這樣子的過程,你的這個恐懼。然後你姐姐就是呢種,不要怕不要怕,我陪著你,我在。
問: 那我跟我弟弟之間呢?
高靈: 你弟弟小你幾歲?
問: 2歲
高靈: 你弟弟他是屬於呢種特別歡快、歡樂,就是特別輕松的能量的狀態。跟小孩子一樣。他的這種能量狀態會感染你,也會讓你的能量不是呢麽緊張。
問: 可是他現在因為賭博負債跑路了。為什麽會發生這種事情? 然後他現在怎麽樣了?
高靈: 你看他做的是什麽事情? 他做的在你們眼裏看上去就好像是不負責任的事情,對不對? 那你覺得小孩子會負責任嗎? 小孩子有責任嗎? 小孩子只有說我想做這個我就做這個,我不想做這個我就不做。我幹嘛要負責任啊,對不對? 因為當我人消失了,我所有東西都消失了呀,包括所有責任對不對? 那他是不是像小孩子一樣? 那你為什麽呢? 你的責任太重了呀,是不是? 那他是不是就讓你看到了你需要平衡,明白嗎? 在一個超負責任和超不負責任之間的平衡。
問: 就是我就是想體驗財富自由的感覺,有什麽方法嗎?
高靈: 這個是不是跟你主題就一樣了? 因為你前面你會經歷呢種我努力的賺錢,用力的賺錢,我要每個小時,就是這種很消耗你的能量花大把的時間在這種事情上。那你最後變成什麽? 就是我的一個念頭一動,然後錢就自動到賬了,明白嗎? 這就是你內在的呢股…. 你說。
問: 我覺得我以後會達到呢種狀態,但是現在目前就卡住了。
高靈: 你沒有啊。你現在就走在呢條路上啊。你今天找這個信息你就能很清楚了你現在經歷的就是為了以後。
問: 其實你沒說之前我就知道我的主題是什麽了。因為已經很明顯了。我以前做夢夢見過我媽媽,不知道是不是你給我的信號。我還是需要找出自己的負面信念。
高靈: 這是一步一步的,所以你不需要著急。就好像你現在是一棵蘋果樹的種子,你說我好想有好多好多蘋果呀。那你慢慢慢慢長大成為一棵樹,你自然而然就會結好多好多蘋果。這是必然的事情。
問: 我一跟人在一起就有莫名的恐懼,除了我男朋友。
高靈: 這是你需要清理的,你也是為了這個而來的,來轉變的。
問: 高我有什麽信息給我嗎?
高靈: 你稍等。你不需要去著急,因為你會逐漸的從你的生活中發現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安排好。你只是需要去把你的註意力放在當下,一步一步的你就會看到。因為你的頭腦需要很多證據,來證明給你看你不需要去做任何。當你看到的越來越多你就會相信,所以你只需要去看到而已。並不是說沒有證據,只是說你有沒有註意到。
問: 鐲子發光的事情讓我更相信靈性…
高靈: 你們總是說相不相信靈性,就好像一個草它說它相不相信它有根一樣。沒有這個根你是從哪裏來的? 你草都沒有,明白嗎? That』s where you come from。就好像你是樹上的蘋果,你不相信樹根。沒有呢個樹根你這個蘋果還存在嗎? 所以它們並不是分開的,要麽物質世界,要麽靈性世界。它們是一體的。
問: 我想知道專註當下到底是什麽意思?
高靈: 你其實只需要認清你沒有過去,你也沒有將來。你只有當下。你要不停的去思考明天怎麽辦呀,那是因為你對生命的一個不理解,明白嗎? 因為你覺得還有明天,呢只是一個錯誤的觀念而已。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一樣,他覺得應該怎樣。那當你明白了你們只有現在,你們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明天。
問: 那我現在專註當下就是要去找自己真正喜歡的…
高靈: 不是,當你長大了,你的認知越來越明白了,你的認知是不是就不會像孩子一樣去思考了? 當你沒有學習到呢些,你是不是就會覺得你只有呢樣做? 所以你們現在來學習的就是來提高你們集體的認知。當你們集體的認知都這麽認為了,你還會覺得,就好像用電一樣。以前你們沒有電,對不對? 那現在你們有電了,這不就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那等你們集體意識全部提升了,都知道我們只有當下。那是不是你們就根本不用去焦慮明天或者是擔憂明天或者沈浸於過去。因為你知道這是一件stupid thing to do,這是一件很傻的事情,你們不會去做傻事情的,明白嗎? 所以說就這樣啊,只是一個認知的轉變啊。
問: 那比如當下我面前有一個垃圾,但是我不喜歡垃圾。但是我不得不打掃。
高靈: 這麽說吧,你說的呢個你只是當前的呢個能量狀態。就比如說你的振動頻率是一百,對吧? 你會有一種我不想打掃。當你的振動頻率在五百,你的想法會不一樣,明白嗎? 你的活力不一樣。為什麽你一百的時候你不想打掃呢? 因為你的振動頻率很低,你低你就不想動。那當你的振動頻率很高的時候,你就不停的想要動,明白嗎?
問: 那怎麽樣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呢?
高靈: 你看到你們所有人都跟你一樣的觀念嗎? 那有的人他一看到垃圾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它打掃掉。為什麽? 他不停的想動啊。他的energy要找地方去釋放出來啊,明白嗎? 有些人不喜歡運動是吧? 他不想動。那有些人他恨不得每天24小時運動呢。所以說你說的呢個只是你當時處於呢樣的頻率才會導致呢樣。那什麽可以去提高你的振動頻率是吧? 你應該說是什麽阻礙了你的振動頻率? 並不是說你的振動頻率天生就是低的。為什麽? 因為你們天生就是有活力,天生就是高的。是什麽導致了你變低了? 那是什麽? 你想象一下是什麽? 比如說什麽導致了你能量變低? 這麽說吧,你本身是輕的,就是沒有重量的。那你不斷地在把呢個你上面放: 我昨天經歷了啥不好的事放在上面、哎呀我明天還要交呢個bill放在上面、我跟男朋友吵架了又放在上面。你的一思一念一想,所有東西都在往上面放重量。那你的重量越來越重的時候,你能輕逸嗎? 所以說不是說你怎麽樣才能提高,而是說你怎麽樣才能不去讓這些東西增加你的重量讓你變的沈重。
問: 我跟我姐姐的女兒之間有什麽共同體驗的主題?
高靈: 你稍等。你們之間會有很強的連接感,然後她好像是一股活力,給你註入活力一樣。就比如說你有時候沒有活力啊,然後她突然一下就會讓你很有活力,就想去動想去做想去行動呢種,就像給你打氣一樣。
問: 她是來幫助我們整個家庭進步的嗎?
高靈: 你們所有的,就是在你生命中出現的人都是彼此支持彼此幫助。你也有禮物給她,明白嗎? 都是相輔相成的。就好像一個房子的形成,你說哪扇門哪扇窗不是在讓它變得更加牢固,是吧?
問: 我適合做什麽樣的工作呢?
高靈: 我這麽跟你說,你的工作就是你當時能量狀態投射出去的一個狀態。如果你的能量是在一百,OK,那你就會體驗一個一百的工作狀態。那如果你的能量狀態是五百,那你就體驗的是五百的。所以你還會覺得有適合做什麽工作嗎,明白嗎? 你只需要focus on在你的能量狀態。因為你不同的能量狀態就會投射出不同的工作場合工作狀態。是不一樣的。
問: 我遇到呢些我呢些不舒服的點的時候,就比如說我的震顫,我就老想著專註在它上面…
高靈: 這麽說吧,你就算讓這個女孩子幫你療愈了。如果你的信念沒有變… 這麽說,你還沒有長成一棵大樹,那它肯定會影響你結果的。那隨著你長成大樹的話,那你身上的印子啊,對你的影響就越來越小了。就比如說你現在還是小樹苗,有一個刀印在你身上,就很明顯。然後你就覺得這個刀印又大,它會影響你怎樣怎樣的。那當你長成幾百歲的時候,呢個刀印看都看不到了,明白嗎? 所以說當你不斷地成為你自己的時候,這些事情對你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只是你現在…
問: 我特別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
高靈: 這個也是跟剛才一樣,那是你現在年齡還小。你就會去在乎別人怎麽說你。當你長大足夠大的時候,你不會去在意任何人說你什麽了。你也不會去體驗別人說你這件事了。
問: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體驗夠了。我真的心力交瘁。我發現我怎麽都找不出負面信念。
高靈: 就是在乎別人看你這件事嗎? 然後你的問題是說怎麽樣去找到在乎別人怎麽看你的負面信念的這件事是嗎?
問: 是的
高靈: 那就是說你可以不用去在乎你目前的一個感受或者是想要去改變它。為什麽呢? 你只是成長。這麽說吧,你現在還是個毛毛蟲你想象不到你變成蝴蝶能飛。你說我現在還是毛毛蟲,我這麽多腳我長的這麽胖我這麽沈重,我怎麽飛的起來? 我連翅膀都沒有,只有有翅膀的才能飛呀,明白嗎? 當你轉化了過後,你翅膀自然而然就出來了。所以這不是你目前需要去呢個什麽的。你只需要去相信、允許。相信你的生命會不斷不斷地成長,對不對? 那這個事情是不是又回到了你需要去信任和允許? 你看今天給你帶來的信息是什麽? 說你不允許,好努力,然後就感覺沒結果。你現在是不是在努力的找負面信念? 呢是不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 你還消耗了你自己。
問: 我為什麽會如此註重外貌?
高靈: 這麽說,首先說外貌它是一個力量。為什麽呢? 你擁有好看的外貌你就擁有一些力量。這個力量是什麽呢? 就是讓人關註你的力量,是吧? 那當你有一個強大的能量讓所有人的眼光都在你身上的時候,你還需要去在乎呢個? 一個弱小的力量來讓人關註你,明白嗎? 這麽說吧,你們的馬雲他長的不好看,對吧? 你說一個長的特別漂亮默默無聞的一個女孩子和馬雲,他們兩個人都要開一個講座。誰的人多? 那你就知道了。明白嗎? 只有當你沒有去擁有強大的能量的時候,你才會去在乎呢個小的能量,明白嗎? 當你擁有呢個強大的能量的時候,你就不會去在乎呢個小的能量了。為什麽呢? 就好像你已經有一個轉速是一萬的和一個轉速一千的,你還會去在乎呢個轉速一千的嗎? 所以說當你知道什麽是最強大的生命的力量過後,你便不會去在乎這個了。這也是你的一個認知和逐漸成為的一個過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