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維度信息傳導: 你變了,外在的一切都會變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高靈: 你說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問一下我的天賦才華是什麽?
高靈: 你稍等。你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
高靈: 為什麽你會在這個點上來尋找你的天賦跟才華呢?
問: 因為我想要更開心的工作和生活。
高靈: 你覺得你沒有很開心的工作和生活是跟你的才華有關系嗎?
問: 我只是這樣想,我就好奇。
高靈: 你可以這樣問,你這個靈魂的特征或者特質是什麽樣子?
問: 我能不能這樣問,我這一世來到這個世界上的藍圖是什麽?
高靈: 你稍等。你攜帶了很多舊有的一業力和思想和觀念,然後這一系列的都是用來讓你在這一世用來轉變、轉化。就是比如說把你曾經的一些恐懼、悲傷還有消極的一些特征,然後把它轉化成另外一面。就比如說以前是恐懼,你把它轉化成你沒有任何恐懼的。然後把消極的轉成積極的,明白嗎? 因為你攜帶了這些能量來供你轉化、轉變。所以它會貫穿你的這一生,然後會體現在很多方面。就是可能讓你的個性特征有一點憂心忡忡,不是呢麽灑脫,不是呢麽輕松。就感覺你好像總是有心事總是放不開,然後總是這樣子,總是有點擔心或者過於謹慎。總是讓你在這樣子的一個能量狀態下。但是呢,這些能量是來供你去轉變和轉化的。所以它就會展現在很多方面需要你自己去看到,然後去看到,然後去突破,然後去轉變。就比如說如果別人有一個寶貝,那他們可能就很享受這個寶貝給它們帶來的好的感覺。就比如說我有個寶貝,我很開心,我很興奮。但是對你來說你就有點多了擔心和憂慮,這個寶貝我能不能保護好啊? 會不會有什麽損失啊? 損壞啊? 明白嗎? 然後有一點這樣子的特征在。那你如果想一下,別人的寶貝是給他們帶來輕松、快樂或者興奮的。那你的寶貝給你帶來的更多的是擔憂、擔心。然後這是你自己想要去突破的一個,就是你自己想要把這樣的一個特征把它轉化掉,把它轉變掉。還有問題嗎?
問: 那我怎麽去轉變呢?
高靈: 那你首先要看到它,你擁有的這些特征並不是用來讓你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不是的。就是你擁有這樣的特征,我就是這樣的人,沒辦法,我天生就是這樣的人。不是的。你有這些特質是,你選擇了這一生是用來轉變它、轉化它、突破它。然後讓你能夠體驗到一個從這個極端到另外一個極端。
問: 我有轉變的意願。
高靈: 對。然後你去體驗轉變的呢個過程,因為過程大於一切。感受到生命越來越自在,越來越輕松,越來越喜悅。因為很多人就會把自己給頑固化,就覺得我就是這樣子的,我沒有辦法改變。他就是在加深自己,繼續凝固自己。那現在你至少知道了,我擁有的所有這些其實都是用來讓我突破的。就是你好像你前面有很多挑戰。你突破它了,你是不是就變的更強大了?
問: 如果我突破這些我就能變得更開心喜悅,對吧?
高靈: 這是你生命轉化的一個過程。你當下就可以喜悅開心啊。為什麽呢? 哇,我有這麽多驚喜和禮物和生命的驚奇來期待著我,我很開心,我願意接受這個挑戰。並不是說要等你轉變過後你才能開心。你當下就可以選擇開心。
問: 我想問一下我學習英語是我的天賦才華嗎?
高靈: 你首先不要覺得有任何一個限製。因為你無論喜歡什麽,你首先需要對它充滿熱誠,需要充滿對它的激情,需要充滿對它的,就好像哪怕我不吃不喝,我都想要去探索去幹什麽幹什麽,明白嗎? 這個才是真正的去擁有你自己的呢個什麽的。而不是說,哦,英語是我的特長,我選擇英語。它說數學是我的特長,那我選擇數學。不是這樣子的。因為你的任何這些觀念都是在限製你,你沒有任何限製的。所以最主要是你自己到底想要去體驗什麽。
問: 我從小就喜歡英語,但是我一直覺得我的英語學的不夠好。
高靈: 那你不是可以一直去做你喜歡的事情。因為這裏沒有一個結束。
問: 我在公眾場合說英語會緊張。尤其覺得聽力有障礙。
高靈: 先不說是不是英語。你想一下,如果是中文,如果你處於一個非常緊張的狀況下。你不一定能聽得懂別人說什麽,明白嗎? 而且你們所謂真正的聽,並不是從字面上去理解。更多的是你們之間能達到一種鏈接,明白嗎? 那如果你真的能安靜下來,讓你的頭腦不要產生聲音。你就會發現你聽到的這些英語,就算是你沒有學過的單詞,你也會理解它。這是完全不一樣的一個狀態。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有心靈感應。讓你的頭腦安靜下來,不試圖去尋找任何。我學了這個,這個是什麽意思,在你的記憶當中去找。你要信任你自己。
問: 那我怎麽更好的去突破這個緊張?
高靈: 就是只有你在講英語的時候會緊張嗎? 還是你平時都會? 你用漢語跟別人交流就不會緊張是嗎?
問: 有些場合也會緊張。
高靈: 你稍等,我來看看。首先,你要知道你緊張是來自於你的一個不自信。那前面信息就說了你這一生會攜帶很多,比如說消極變成積極,然後恐懼變成自在。那你的一個不自信和一個恐懼的能量它會讓你產生好像有一種你說的所謂的緊張的感覺。它們的能量狀態實際上是一樣的。那你首先要知道你擁有這個能量是供你來轉變它。而不是說你就定了,你就是這樣子的人。然後你就沒有辦法改變和突破。它本身就是用來讓你突破的。那既然呢個是用來突破的,那它就不是用來限製你的。你必須要認清這一點。因為如果你覺得它是固定,就是它就是定死了或者是用來限製你的。那呢個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你需要看到它並不是一個死的東西。因為有些人他會給自己下一個就好像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貼標簽,我沒有辦法更改的。你需要去改變的話,你必須要去松動這個信念。你要知道這些特征和特質是用來讓你突破的。這一點非常重要的。而不是來限製你的,而不是來定義你的。然後當你在擁有這個是來讓你突破的,首先你就進入不同的門了。因為第一個你覺得你就是這樣子和一個你覺得這個是供你來突破和挑戰的。這是兩道門。它散發的是倆個不同的頻率。所以你需要去看清楚的是這一點。當你看清楚的話,那你就已經選擇了,OK,我進入這道門,明白嗎? 因為你身體所創造的所有感覺和感受,它都是因為就好像我剛剛說的你選擇了哪個頻率,你選擇了哪道門。就比如說你走入A這個門和B這個門,你進去感受是不一樣的。這麽說吧,前面有個對手,如果你知道這個對手的出現他是你練習的夥伴,他是來讓你變強大。然後另外一個呢,就是你看到前面一個對手,你覺得他是來殺你的。你想象一下這兩種頻率。一個是OK,它只是我練習的對手,那我就是要好好練習,然後也尊重他,跟他好好練習。為什麽? 因為他會讓我變的越來越強大。那另外一個是來殺你的。你在面對這兩種的時候,你心率都不一樣,對不對? 那就是我剛才說的方式。你一個是把他覺得他就是的敵人,另外一個他就是你的對手,是讓你來突破自我來幫助你的,陪練,明白嗎? 所以你把他當成陪練的時候,你就覺得OK,這是我成長的機會了。
問: 那我就是把它當成是我的機會?
高靈: 他就是你的陪練。就像你之前感覺他是你的敵人,他是來殺你的。另外一個你看著他,他是你的陪練。
問: 那我這樣理解,我把學英語當成是我成長的機會。
高靈: NO NO NO,我說的是呢個緊張的能量。
問: 然後在學英語的時候轉變這種感覺?
高靈: 因為你現在是想要去除緊張的能量對不對? 那呢個緊張的能量就是我剛才說的,最開始你會緊張是因為什麽? 你會覺得它是一個敵人。你想要消滅它,你不想要呢個什麽。但是另外一個呢,OK,我的這個感受它實際上只是來讓我變的更自在。因為我的靈魂攜帶了這些能量來讓我蛻變的。那既然是你自己來蛻變的話,突破的話,那你就一定能做到的,明白嗎? 這是你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功課,那你就一定是能挑戰成功的。
問: 那我就帶著這種感覺去學習是嗎?
高靈: 這樣子你便不會緊張了呀。一個是他要殺掉你產生的緊張能量和一個它只是你的陪練,明白嗎? 完全不一樣的狀態。
問: 那我改變這種心態,我學習英語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高靈: 你稍等。就是交流。因為這種交流它可以幫助你覺察到自己能量的轉變。因為你的一個能量轉變的話,你吸收和理解它的能力都會提高。所以說就好像就是你做了一件事情,但是你的受益是兩個。第一個它是對你自我的一個修煉鍛煉。然後另外一個你在這個過程中,你就會覺得你的心越來越寧靜,越來越安靜。然後你的狀態越來越平穩越來越平衡的一個狀態的話。你的理解能力會加強。然後你的理解能力加強的話,所有東西對你來說都是輕而易舉,就是你不需要很費力。
問: 那我目前就是在學習英語的時候可能聽的更多,但是聽的不明白我就會著急。那我就是改變方法就是交流是吧?
高靈: 著急,你在聽的時候也是一次自我修煉的機會呀。你可以讓你越來越不著急嗎? 然後你說到一個著急的問題,我們來看看怎麽樣來處理你這個能量。因為我們最開始的信息就是說你有很多能量需要你來轉變它。那我們怎麽樣可以從一個著急轉變成一個心平氣和的狀態呢? 你稍等。首先,非常著急想要快速的去達到或者快速的看到結果的呢種能量,我們要把它轉變成一個允許,然後就是安住於當下。而不是說我要馬上拿到結果。然後這是一個能量的轉變。那我們怎麽樣才能真正的安住於當下,而不是說我要快速的看到結果快速的拿到結果? 就好像你們體育運動員他在長跑的時候,就比如說是跑馬拉松或者是比賽。你知道很多人失敗他可能就是最後呢一刻。他越睡快要到終點的時候,他越是產生呢種迫不及待想要這種快速的達到終點。然後這是一次很好的對你,就是說讓你如何安住於當下的一次鍛煉的機會。你首先要把它看成是一次,就像我剛剛說,又是一次成長的機會,又是一次挑戰。因為你要知道你們現在還有一個物質肉體,對不對? 你還有一個頭腦,對不對? 你想一下你的物質頭腦,這個身體它就像一條狗一樣。那呢個狗狗是不是要經過很多跟你訓練、磨合、教導、引導達到跟你真正合一的一個狀態,對不對? 那我們是不是需要給狗狗很多練習? 你去看一下哪些狗狗它可以不通過練習而掌握一些技術的對不對? 那你就把它當成,就是分開。就是OK,我需要跟我這個狗狗做一次練習。那它通過這個練習,它是不是就可以掌握一些技能? 它就越能安住於當下,越不會在最關鍵的時刻出錯? 然後你把它當成是一次是你們成長的挑戰和機會。因為你的生命當中你會出現很多這樣子的來轉變你的能量。因為當你把它當成是一次鍛煉你的機會,你是不是就已經慢下來了? OK,這是我的test,這是我考試,這是我學習練習的一個過程,一個機會。然後需要好好的去使用它。那當你在是一個這樣子的跟你呢個什麽,你就已經開始緩和下來了,明白嗎? 因為你首先如果你就是覺得著急。那就是什麽? 你就進入了頭腦模式,你就把你當成狗了。你沒有是主人。呢個狗說我馬上要吃到肉,趕快要吃到肉。你也進入呢種狀態,我要趕快吃到肉,我等不及了。那你現在是人還是狗? 如果你是狗的話,那你現在就完全失去了對這只狗的一個control,就是你們的合作協作,你對它的一個。那如果你知道你還是一個主人的話,明白嗎? 你就不會去跟隨著這個狗,我要趕快吃到,對不對? 所以如果你能理解這層關系的話,你便不會去跟隨你的狗去如此的著急,要趕快吃到肉,明白嗎? 因為主人知道我現在是要培養你等待的能力。因為要聽到命令過後你才能去吃它。這樣子你才會under control。就是你才會去擁有主人的權力,而不是lose control。因為你們物質世界呢些生活一團混亂的人,他們是什麽? 他們完完全全的就是一條狗,沒有主人呀。他們就是他們的肉欲或者肉體,就是一個肉體在行動啊。他們沒有主人。那你看一直沒有主人的狗或者沒有受過訓練還有這些調教,那它是不是看到東西就跑上去? 就是野狗。和一個訓練有素的警犬,你想象一下。那你現在就能理解這層關系了,好嗎? 那你這樣你就把你跟你產生的這些焦慮的情緒,你就分開了。你這樣你就能更好的control your life。you are free,明白嗎? 那你不然你就跟著這個獸性你都不知道要弄到哪裏去。因為你還不知道有這層關系。
問: 我原來一直覺得我學了這麽多年,我很困惑。為什麽會這樣?
高靈: 這是我帶給你們的信息就是關於你們想要急於求成,想要就是快速的達到的呢種。呢個就是什麽? 呢個就是you lose control。因為你們生命中基本上的人都是在這樣子的一個狀態下。真正能很好的control自己的life的人很少。但是他們也是所謂的成功人士。為什麽呢? 他們能handle everything。所以這也是對你來說很好的一堂課。你們的人生的過程是不斷地不斷地,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明白嗎? 所以越是到了緊要的關頭,越是到了沖刺點。你們越是要就像一只狗狗一樣。為什麽? 因為呢會兒才顯現出它真正的素質,就是訓練的素質啊。那你可以平時訓練你自己,就比如說看到一盤美味的菜,你先要哇哇幾口就把它吃掉。甜品。你可以說,我要數到多少多少我才能。這也是慢慢的…. 你總之呢,你就是把你自己當成一個是主人,一個是狗來訓練它。
問: 我在考大學的時候經歷了一些挫折,所以我就認為不夠聰明。這個給我以後也帶來了不少… 我該如何去突破這個? 讓學習變的輕松、快樂?
高靈: 你覺得你不夠聰明。然後你首先就是要明白的是,你的所有覺得它都是一些觀念,它都是一些無中生有的,它都不是真實的。無論發生什麽,就是無論你的物質世界投射出什麽事件來給你看到,你不夠聰明,這個事件發生來證明你不夠聰明。沒有的。那只是你對一個事件的錯誤的定義而已。你把你的問題再說一遍?
問: 就是我覺得我不聰明,在學習上吃了不少苦頭。同樣的學習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我想怎麽突破這一點,讓學習變的輕松快樂?
高靈: 那你還是陷在你的呢個能量裏面,明白嗎? 因為你創造了緊張的能量和沈重的能量在給你體驗,明白嗎? 這不只是學習,或者是去工作或者是去考試,其他任何事情,你都會在這股緊張的能量裏面,都會把它變得不輕松。所以你要處理的不是把學習怎麽變簡單,而是怎麽樣把你的能量變成一個輕松的狀態。然後其他所有一切它都自然而然變的輕松起來了。這跟你聰明不聰明或者是學習困難不困難本質沒有任何關系,而是你自己的能量關系。因為當你就好像你在修一個東西,本來它是內部出現了問題,你一直在外部弄弄弄。你都沒有找到源頭。那你的這個東西你首先要看到,你首先要處理的是你自己的一個能量狀態。而不是你的頭腦不夠聰明或者是什麽什麽的,明白嗎?
問: 那能不能再具體的明示一下?
高靈: 怎麽樣把你的能量變輕松是嗎? 那你是不是就已經放下了你不聰明的呢個概念? 你需要看到其實無論發生什麽事情你都不去給它定義。就比如說你考試考砸了,你不去定義是你不夠聰明。因為這是你們頭腦最愛做的一個事情。就是凡是一個事情你們都會給它定義一個東西。那你考砸了,你可以告訴自己,OK,那我又多了一次再次學習的機會。我又多了一次可以加強我對它的理解的一次機會。
問: 要轉變這個定義對吧?
高靈: 因為一件事情當你給它定義了過後,我剛剛說你如果把它定義成我是一個笨蛋,這是一扇門,你把它定義成我又有一次加強我對它的學習和探索的一次機會,這是另外一道門。當你選擇了不同的門,那你進去肯定是體驗不同的東西呀。你不只體驗不一樣,你的能量狀態都不一樣的。就像我剛剛說一個是來殺你的敵人,一個是你的陪練。這兩種人的狀態,你就感受你心跳的速度它會是一樣的嗎? 明白嗎? 它都是不一樣的啊。那你剛才說到呢個,一個是你笨,一個是你又多了一次學習它的體驗。你兩個狀態都不一樣的呀。一個是你會覺得你好像真的是我笨,怎麽這麽難。然後你是再加深這個幻像,就是加深你自己的體驗。另外一個你完全抱著學習的態度,哇我又可以收獲好多。因為你每次都可以從學習當中收獲很多嘛。另外一個是你去收獲它。你想象一下,如果你去摘果子。蘋果結滿了,你去摘果子。呢種喜悅的感受。這是完全不一樣的。
問: 那我在考大學的時候經歷的這些就是讓我來通過這些來成長的是不是?
高靈: 剛才都說了,這個都是讓你來突破的。就比如說剛才的呢種沈重轉變成輕松,然後消極的態度轉變成積極的態度。看,這是不是一個態度的轉變,對不對? 那你是不是在通過學習和自我認知,把你的能量轉變了。因為你如果目前,就是大學學習的期間不轉變的話。那等到參加工作,還是會面臨這一切的,需要你去轉變的,明白嗎? 那你的人生就是不斷地去轉變去突破,不斷地去感受這種從沈重到輕松,從消極到積極的一個狀態。
問: 我自己做事情慢,有時候拖延。有時候會被別人評判,我有時候也會評判自己覺得是因為自己動作慢所以反應慢。那我這個需要改變嗎?
高靈: 反應慢這是你個人能量的一個特征,一個特質。就是你個人攜帶的一個特質。然後你要知道慢等於什麽? 優雅。你是一個非常優雅的。那你想把優雅變成狂躁嗎? 就是變成另外一種? 明白嗎? 所以你需要去看到,就好像看到一些動物,它總是很緩慢的。或者你看一下,你去欣賞呢些動物,明白嗎? 所以你需要去自己看到,欣賞到,然後去愛上你自己的一個特征。那你便不會想要去改變它。因為當你很認可的時候,你映射出的頻率你就會得到外在人的認可。只有你自己在否定自己或者是不斷地評判自己或者嫌棄自己,你才會去招到外界的這一切,明白嗎? 所以你需要更好地去看到你自己的美。
問: 我是從17年開始學習靈性,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近幾年我就是一邊工作一邊學習靈性。我這樣我的時間就不知道怎麽去平衡?
高靈: 你們對靈性的學習有一個誤解,就是你覺得你好像是不斷地拿。就是你不斷地把這些靈性知識拿過來放你身上。但是實際上呢? 真正的靈性是什麽? 是讓你越來越輕。你需要去做減法。去減掉你的一些觀念、概念、或者是條條框框的一些東西。不斷地 你在觀察它,你在觀看它。你從它身上鏈接到呢種坦然、悠然、安住於當下的能量。你從呢朵花裏面感受到了造物主,每個生命體。它並不是你死記硬背的呢些書本裏面。書本裏面所有東西都是死的。它都是屬於別人體驗的這個世界。但是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體驗體。那別人爵過的東西你幹嘛還去爵?
問: 這個是什麽意思? 別人爵過的東西還去爵?
高靈: 比如說你們很多靈性信息,它都是屬於,OK,他是個體驗者,他是個經驗者,他經驗出來了。OK,我有一套理論,我有一套分享。呢些東西都是爵的呀,都是死的東西呀。為什麽? 因為生命在當下而不在書本裏面。就活的東西都是在當下。就是呢些都是死水。真正活的它是不斷從源頭流出來。是在這樣的一個狀態下。那你越來越多的允許你自己,讓生命的能量流進於你。呢個才是,你就是呢個體驗者,明白嗎? 而不是說把別人的呢一套撿過來,因為他們有他們的路,他們有他們的… 他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感受體。不能說別人是對的和錯的。你是獨一無二的。當你越來越能和你當下發生鏈接,你就會了悟一切。你不需要從別人的信息呢裏得到任何。因為你學的呢些東西它都只是滿足於你頭腦的一個追求,頭腦對事情的一個探索欲、求知欲或者是頭腦它想要弄明白。它是屬於你頭腦的東西。但是往往就是頭腦裏面呢些東西它會阻礙你跟生命的源頭達到鏈接。為什麽? 因為你會挑出來這個跟我上次看到的呢本書不一樣啊,明白嗎? 你們佛法裏面不是有一句叫一切萬法皆非真嗎? 就是所有的呢些條條框框,所有呢些技術什麽的都不是。
問: 但是我學的這個也是這個老師是來自宇宙的真理的東西。
高靈: 那你又進入了你頭腦的模式。什麽是真理? 然後只要是來自宇宙的信息它就是真理。真正的真理它是讓你知道你所有都在你的內在,而不是在外在。所以你越多的能和你的當下鏈接,和你的源頭鏈接,你就知曉一切。你不需要去所謂的什麽。當然如果你還想要去通過這個過程不斷地填滿你的頭腦你也可以去這樣子體驗,明白嗎? 因為你只要enjoy。如果你不enjoy,那因為你現在很累啊什麽什麽的。那我只是在告訴你,你現在需要放松而不是不斷地去拿。為什麽? 因為當你的能量狀態不一樣了,你的頻率不一樣。你便沒有鎖死在現在這個頻率裏面。你鎖死在現在這頻率裏面,你便一直是在掙紮的狀態,一直是在吃力的一個狀態。那你這個不是跟靈性脫節了嗎? 那你一直在學習,卻一直在脫節,你這是在學什麽? 明白嗎? 所以它學不學,你可以去看這些信息,如果你是在一個非常愉悅輕松的一個狀態下。所以並不是說你不要去學習怎麽樣怎麽樣。而是說你要在一個什麽樣子的狀態。你的一個狀態才是最重要的。
問: 對,這個也是我接下來要問的,就是怎麽樣放松? 因為我一有時間就覺得要學習,放松不下來。
高靈: 那就是你頭腦的一個,剛才說了,你自己本身就是大師,你自己本身就知曉一切。就好像你自己放下…. 你的內在有一口井,你只用打開,它就源源不斷。但是你卻不打開。你要偏偏費力的每天走個幾萬步去找水源,明白嗎? 你離開水去找水。那我現在只是告訴你,你的水在你裏面啊。
問: 那我現在與當下鏈接,我也知道這個很重要。但是頭腦老是出來幹擾。
高靈: 那如果你知道是頭腦在幹擾的話,你是不是就可以逐漸的放下了? 你便不會把頭腦當成是你。剛剛我告訴你,你把狗當成是你嗎? 明白嗎?
問: 那我現在是知道了,那我現在就是訓練讓頭腦安靜下來?
高靈: 如果你知道的話,你自然而然…. 你都知道這個產生的情緒或者行動是狗想要的而不是你想要的。這個很重要。因為你剛才問的呢個問題你還是會呢個什麽的話,那是因為你把自己當成狗了呀。你還不知道你有個主人呀。所以你會焦慮會著急呀,明白嗎? 所以你知道了,你就已經放下了。就好像光照到黑暗裏面。那你光進來了,黑暗自然而然就消失掉了。你不需要有更多的呢個什麽。
問: 那我工作當中會有緊張會有壓力,這些都是我不放松的一種表現?
高靈: 這都是你的陪練,來讓你去突破的。它不是敵人。敵人至你於死地。陪練是讓你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強大。你朝你的方向。是來助你的,明白嗎?
問: 在工作當中我也想成績突出。該怎麽樣提升我工作當中的值得感?
高靈: 你轉變了所有的一切都會轉變的。就像剛剛說你有很多能量層面的問題,就是還有很多就是這些轉變。當這些轉變發生過後,你的所有一切都會轉變的。包括你所說的呢些工作問題。
問: 那就是我轉變我的能量,這些問題就迎刃而解了,對吧?
高靈: 這些問題都不會存在了。為什麽呢? 就比如說你現在是個毛毛蟲,你說這個地總是濕濕的。我總是踩到水很不舒服。那我說你需要突破需要轉變。OK,當你轉變成了蝴蝶過後,你還會出現呢個就是地上的濕水沾濕你的腳嗎? 為什麽? 因為你是蝴蝶呀。你不需要跟地面打交道啊。你是在空中啊,在花叢中啊。你就在不同的維度。所以你體驗的世界所有的都會變掉。
問: 那像您說的我要從毛毛蟲變成蝴蝶,那中間的這個過程我要怎麽更好的去做到呢?
高靈: 這是在你的基因裏面,你自然而然的… 你看哪個毛毛蟲變蝴蝶它需要去學習的? 它需要去問造物主我要怎麽樣做到呢? 明白嗎? 它自然而然它就會。就好像今天的信息,它自然而然就出現在你的生命裏面來引導你。你只需要的就是越來越允許和放松。所有的一切它都會自動的呈現的,無論你需要的是什麽。因為當你是在允許和放松的狀態下,你才不會錯過。你不然就會錯過。為什麽呢? 因為你一直在焦慮,一直在著急,一直在我要奔向某個地點。那你是不是就錯過了?
問: 只要允許放松我就不會錯過。
高靈: 你不會錯過任何。因為你成長需要的所有的步驟或者指引它都會自動的呈現在你的生命裏面。你需要記住這個就行了。這樣子當這些呈現在你生命裏面的時候你才能認出來它。你不然就算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你認不出來它呀。你會把它阻擋在外面。
問: 我目前的這個工作是我的最佳利益嗎?
高靈: 目前的這個工作是你的最佳利益是什麽意思? 你要知道在你眼前呈現的一切它都是對你的成長最好的。但是你是需要去轉變它。轉變就像我剛剛說的呢樣。本身你覺得是至於你死地的敵人。然後你需要轉變你的觀念,OK,它不是敵人,它是陪練,它是你的助手來助你走的更遠的,明白嗎? 所以你只有在當下把所有的一切,就是把面前的垃圾變廢為寶。
問: 就是我腦子裏面想的這些全部轉一個念是吧?
高靈: 全部變廢為寶。因為當你擁有轉變的能量,你像一個魔術師。你擁有一個點金石。你點一下變成金子,點一下變成金子。你還需要去在乎它是個什麽東西嗎? 那就算工作不好,你也可以去把它變成墊腳石,去朝向你想要去的方向。眼前的一切都是供你轉變的。因為如果你沒有轉變的話,你便沒有使用送到你眼前的一切,成長的禮物。那你還需要,就是這個禮物送到眼前你沒有把它變化成什麽什麽的話得到它。那你是不是需要同樣一個,另外一個?
問: 我本來還想說我工作當中的一些具體的…
高靈: 你不需要。因為當你的能量轉變的時候,你就好像說你的事業,你的視角,你的觀念,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在轉變。轉變不是一個點,它是整個一系列的轉變。
問: 那現在就是我只需要轉變我的觀念就好了?
高靈: 你的一個能量狀態,你的所有的。你自己會發現你需要轉變的地方,因為它會讓你緊張,它會讓你能量堵塞,它不會讓你達到全然的一種輕松愉悅的一個狀態,明白嗎? 你的物質世界它就像是一面鏡子一樣來反射給你,你不會錯過任何。
問: 那我這個能量狀態,只要我想轉變它就轉變了嗎? 還是需要一個過程?
高靈: 如果你自己需要呢個過程,那你便會體驗呢個過程。如果你不需要呢個過程你便不會去體驗呢個過程。但是無論需要不需要呢個過程,它只要是你需要的就是最好的,明白嗎? 而不是說快就是好。不是的。而是你需要的就是好的。你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不要去看別人的人生,你不要去對比別人的人生,也不要去給你任何定義。那你就會發現你現在越是不去強迫它不去push它,那你越是在一個特別順的和急速的快速的一個狀態下。它有自己的一個節奏,就是在一個快速的狀態下。
問: 就是我目前的工作,我就是去接納它,我就是在順流當中?
高靈: 你現在不需要去想你要去怎麽樣弄你的工作。你現在最重要的是你生活中遇到的一切它就像是一個鏡子一樣來呈現出你自己內在需要轉變需要轉化的一些能量和卡點。這些就是在幫助你加速。加速你到另外一個level體驗。那你如果到了另外一個level體驗了,你還有工作的問題嗎? 這些已經不存在你呢個level裏面的事了呀。就這麽簡單的說,你現在有存在這些問題是因為你現在還是毛毛蟲,你還在用毛毛蟲的視角。它說那我是不是穿上雨鞋我的腳是不是就不用被雨水打濕了? 那你覺得你成了蝴蝶過後,你還會有要不要穿雨鞋的問題嗎? 腳會被打濕的問題? 所以你只是蛻變你自己,你便不需要去問你要如何去防水,就是你毛毛蟲的腳要如何去防水? 因為跟你沒有關系。
問: 我的身體會給我一些信號,近一段時間我的腹部會覺得堵堵的。
高靈: 最開始我們帶給你的信息是什麽? 就別人能夠享受生活,你稍微有一點不適你就開始擔憂了。那呢些殘疾人,得了絕癥得了慢性病,呢些人是不是不活了? 不要把這些放大給你,多去關註你生命中愉悅的一面,把呢些放大。因為你要相信你的身體它真的有任何不適,它會跳出來告訴你,你不會notice不到的,明白嗎? 你需要相信你的身體它是在自己運作的一個狀態下。去關註你生命中愉悅的一面,把它給放大。不然的話,你這一輩子你永遠都享受不了生命的。你現在還這麽年輕你就開始我這裏不舒服,呢裏不舒服。等你年齡越來越大,你永遠都在關註你不舒服的點,永遠都不會停歇的。
問: 那我就是如果身體出現一些問題,那我去忽略它。然後我就是去享受…
高靈: 你要知道你的身體它就算有一點點不適,需要調節的地方。它會在你的一個振動頻率,就比如說你一直是在一個愉悅的頻率。那你愉悅的頻率,那你的身體其實就是你的這個頻率的投射體而已。那它自然而然的就會修復掉,好掉。你看一下你們割開傷口的皮膚,它是不是自然而然就會長好,你不需要給它用藥或者怎樣。那你們身體它自己擁有一個強大的修復功能。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在一個什麽樣的狀態下。如果你的生命一直是在關註你的愉悅面,然後一直是在一個高頻率。你就算感染了一些小病毒,它會自然而然痊愈的。你不需要去做任何。那如果你的身體真的有什麽問題的話,它會給你發出警告的。你不可能是註意不到的。所以你不需要去操心。那這樣又回到了前面最開始說,你總是去擔心啊操心啊,如果你有寶貝。你想如果你有孩子過後,你時時刻刻都拿個放大鏡在看我孩子哪裏不舒服。這裏這裏這裏。那你也看到這個能量也是你需要處理的能量,而不是身體的問題。明白我意思嗎? 你不需要去處理身體的問題,而是你能量層面的問題。
問: 我在飲食上挑食。很多有營養的東西都不喜歡,尤其不喜歡吃海鮮。這是什麽原因?
高靈: 你跟隨你的身體。你們身體不需要把什麽都吃進去,明白嗎? 你就比如說你跟動物比較,你們牛只吃草。它長的多麽壯,多麽健康,多麽有力,多麽powerful,明白嗎? 它呢麽大個子。所以如果你覺得把所有好東西都塞到你肚子裏就變好的話,那只是你們觀念的問題。
問: 那我怎麽去調整我的睡眠呢?
高靈: 你也不需要去特意的處理它,明白嗎? 它會隨著你的轉變而轉變的。
問: 因為我凡事我都想征求別人的意見。
高靈: 那是以前的你。
問: 我想問一下我老公工作很忙,經常有飯局。回家晚,睡的也晚。我不自覺的會擔心他的身體。我該怎麽調整?
高靈: 就像我前面說的方式方法,你知道所有的一切是你攜帶過來的,是供你轉變的。
問: 我害怕自己做不好,就極力的想做好證明給別人看。
高靈: NO NO。那是因為你自己,是因為你自己沒有接納你自己。你沒有看到,你會評判你自己。所以你需要外界來認可你,才能得到你的認可。恰恰相反,你需要你自己認可你自己,你才能的都外界的認可。你要讓他們通過你的眼睛來看你自己,而不是通過他們的眼睛來看你自己。
問: 我婆婆身體看著很好,但是一走路就喘。我想問這是什麽原因? 然後她每天都要吃很多藥,吃多了胃不舒服,她也不開心。這種情況怎麽調整?
高靈: 首先如果你真的想要幫她的話,你就先轉變你的能量。因為當你的能量轉變的話,你就會影響到它。就好像比如說你現在是一顆夜明珠,你都沒有亮。那等你亮了過後,你是不是就可以照亮它了? 那你快樂積極的態度是不是也會影響到她? 你就是一個能量體。你們人類都是相互受影響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是想要幫助她的話,那你先轉變你自己,讓你自己亮起來。亮起來你在她身邊,你怎麽樣都會照亮她和溫暖她的。沒辦法的,因為你就是太陽,你就是在發光發熱。她阻擋不了,你也阻擋不了。如果你自己都是冷冰冰的,你也沒辦法去暖和她。你說。
問: 我怎麽樣給到我女兒最大的支持?
高靈: 就像我剛才說的一樣,如果你自己是發光發熱的,你沒有辦法不照亮他人,不溫暖他人,明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通靈師JOJ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高維度信息傳導: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高維度信息傳導: 疾病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高維度問答: 金錢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在靈氣點化中體驗高頻維度,遇見古文明世界🌍中的荷魯斯之眼🍀🍀🍀fumi老師:❤️❤️❤ 🥰🥰🥰這一次的點化課程非常的精彩,有兩位靈氣大師階的同學,來到現場協助做神聖的空間結界,為靈氣導師階課程前的技術考核,讓老師非常開心與欣慰,學生們的成長真的是太棒了👏👏👏 🥰🥰🥰靈氣點化的核心在於靈氣導師的前置作業與自修的準備,在課程進行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4-05
42| 雙生靈魂的揚升合一之旅: 從低維度到高維度的靈性覺醒雙生靈魂是同一個靈魂的兩個部分,它們在累世經歷了多次分離和重聚,來學習愛的課程。 雙生靈魂之間共享相同的核心本質和神聖藍圖,它們是宇宙中愛與合一的終極表達。 雙生靈魂不僅是浪漫的伴侶,也是靈魂伴侶、老師、治療癒師,以及彼此靈性成長的催化劑。 揚升是自我意識從低維度到高維度的進化 揚升是自我意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4-01-13
一言。無名無利如何衝上更高維度無名無利如何衝上更高維度。問題是不能僅掛名卻不傳學。 中華民國是名。台灣也是名。地球也是名。所有高維神仙皆是名帶來利。 觀世音神仙是名利。關聖帝君亦是名利。上帝亦是名利。 掛名無傳學無傳授下一代。無實力。皆只是名利作祟。 延伸武功說習武修道不愛名利皆是騙人。掌門等專有術語是無意義的。 學成煉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12-30
[讀書心得] 高維度漫想:將直覺靈感,化為「有價值」的未來思維這本書介紹了目前社會上的四種工作思維,還有如何訓練自己進行漫想思考的練習。 我非常喜歡作者在序章介紹的工作思維以及他附上的插圖,基本上目前社會上的主流工作方式有這四種: 1. 效率思考 2. 策略思考3. 設計思考4. 漫想思考 效率思考 效率思考的主要特徵就是全部事物都以一定的指
avatar
魔神娜娜
2023-12-10
🧐一瞥更高維度的世界詩篇 82: 5 你們仍不知道,也不明白,在黑暗中走來走去,地的根基都搖動了。 6 我曾說:『你們是神(gods),都是至高者的兒子。』 7 然而你們要死,與世人一樣;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07
一場高濃度文化輸出的音樂會:2023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2023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落幕,你看到文化大國如何輸出軟實力了嗎?
Thumbnail
avatar
Sylvia的人生煥容術
2023-01-02
有沒有比邏輯思維更高級的思維方式?當一個人說要think logically 的時候,至少有如下可能的幾重含義
Thumbnail
avatar
陌顏
2022-11-16
🌟十大高維生素C 水果Top 10 High Vitamin C Fruits
Thumbnail
avatar
💫 星星的奇幻旅程 🌌
2022-08-06
一個透過研究成功以90%的準確度預測夫妻是否能維持婚姻關係的心理大師-約翰·高特曼每個人都希望能有所成就,所以總是好奇「有錢人是怎麼達到財富自由的」或「成功的企業是怎麼經營的」。而現在已經有不少研究者成功找出他們的共同點了。但你知道除了成功人士和企業有共同點外,長久幸福的婚姻也同樣有共同點嗎?約翰·高特曼就是找到這些共同點的心理治療專家。
Thumbnail
avatar
彼特森
20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