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公釣魚~~我來【上鈎】了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上坐在鹿港的海堤旁,吃著東西聽著海浪一波波的浪濤聲,竟有了閒情逸致,腦洞大開靈光一閃,好想來開一堂課,名叫【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鈎】,應該會把人逼瘋,越想越有趣,一下子就把課程結構設計好了,興奮地與旁人分享,旁人一臉困惑的看著我,這課怎麼可能有趣嗎?讓我興致大減,轉身默默對著海嘆息:這世界真的是好無聊好無趣啊!
  到了花蓮池上,悠哉的騎著【卡搭車】,在田園道路閒晃,意外在一處公園眼睛一亮,看見一個巨大的藝術品,以漂流木為基礎,打造出一位擁有歲月與智慧,坐在池邊垂釣的老人,哇!當初在海堤旁發想的課程,活生生的範本文宣就在眼前,看起來這課程有眉目了,直到有天走在台3線往合興車站的路上,路旁有間炁宮廟,走進一看竟供奉的是姜太公,當捻香在香爐點燃時,剛好是中午12時,天花板吊掛滿滿的花燈,因準點播放熱鬧的音樂並閃著七彩燈旋轉,好像慶賀我終於來了,還搞不清楚是發生了什麼事,廟公從裏面走了出來,對著我說:妳來了,而我竟也傻傻的回應:是的,我來了!
  後來才知道廟公以為,我是跟他約好來【問事】的人,而我以為他之前有在路上,看到我在行走,就很自然的對他回應,結果卻是烏龍一場,這有趣的因緣際會,好像姜太公應允了,等時機成熟我就可以開課了。
姜太公釣魚,你願意上鈎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8內容數
Kushali療心室,無關學術邏輯思維印證,分享女性多重社會角色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