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還可以給我什麼?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在意裝扮的女孩兒
最近女兒喜歡妝扮自己,化妝動作學得有模有樣。
她向我要了一個化妝盒,往裡頭放了自己的梳子、髮飾、小鏡子。我又給了她一瓶我用剩的玫瑰保濕噴霧、手作天然護唇膏、新的粉撲,都是從我的梳妝台抽屜裡「就地取材」,有什麼可以給的、合適給的,就給她。
有天,她又來探了探我的梳妝台抽屜,並問我:「媽媽,你還可以給我什麼?」突然間,我覺得這個問題好有意思。
女兒,謝謝你問了我這麼有深意的問題。
這真的是個好大的申論題,幾乎可以用一生的時間來作答。我會一直放在心上,好好想一想。
至少,目前我可以確定的是:
爸媽彼此相愛,就是給你的最佳禮物!
靠著上帝的幫助與恩典,我會努力的!
女兒最愛的Hello Kitty系列
#讓孩子知道父母彼此相愛比讓孩子知道我愛他更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