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an動物溝通-滿腹委屈的妹子

妹子是隻從繁殖場救出來的柴犬,本身的過往生活經驗關係,個性較為內向不易熱絡,直到遇到深愛牠的飼主才有機會改變牠的生命。
開始溝通前,妹子主述「我的生活好無趣、無聊,我白天都在睡覺,我真的很不開心,媽媽都不知道我的感受,只希望我能夠配合她,以前媽媽都會準備好吃的給我吃,我現在吃飼料,但我的皮膚還是會癢癢的」
而我看到一隻趴在地上,極度臭臉的妹子
溝通及核對資訊過程中,媽媽主述「以往都會親自下廚、自製零食給妹子吃,為了妹子皮膚關係需要吃水解蛋白飼料,真的是萬不得已的情況下要吃,我看了都很捨不得,況且她還要吃不吃的,我用盡所學的專業在幫助妹子,但妹子就是不願意配合」
而我詢問妹子,媽媽的要求是希望牠的身體健康好,而不是為了懲罰牠,只要能夠配合醫生的要求,看醫生後並在醫生的同意下,便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
妹子說:「那我不要去看醫生,只要不看醫生,媽媽就可以給我吃好吃的食物,一天一塊肉乾不行嗎? 飼料真的不好吃!」
在和媽媽討論的過程中,媽媽本身是一位具有動物行為資格的專業人員,面對妹子疾病的關係,鼓勵餵食、陪玩、轉移注意力、正面引導的方式都有執行,無奈妹子實在是很不願意配合媽媽。
在隔天,我收到媽媽的訊息表示妹子願意自己吃飯了!

當下,其實我很感動,但我最想感謝的是妹子,謝謝妹子願意配合,才不會讓媽媽一直擔心下去。
謝謝您的閱讀,歡迎按讚及分享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我是動物溝通師, 我喜歡閱讀與書寫,不定期這裡更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