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人嘴鬥。到底中國網軍在台灣有多久了?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臉書遇到一個2008年建立帳號的人,跟他整整互嘴1個多小時,最終以我被封禁留言當結尾。
而我之所以這樣子思考在於,我跟他的互嘴完全都不用1分鐘,在這1分鐘之類我們爭吵可以留言1~2則。
然後最弔詭的是,這一個小時內,他能夠張貼6~7張不同的照片出來,根據照片的內容,嘲諷嘴我。
就算我用電腦好了,在眾多的照片當中找尋自己想要的,再加上打字,往往都要超過3~4分鐘
然後對方可以很輕易的PO一堆照片。
我在吃晚餐的時候回想起來,深感不對勁,因為就算光打字好了,別光說糾正字對不對,光是想著內容都需要一個時間,怎麼可能隨機遇到一個就能很隨興找出自己想要的圖片然後在1分鐘內再打上自己想說的話。
除非他是專門在嘴鬥網軍,而且都早有版本在。
原先我以為只有新創帳號才有可能遇到這種事,而他已經早在2008年就開始地的
到底我們台灣多久前就已經潛伏中國的網軍??
我看著我與他每一篇嘴鬥的時間點,沒有任何一則超過1分鐘的時候,我不由得感嘆我們台灣到底被共產黨侵入多嚴重....
之所以感嘆的最大原因在於
他的個人資料完完全全就是台灣人,而且有很多旅遊照片,從他個人資料跟他發言都看不出他是網軍
所以我才警覺這完全不合常理,有人找個圖再發個言不需要1分鐘的時間??
反正我是辦不到就是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