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永恆少年詛咒

溺魚
發佈於心詩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很小的時候
魔女對我下了詛咒:
你終將一事無成
我很害怕,我想反抗
所以我不斷追求著與眾不同
想要變得有成就
別人穿布鞋我就穿草鞋
別人剪短髮我就留長髮
我也不斷去尋找我要什麼
魔法
武術
讀書
打鐵
炒菜
魔藥
我每個都給一個月的時間
沒有興趣就換下一個
我曾遇到很好的姑娘
她經營著魔獸飼育場
她有許多地方吸引我
熱心助人的愛心
烏溜溜的長髮
靦腆的微笑
清澈的眼
真的

她對我也有好感
但我最後選擇離開

太煩
在她眼神裡看不見我要的愛
我看不懂她的笑容到底是什麼意思
長髮整理起來很麻煩,每次出門都很慢
常常要我跟她一起去孤兒院,而非兩人世界
我想她不是我的chosen one
所以我離開
我相信未來有更好的
或者至少跟過去一樣好的
我不斷在尋找
雖然一滴汗都沒留
但我想我很努力了吧?
我相信我自己
在這麼繼續尋找下去
我一定可以找到
然後成為與眾不同的樣貌
你靜靜聽我說完
拍了拍我爬滿老人斑的手
看著我滿頭的白髮
起身
調整我的點滴
寫下我的情況
確認儀器沒問題
你對著我說:
毆吉桑你好好休息,有事再記得按旁邊的服務鈴
然後離去
這時,我的心臟和大腦出現大量黑色的煙霧
這些煙霧在我面前凝聚出實體
魔女!
是那個對我下咒的魔女!
我對她大吼:
快解開我的魔咒!
我也伸出我的手,想要抓住她
但她的組成是煙霧
我什麼都抓不住
她笑了
舉起了身後的鐮刀
朝我揮下
我的皮膚被劃開
就像是聊齋的畫皮被撕破
脫下一層皮之後
我從魔女的眼睛之中
看見我的身影
是我少年的模樣
旁邊病床的人按了服務鈴
對趕來的護士說
那個人不知到在發什麼瘋
對著空氣大呼小叫
護士走到我身邊
摸了摸我停止的脈搏
在我的病歷上
蓋下了章
認定了我的死亡
和我的一生
15會員
284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