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電力無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知道,電池有一定的蓄電量,用完就必須充電,才能再次使用,而我們人也是如此,沒電就需要休息,睡覺,讓電力充滿後,才能再繼續。
而我家三個小男生,好像永遠有用不完的電力似的,我跟他們一起把虎頭山短程下來,腳就覺得累了,而他們還想去公園玩耍,感覺體力都用不完似的,是真的電力強,還是只是想玩而已,我覺得都有。
現在他們已經習慣每天都要放電一下,而最好的地方就是公園,第一免費,第二空曠,之前因為疫情大家都被關很久了。公園不失是各不錯的選擇,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晚上國中生常抽煙聚會,把怕小孩學壞了。
其實我也很贊同戶外的活動,這學期少了補習班的課業壓力,多了親子公園散步,他們玩遊樂設施,媽媽可以運動可以寫作,也挺挺好的,我好像慢慢釋懷了,我也蠻期待外出的時間,無奈有時天空不作美,沒有好天氣就沒辦法出來。
讀書我覺得幾其次,重點該會的要會,雖然跟我之前態度十萬八千里的不同。因為我覺得不用逼迫他們,他們累,媽媽也累,親子關係也緊張,何必呢?人生苦短,而且學得大多用不到。
只要基本的都搞清楚就好,,想讀想補的我無條件支持,但是不想的不必浪費我的錢,就像投資補習是最差的報酬率一樣,真的有道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宅在家或外跑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分鐘身心靈最高休息法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夢境紀錄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目標設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裡格局輕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CV教養生活
2023-11-25
大人小孩都喜歡 來看看美國Amazon可愛又有趣的聖誕倒數月曆每年在萬聖節過完之後,美國人就會開始期待感恩節以及聖誕節的到來,各種折扣品以及因應節慶的產品,會一一開始出現及販售。頗受不少人喜歡的『聖誕倒數月曆』,更是幾乎每個廠商都會出版,各種食衣住行或是保養香氛等等產品,都可以看到聖誕倒數月曆,且都十分精緻有趣,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很容易會有選擇困難症。這篇帶大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11-12
【TOP5台中親子住宿】小孩放電父母放鬆! 台中親子飯店民宿推薦!這篇推薦CP值高、有小孩最愛的溜滑梯、球池遊戲室、游泳池、可以玩整天的親子台中住宿等,讓孩子不僅室內室外都開心,爸媽也能大充電!台中適合的親子景點越來越多,除了麗寶樂園,文創園區、草悟道、彩虹眷村等景點都是適合一家大放電的好去處,來到台中規劃好遊玩景點,連住宿也必須講究。
Thumbnail
avatar
afterthirty
2023-09-25
【嘉義登山景點】全台獨一無二與鐵道相依的登山步道|小百岳NO58|獨立山國家步道|阿里山鐵路|阿里山小火車遊走在臺灣的阿里山,穿越著日治時期的鐵路歷史,彷彿穿越時空一般。 在追尋林產寶藏的路上,我來到了阿里山鐵路,這條古老而獨特的登山鐵道。 為了開拓取得阿里山豐富林木的途徑,日本人巧妙地在獨立山建造了一條壯觀的「螺旋狀三迴旋」登山鐵道,隨著步道螺旋狀的鐵道向上攀登,成就了世界上少見的建築奇景。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3-07-20
如何實施小孩的獎勵制度 寶寶集點卡真正實施獎勵制度,是在雜摳3~4歲左右。 那時剛好是小寶出生,為了讓雜摳不要總是欺負他。 加上當哥哥長大了,該給他一些任務。而開始實際獎勵制度。 什麼集點項目給予獎勵呢? 原則一,自己要做的工作,不要給獎勵。如寫作業、每天去幼兒園 以「小孩有做更好,不做也沒關係的」為主,才設立獎勵內容。 原則二,內
Thumbnail
avatar
水星人的哩哩扣扣~朵朵
2023-07-05
《隨記》傳統家庭是否無法接受小孩‘長大了’的事實?這不是一篇小孩子的抱怨文,相反,是無論家長或是身爲晚輩的我們應去正視的問題。而在處理家庭糾紛中,我們太常’放棄溝通‘,我們認爲這是跨緯度交流,甚至覺得對方不可理喻。但是,跳過溝通這個環節,實際上并不會緩和雙方的關係,反而只會帶來更多的紛爭及忍受。
Thumbnail
avatar
VioletNg
2022-10-18
無限流耽美小說心得 |《身份號019》作者:西西特無限流耽美小說心得 |《身份號019》作者:西西特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9-25
「小島上的新聞無限輪播」拉麵店的門口 有了帳棚 百年店的乾貨 銷量翻紅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2-09
表達無限小數法:小數法​​​ 2小數位3= 0.002 1小數位2= 0.01 3小數位1= 0.3 功用:可以表達超小數位 ​​表達進位數,可參考: 統全數理自創公式.立零法:簡易表達大單位數
Thumbnail
avatar
張爾
2021-11-17
|食記-北市內湖區|水刺韓式料理(瑞光店)|韓國夫妻開的道地韓式料理,小菜可以無限續喔~疫情後,可以在外面大吃大喝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畢竟內用跟外帶的味道真的差很多。休假的這天,跟我的兩個妹妹到內湖染頭髮後來到這間韓式料理店,挑高的空間真的很舒服,餐點價位一般味道還不錯,也是鄰近上班族午晚餐的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