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即時精選-入選全紀錄】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欸這篇就是為了虛榮心所以特地把一些入選編輯嚴選或是即時精選
的文章把它整理成獨立一篇
是說我一直搞不太懂這種入選的標準或機制是怎麼運作
不過沒差 可能是方格子自己內部運作的商業機密

編輯嚴選

編輯嚴選應該是比較後面才出的新功能或是成就系統
我後來發現有幾篇早期的文章也被納入編輯嚴選裡頭
似乎是會溯及既往的感覺?
我把距離現在從遠到近的文章有被列入編輯嚴選的文章放到下列
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可自行觀看
大概就以上七篇吧 不多

即時精選

這部分好像比較多,但這個其實不會被標注在文章上,我只能靠印象大致上抓幾篇。有部分應該是跟編輯嚴選會重疊到,至少十幾篇以上吧,我把有印象的放上來。
大概就以上幾篇吧,這個即時精選的入選標準應該就是短時間瀏覽數暴量上升就會有了。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流量要佔多少%才會變成即時精選,感覺是比較容易就會有。(至少跟編輯嚴選比起來的話)
以上,祝各位閱讀愉快。
希望您喜歡我的文章們。

取自圖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