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包容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的天賦在什麽地方?
高靈: 妳的天賦跟妳自己這一世選擇的主題有關繫。因為妳選擇了一個就比如說妳的主題是妳想要成為舞蹈家。那妳舞蹈的天賦它就會出現在這裏,明白嗎? 所以說妳可以先問妳這一生的靈魂主題是什麽? 然後它就會帶出來妳天賦的問題。
問: 那我的靈魂主題是什麽呢?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X。
高靈: 妳這一世想要達到一個狀態就是成為一種特別包容、知書達理、理解、寬容,想達到這樣子的一個狀態。就是妳會給自己設很多挑戰讓妳來…
問: 我想達到?
高靈: 對,妳想成為的一個狀態是特別有寬容心特別能寬容能包容能理解,這是一種精神境界比較高的狀態。所以妳追求的是一種精神境界?
問: 我為什麽會有這樣的一個追求?
高靈: 妳首先妳要知道妳們的靈魂選擇了這個肉體來到這個世界上,妳們都是有想要突破的。那妳們突破什麽? 妳們就讓自己的就好像精神境界越來越成為就是像妳們所謂的聖人、菩薩這樣子的。所以說妳就會經歴很多體驗就是有很多事妳就會很想把它想明白。有很多事妳不是呢麽放得下。妳可能睡覺就不會睡的呢麽好,總是琢磨這個事。別人可能同樣一件事一下就過了,然後在妳呢它就會對妳有一點點再繼續消耗妳。
問: 確實是。我的睡眠確實不是特別好,尤其是最近。就會去想我是不是哪裏沒有做好?
高靈: 也就是說妳不是呢種沒心沒肺的人。妳知道有一些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然後嘴巴說過就忘了的呢種。然後妳就正好相反。
問: 那為了達到這種狀態,那我的天賦在哪裏是不是就是當我達到了這種狀態…
高靈: 妳想,當妳達到了妳要達到的狀態,如果妳是一個有特別高的認知… 因為妳要包容的話,那所有的妳都能容納下它,對不對? 那當妳有這樣子的一個狀態和境界的話,妳的天賦是什麽? 妳的天賦就是引導其他人啊。妳就可以引導別人出來啊,明白嗎?
問: 引導別人變得包容嗎?
高靈: 不是。就好像別人在迷局裏面嘛。因為妳如果要達到呢種精神狀態的話,妳必須沒有在迷局裏面,妳必須要已經出來了。
問: 就是我會幫別人引導別人…
高靈: 這個是無論怎樣的,無論是妳,因為這個還要結合妳想要去探索什麽,就是妳的激情,妳想要去探索什麽。但是無論什麽是怎麽樣子的,妳都是可以去幫助別人成長的。就是比如說妳去做教育行業,那妳是去幫助孩子成長,是吧? 那如果妳做咨詢行業,那妳也在幫助呢些人成長,對吧? 所以說這又要看妳自己。
問: 比如說工作上的事情,我總是覺得我的事業發展的比較遲緩。是我的感受還是…
高靈: 這麽說吧,妳現在還沒有完完全全的成為妳自己。比如說妳是一只蝴蝶,那妳現在還是毛毛蟲的階段。那妳體驗的就是毛毛蟲的體驗,但是妳本質上是一只蝴蝶。那當妳成為蝴蝶的時候,妳就不會覺得呢個距離好遠啊。因為妳一下就可以飛到,妳有翅膀。
問: 那就是時間還沒有到?
高靈: 這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
問: 然後達到我所追求的精神世界是吧?
高靈: 這是一個過程。
問: 那這個過程要多久呢? 還是說是一直的?
高靈: 它取決於妳到底有多強的一個,多頻繁的一個覺察力。呢個覺察力就好像妳在加油一樣。呢是一臺車,妳的車到目的地跑的速度是快還是慢它取決於妳裏面油夠不夠,足不足。然後妳是不是一直在踩(油門)。
問: 我覺得這種包容很多東西是一個挺纍的過程。
高靈: 這麽說吧,當妳沒有任何鍛煉,妳從來沒有健身,妳拿個幾公斤妳就會覺得好纍啊。但是妳不斷地不斷地在挑戰妳自己,在增加阻力。那妳拿個幾百公斤都是很輕鬆的,明白嗎? 但是妳不可能從今天拿個幾斤,然後沒有經過鍛煉明天就能拿動幾百公斤。妳看一下舉重運動員。
問: 好的。在感情上我覺得一直沒有遇到願意對我付出是不計回報的。我遇到的幾段感情都沒有讓我覺得很滿意。主要是什麽原因呢?
高靈: 為什麽妳現在沒有一段滿意的關繫狀態在裏面是吧? 首先就像剛才說的,妳要滿意它,因為這裏沒有一個完美的。就算是妳自己,妳去找一個跟妳自己擁有一模一樣的品性的人來跟妳自己相處,就是妳嫁給妳自己。妳會滿意嗎? 妳昨天的想法妳可能今天就變了。妳昨天的要求妳可能今天也變了,明白嗎? 它不取決於到底是妳們的這個滿不滿意,而是妳對所有事件的一個定義,妳的看法,妳的感受。也就是取決於妳的包容度了。
問: 我想說就是說包容度是一方面,我是說沒有遇到沒有願意跟我結婚的人。就是可能是我喜歡別人但是別人不喜歡我,或者對方沒有和我結婚的狀態。總是會遇到這種人。
高靈: 為什麽會遇到這些人? 妳是說妳為什麽會遇不到對的人?
問: 對
高靈: 那妳如果妳在仔細去聽的話,妳就會知道妳自己的一個人生功課。因為如果妳是需要就是提高妳的包容度的話,那妳需要很全面的一個眼光可以看到,就比如說妳不會去放入妳自己的一個,就是妳看出去的東西只是妳自己個人的一個認為而已。就是妳認為他是一個花心的或者他是壞的或者他是不好的。那是因為妳看不到其他的,因為妳的能量狀態在呢裏。那當妳的頻率提升的話,妳看出去所有的一切它都是一個完美的狀態。那妳自己的功課就是妳想要自己看出去的一切都是完美的狀態。妳會覺得每一個人都很完美,明白嗎? 所以妳體驗的還只是妳自己的一個意識狀態而已。
問: 那我就是還是要更包容對不對?
高靈: 更包容就好像妳練舉重,妳能拿多重一樣。它不是妳一天妳就能去呢個,它這是一個成為的過程。因為當妳的精神境界真正的到達了一個程度,妳會發現沒有什麽是需要妳包容的。因為它本身就已經很完美了。為什麽需要妳去包容它啊? 妳包容它的話,就說明他是有問題的有缺陷的,妳需要去包容他,明白嗎? 所以說這是妳自己成長的一個過程。因為外在的人無論妳去怎麽認為對方,對方都不會讓妳失望。就是說如果妳覺得他是個壞人,他不會讓妳失望。如果妳覺得他是個好人,他也不會讓妳失望。不管妳怎麽去認為對方,妳都不會失望。
問: 那比如說我一起會遇到有女朋友和有家庭的男性。這些人我是不能跟他們在一起。但是我又跟他們有感情。這是我過去某一世帶來的影響? 還是說我在性格上或者是在我的課題上要解決的問題呢?
高靈: 妳稍等。我幫妳連接一下。妳現在為什麽還沒有遇到就像妳們所謂的一個正緣,就是正兒八經的妳自己的一個緣分? 那是因為妳還需要一個自我探索和自我成長。就好像這麽說,剛才說妳是蝴蝶,那只有妳蛻變成了蝴蝶妳才能遇到跟妳是一樣的蝴蝶。然後妳們才能一起翩翩起舞。明白嗎? 但是妳併不需要去糾結於這個。為什麽呢? 因為它這個都是一直充滿了變化,它併不是說一直會這樣子。它只是妳的一個階段性,就是妳成長的一個過程。就好像是過眼雲煙吧。然後它併不是妳最終的樣子,所以妳不需要去擔心就是被這個睏擾。它不是個問題。
問: 只是覺得好的感情是否會來?
高靈: 妳只需要去成為妳自己。
問: 關於父母的問題。因為我父母關繫不是很好。他們在我小的時候會吵架打架,對我造成了一些睏擾。我想看一下我跟我父母的關繫?
高靈: 妳稍等。妳從妳的父母的呢個,他們就好像來讓妳看到一個通情達理一個有包容心的人格是多麽的難得,或者是多麽的珍貴,或者是多麽的讓人嚮往。它會激發出妳嚮往的一個狀態。那他們發生沖突是因為什麽? 不能容忍對方對吧? 那自然而然妳就會覺得一個擁有很大包容心和理解人的人他是多麽的難得,多麽的珍貴,多麽的美好。所以它會激發出這個強烈的願望,想要去成為的一種狀態。因為這就是妳想要去成為的。
問: 我睡眠最近一段時間不好是因為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睡眠不好是因為現在是妳自己,就好像把妳帶領上妳自我探索自我尋找,就是把妳逼上梁山讓妳去找到解決的方案。找到解決方案的這個過程就是妳成長的過程,妳提高妳認知的過程。就好像妳通過這些它會強烈的讓妳自己想要去解脫,想要去找到為什麽。
問: 我很在乎工作事業上的成就感的原因是什麽?
高靈: 這個有問題嗎?
問: 這個沒有問題是吧?
高靈: 基本上的人都會在乎他自我的一個價值。妳如果是問為什麽妳會去在乎別人對妳的一個評判? 或者是別人有沒有說妳好或者不好?
問: 會有一些。我是很在乎我的工作或者是我事業上的成就感的。
高靈: 那妳在乎就在乎。它對妳來說是個問題嗎? Bother 妳嗎? 妳是想變得不在乎嗎?
問: 因為我很在乎,所以我會特別的拼命,就是很纍。
高靈: OK,那妳是想變得不太在乎嗎? 就是讓自己不是呢麽纍嗎?
問: 我是希望變得輕鬆一點,不是說不在乎。
高靈: 如何變得輕鬆一點是嗎? 妳現在工作很纍是嗎?
問: 對
高靈: 妳稍等。這種感受是妳自己給的。因為妳自己對自己有一種總是去push,就是有一個高要求高標准,明白嗎? 是妳自己給自己的。那如果妳想問就是說如何不讓自己這麽纍? 那又涉及到一個妳對人的評判或者是認識或者是怎麽去定義他的一個,就是又回到包容的問題。因為妳會去評判一個人他有沒有能力,他的能力是體現在工作上面他完成工作的一個效率是怎樣。妳就會通過外在去評判對方。那也就跟妳這一生的功課也有關聯也有關繫。因為妳會體驗一些,就比如說妳想偷懶,妳就會說妳自己: 妳怎麽能偷懶呢? 妳怎麽能做一個業績不好的人呢? 那妳連妳自己都不能去包容或者是認識到她的好或者是看到她的發光點的話,那妳也很難去對別人。所以這也是妳自己成長的一個過程。
問: 我想減肥,但是又比較難。有沒有什麽好的方法?
高靈: 減肥,首先它併不難。減肥難只是妳自己還停留在妳自己對妳自己的一個記憶當中。因為什麽? 因為妳曾經減肥失敗啊,曾經體驗過睏難啊,然後妳就給它定義難。但是呢只是妳自己記憶的問題,它併不是事實,明白嗎?
問: 但是我會控制不住吃。
高靈: 妳控制不住吃那是因為妳自己頻率的問題。它不是難的問題。明白嗎? 因為當妳處在這個頻率的話,就比如說妳在這個頻率妳會產生一些焦慮。為什麽呢? 我會焦慮我的工作完成的怎麽樣。那這個焦慮就會給我帶來壓力。給我帶來壓力過後呢,我就想要去解壓。因為我的身體想要調整到一個舒適的狀態。那我可能通過吃來解壓,是吧? 那妳就能看到妳身體是呈現什麽狀態它是因為妳自己的一個頻率去投射出來的一個狀態。那當妳的頻率提高,妳沒有任何壓力。為什麽呢? 因為妳能handle everything,就是什麽妳都能處理好,妳根本就沒有壓力。因為妳的力量變的越來越強大了。五十公斤對妳來說就不是個事,是吧?
問: 那過去對我影響最深的前世是什麽樣子?
高靈: 妳稍等。呢一世妳有一個身份,這個特殊的身份讓妳特別渴望能得到包容。導致妳在內在形成一個特別渴望得到包容的一個狀態。這麽說吧,妳們有人總會說吃飯吃的很快就會被人說妳是餓死鬼變的,是吧? 因為妳之前是餓死的,妳見到食物就會很迫不及待,就很餓的呢種感覺。那妳呢? 呢一世連接感比較強的就是妳對呢種包容、理解、允許的需求特別強烈。它還繼續帶來這裏。明白嗎?
問: 明白,但是呢是什麽樣子的經歴會讓我想要這麽強烈的包容感呢?
高靈: 因為我們只是來連接呢個能量,呢個就是還繼續印在妳這個靈魂裏面的能量。就是散發出來的一個,就比如說恐懼能量啊、渴望能量啊,渴望什麽,來看到。妳這一生最重要的主題就是妳渴望達到呢樣子的狀態。為什麽呢? 因為妳在過去世還是在現在世,妳都體驗到了這個到底有多重要。比如說妳過去世是被餓死的,這一世妳又體驗饑荒。所以說食物對妳來說就特別的重要,明白嗎? 因為妳有強烈的體驗。那這個也是。
問: 我可以連接到一些具體的人跟我的關繫嗎?
高靈: 可以,可以。我現在連接到妳將來的老公就是一個包容度特別強的人,就是妳對象,妳的另一半。他是一個精神境界比較高,比價寬容,比較包容,就是一個什麽都OKOK,沒有問題的呢樣子的一個狀態。然後妳特別欣賞他。這是妳自己喜歡的類型的是吧?
問: 那按照妳說的主題的話,那大概率我會喜歡這樣子的吧。我也確實會喜歡呢些對我比較包容和認可的人。
高靈: 是的。他的存在就好像是亦師亦友,又是愛人。所以說妳們會有很融洽的關繫。他能幫助妳很大的突破和轉變。然後妳成為妳自己想要成為的呢種狀態。
問: 那這個就是未來的老公都能感受的到是吧?
高靈: 這個就是跟妳連接感比較強烈的一個靈魂就是這樣子的一個狀態。
問: 我現在的領導,我們剛認識有半年。我更多的時候希望他好。
高靈: 妳的問題是為什麽妳會想要他好是嗎?
問: 對
高靈: 首先他能成為妳的領導,那在某些層面妳就已經是贊同他了。就是妳已經給出妳的能量是去贊同他。然後這個贊同就好像… 這個是妳給出去的能量。這麽說吧,我領導他想要他的意念建一個城堡。OK,那妳加入了過後,妳也會把妳的意念投射出去建這個城堡。那當妳們都有相同的一個意念,明白嗎? 那妳肯定就會支持妳自己想要創建的。因為妳們的頻率是一致的,妳們的目標是一致的,明白嗎?
問: 那因為比如說併不是因為我的認同他成為我的領導。他是從別的公司過來的,我也是從別的部門調過來的。就是非常突然的一個變化。
高靈: 這是屬於妳們有很多想同的,就比如說思想啊、頻率啊、目標啊、節奏啊。然後妳們又是在同一個頻率上面的話,就會有想要創造相同的一個東西出來,明白嗎?
問: 沒有其它原因?
高靈: 那如果我跟妳講,如果妳要是跟他分開,妳要是沒有和他相同的目標,妳們這種感覺就會消失了,明白嗎? 那妳就會跟另外一個跟妳共同創造的人產生另外的連接。
問: 那我再問一個人。這個人是我十幾年前認識的。當時他有家庭。我們分開後就成為了朋友。那這個人為什麽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裏?
高靈: 這麽說吧,妳就好像妳就好像是一個落水的人,妳總會想要去抓住一個東西來讓自己有一個地,就是來讓自己有一個真實的體驗和存在感。所以說妳們就會去用妳們的思想去抓東西。妳們就會去抓一些跳到妳生活中的一些東西。然後就覺得這個肯定是有點什麽有點什麽。那只是妳關註點的問題。為什麽呢? 因為當妳的格局不一樣,妳的關註點變了,就比如說從這個舞臺跳到呢個舞臺上,妳又要抓其它東西了。那妳跳到另外一個舞臺,妳還會抓呢個東西嗎,明白嗎? 只是妳現在還在這個舞臺上,妳必須要去抓一些東西妳才會體驗到這個物質世界是真實的。不然這個物質世界對妳來說就是個假象了,妳體驗不到它。
問: 那可以理解為當時的我比較孤獨嗎? 我不太理解。
高靈: 也就是說妳可以不用去在乎這個,而是去focus在妳自己到底想要什麽,去focus在妳漆面的目標。而不是往回看。妳開車妳到底是嚮妳的目的地呢? 妳還是往後看呀?
問: 因為他還是我的朋友。
高靈: 這麽說吧,妳剛才說為什麽我的人生中總是遇到一些有家庭的男人呢? 妳現在知道為什麽了吧? 妳是把呢些有家庭的男人放不下。妳怎麽還惦記著別人呢?
問: 我沒有放不下他呀。
高靈: 那為什麽在妳的腦海裏會變成問題來問呢?
問: 因為我內心會覺得這個是不道德的。我會糾結在這個過程中,覺得為什麽當時會做這樣子的選擇?
高靈: 妳的生活是往前,就是妳的目標到底是想去哪裏。而不是糾結於過去。因為過去有很多無意識的行為,有一些隨機事件。那妳把每一個都拿出來,妳到底妳的人生妳想要創造什麽?
問: 我總會想說這些是巧合呢? 還是這些像妳說到無意識的行為呢?
高靈: 妳只是想給妳的頭腦有一個交代而已。但是如果妳沒有一個big picture,沒有前面的一個方嚮。妳會不斷地往回看的。
問: 我是希望能遇見像妳說的呢麽好的人。
高靈: 那妳就先進入這種感覺。先感受一下呢個對妳充滿了包容和理解的人,亦師亦友又像愛人的呢種存在,明白嗎? 而不是不停的去回頭看妳曾經怎麽樣怎麽樣。因為呢樣子的話,妳就好像是在告訴宇宙,妳想要這樣子的關繫,妳想要進入這種混亂的關繫,明白嗎? 妳就想象一下妳在開車,妳能一直回頭看嗎? 妳需要盯著妳的目標,妳的目的地。而且這個只是妳頭腦創造的一些意相給妳,因為妳們頭腦需要抓東西。它不抓東西的話,它就跟這個物質世界產生不了連接,那妳就像在夢遊一樣。物質體驗本身就不是真實的,所以妳們會有這個功能,就是去體驗感受到它好像是真實的存在一樣。
問: 我自己對玄學比較有興趣。但是我又不是很有耐心去堅持。這個是什麽原因?
高靈: 因為妳熱愛的東西妳不需要堅持啊。妳不需要去堅持,妳堅持妳只是堅持妳不熱愛的。
問: 就是說我不是呢麽熱愛?
高靈: 妳不需要堅持,妳不需要有堅持在。因為妳就會有激情。
問: 我爺爺奶奶都過世了。可以知道他們現在…
高靈: 妳稍等。看一下妳爺爺奶奶有沒有什麽信息想要帶給妳? 妳奶奶說讓妳不要擔心妳的未來。因為妳會非常的幸福。
問: 能不能連接到我的高我?
高靈: 妳稍等。妳現在已經走上了呢條路。然後就好像妳已經進門了,所以妳會最終達到妳的目的地。這是它給妳的信息。
問: 我能問一下所有人的高我都會跟他這麽說嗎? 這是一種鼓勵嗎?
高靈: 不是的。如果妳去看我們通靈的信息妳就會看到,併不是的。因為妳們每一個人體驗的主題不一樣。所以帶來的信息也不一樣。
問: 通靈的原理在哪裏? 有的問題會覺得非常擊中我的內心,就是想哭的呢種感覺。
高靈: 通靈的原理就是說妳們首先妳們本身就是鏈接的狀態。這個女孩子她只是進入了一個妳們本來的一個狀態,是連接的一個狀態,是吧? 因為妳們跟萬物一切,這麽說吧,妳們是不同的機器,是吧? 那妳們機器插上電,呢個電就是源頭,對吧? 那妳呢個機器就能正常的運作,就能運作的很好,就能發揮出這個機器本身,比如洗衣機就是用來洗衣服的,冰箱就是用來冰食物的對吧? 電風扇就是用來乘涼的,取暖機就是用來取暖的。那妳們每一個電器都有不同的功能。這個功能需要妳們插上電它才能去完完全全的發揮,而不只是一個擺設。如果妳沒有通上電,那妳就只是一個擺設。妳可能妳這個洗衣機就用來堆一下衣服,明白嗎?
問: 可能需要理解理解。
高靈: 這是最接近,就是妳能用物質世界的眼光和理解能力。因為妳不能理解妳頭腦裏面沒有的東西。所以以妳們的一個認知,在妳們的頭腦裏面我來找出來最接近的最能理解的呢種。妳們每一個人都有妳們的價值。就比如說我把妳這個機器創造出來到底是幹什麽的,對吧? 那通靈的狀態就是插上電了。那插上電了,妳的能量是不是源源不斷的被輸入了? 因為妳有電了呀。那妳就能一直不斷地去運行起來了,對不對?
問: 我感覺這些問題最終都回到我的靈魂的主題。
高靈: 因為妳們這個肉體不是妳。妳們都覺得呢個肉體是妳們,那是因為妳們在物質世界這個幻像太入相了,明白嗎? 就是被催眠太深了。真正的真正的是妳的靈魂選擇了這個肉體來去達到它想要的。這麽說吧,比如說妳們這一世妳用妳的肉體拿到了妳的寬容,是吧? 另外一世,妳用另外一個肉體拿到了智慧。另外一個拿到了慈悲,另外一個堅強,另外拿到了一個… 那妳要知道這些東西它都在妳的靈魂裏面。當妳再選擇一世的話,這些都是妳已經擁有的了,明白嗎? 為什麽有一些靈魂有一些人格他天生具備如此多的一些,就是他又堅強他有慈悲他又有愛他又有智慧等等? 為什麽有的靈魂他連愛都不懂是什麽,明白嗎? 這就是不同。那妳們唯一能帶走的就是這些。其他妳都帶不走。物質世界所有東西在妳的肉體結束的時候,它就全部瓦解了。
問: 那我的靈魂現在它都擁有點什麽呢?
高靈: 原來它擁有什麽? 這麽說,剛才說妳還沒有通上電,是吧? 那當妳通上電了,妳該擁有的一些功能全部都被開發出來了。
問: 就是其他的都有,就缺包容?
高靈: 妳一直是在成為的一個狀態當中。一直。它不是一個一步到位的。它不是一個這個課完結了妳就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