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濾鏡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看著妹妹手上拿著一包我覺得像垃圾的東西.

又小心翼翼呵護,忍不住好奇心問說,你這是什麼?

她回我說:因為姐姐肚子不舒服,這是我做來要送給她舒壓的.捏一捏就會好很多.


這張圖不是彈琴,沒有美麗的背景,想留下來純粹是要提醒我自己.

我在看待事物時,很多情況都容易不自覺就戴著自以為是的大人濾鏡.

對應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當你的立場或角色不同時,,

如果多一點好奇心,柔軟的心,願意用不同的角度看待週遭的人事物.

或許會發現生活中很多單純的美好.


我問妹妹,可以借我一下嗎?她說不行,妳會捏壞.

切,借我拍照總行了吧.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