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黑鬱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追公車,不追太陽,不強迫自己樂觀陽光,不逼自己堅強。
腦中的思緒就像一大團毛線球,白天夜裡都滾來滾去,互相糾結。
寫作是為了讓自己,能將這團毛線依序抽離並排列整齊,這樣我才能繼續當個腦袋空空的人。
沒有政治,不談財經,你只會看到音樂推薦與英文翻譯,動漫評論,可能會有影評書評,驚悚小說與詩歌創作,還有時不時出現的心靈雜談。
正如你不需看過我的履歷,我也不用學習你的背景,紀律延伸約束,規則製造框架,獎懲產生競爭,但創作分享可以很純粹,在這個維度裡我只想當一個自由的靈魂。
人生不如意是十有八九,寫作對我而言是一條相對平靜的道路,走在鍵盤小徑上,咖搭咖搭的將無形的意識持續輸出,投影為有形的文字,眼前的風景,一邊燃燒神智轉化創作的熱量,一邊喝著熱紅茶。
不為寫而寫,只為想而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色鬱金香
黑色鬱金香
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不定時發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