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妳要被什麽樣的能量影響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問: 我這一世的天賦是什麽?
高靈: 妳為什麽現在想要找到妳的天賦呢?
問: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專心的去跟著天賦去做事。
高靈: 這麽說吧,妳知道妳是有翅膀的。那妳能飛。然後妳能飛就是妳的天賦,妳與生俱來就會飛。是什麽導致了妳的翅膀沈重,沾滿了泥土、黏土,讓妳飛不起來? 妳明白這層意思嗎? 妳併不是沒有這個功能。是什麽堵塞、導致妳沈重的飛不起來?
問: 那是什麽堵塞了我?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這麽說吧,妳是一個特別認真、細致、細心。比如說,人家拍一個照片,他的像素可能是一百、五百,他看的不是呢麽清楚。但是妳的像素一仟,妳就把所有的東西都看的很清楚,明白嗎? 那如果妳們都是一個照相機的話,那他們看到一百的和妳看到一仟的,那妳吸收的能量是不是就會更多了? 那妳吸收的能量就比如說,OK,能量它有分,剛剛就說,黑暗和光,是吧? 那妳吸收黑暗和光是不是就是相同相等的? 這麽跟妳說吧,如果妳是有一個正面的能量來影響妳,妳就會變得非常的正面,非常的好。如果妳是受到負面的影響的話,妳就會變得非常的沈重。明白這層關繫嗎? 所以妳在這個階段,能量的選擇方面,妳要跟什麽樣子的能量靠近對妳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就像剛才說,無論什麽妳都可以double的吸收它們。
問: 我做事情總是拖拉和磨蹭。
高靈: 因為妳有很多沈重的能量,就像剛剛說妳有翅膀妳就可以輕易的飛了,妳沒飛起來。
問: (聽不清)
高靈: 就像剛才說,妳就好像在不斷地吸收,一面是黑暗,一面是光。那妳想象一下,妳是不斷地吸黒還是吸光? 妳現在就有一個就好像是白佈,我把它放到什麽染缸裏面,它就變什麽顏色,明白嗎? 為什麽呢? 因為妳還沒有妳的本色。當妳有妳自己的本色的話,妳就不會被其它的顏料給染上了。那這裏還沒有這個階段的話,那妳可能靠近紅色就是紅色,靠近黑色就是黑色。所以妳可以被很積極的能量帶動起來,妳也可以被很消極的能量讓妳變得成長起來,讓妳覺得這個物質世界沒有意義,明白嗎?
問: 我未來的另一半是什麽樣子?
高靈: 妳稍等。首先妳要知道妳未來另一半她是什麽樣子,她要呈現什麽樣子給妳,就比如說這個演員是這個演員是吧? 就比如說妳們的演員劉德華是劉德華,是吧? 他到底要演一個正面的劉德華還是負面的劉德華,他呢個角色都有的,明白嗎? 所以說妳到底是要看壞人的劉德華還是好人的劉德華,那就要受妳的影響了。但是主演劉德華就是劉德華。但是他可以有不同的身份。呢個不同的身份就是靠什麽帶出來的? 靠妳。明白嗎? 所以說妳在每一個階段都會不同。為什麽呢? 因為妳會一直轉變。當妳轉變的話,妳的另一半他的狀態也會轉變。
問: 我的膝蓋為什麽一直酸?
高靈: 妳不只膝蓋酸,妳的整個人,就像剛剛說,像一直蜻蜓,妳的翅膀上沾滿了泥。所以妳就會感受到妳不是如此的輕逸,就是不是如此的飛的很開心快樂的呢種。因為妳還沒有跑起來,明白嗎? 它是呢種沈重的能量積壓在妳身上。
問: 未來的我還有什麽信息嗎?
高靈: 繼續學習我們的信息,因為這些信息會一路的引導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