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夢境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多思慮的人好像就容易做夢,我也是屬於多慮的人,但是要紀錄夢境真的好難,好像若有若無,一下就不見,除了頭兩天有稍微紀錄內容,然後又覺得紀錄的不知道是否確實。
網路上解釋夢為:
做夢主要發生在快速動眼睡眠期間,那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色為快速的眼球水平運動、橋腦的刺激、呼吸與心跳速度加快、以及暫時性的肢體麻痺。夢也有可能發生在其他睡眠階段中,不過這時的夢並不真切也難以記憶。
心理學有一門專修課程,就是夢境解析,應該是高級班,我也沒有上過,我有說過嗎?我是心理系的學生,哈哈阿!
記得我之前也有買一本夢境解析的書本,好像國高中的時候就這樣,那天整錐按摩時,師傅請我把夢境紀錄下來,但是好難唷!
但是我做夢大部分都是被追趕,然後有時候會有重複的夢,後來也有時候會好像顯現出來。難不成我也有這方面的能力...或許每個人都有同樣的感受吧!下次跟朋友討論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