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衣穿搭達人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都會有固定貨源,就是有一些人會一直送我衣服穿,久了後,讓我養成一個特殊技能……
在物資豐饒的當代社會,年輕人總是追求流行,物資也是不缺乏,但我本性勤儉持家,對衣服實在沒什麼慾望,覺得衣服就是差不多那樣,有穿就好
我很少買衣服,因為都會有人送我(二手衣居多),我總想,別人送的都穿不完了,幹嘛還要買衣服?
不過,我後來發現,大家常會問我這件衣服在哪裡買的?當我回答:別人送的啊!大家都會很吃驚,以為別人送的衣服都是不好的,其實不然
我覺得我很會看到每件二手衣的重點,仔細找,總是可以找到二手衣的優點,我很愛混搭風,就是把A送的衣服,搭B送的裙子;C送的洋裝,配上D送的披肩等等,只要我覺得是很搭的,或許會改造一下,就是綁一下衣服下襬、收個腰身等等,就會變成新的排列組合
我身旁的朋友都覺得我這點很不可思議,尤其身為一位年輕人,我也有點引以為傲,沒有被世俗價值觀綁架,不覺得穿二手衣很丟臉、不會嫌棄別人穿過的衣服,其實與其說是「二手衣」,不如說是「恩典牌」還比較尊重好意送衣服給我的人們
不知道大家也是二手搭配達人嗎?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也歡迎按愛心追蹤我唷!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