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直播破案現場》作者:錦屏韶光 4.5星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綜]直播破案現場
作者:錦屏韶光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直播、平行世界、推理、破案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此文我給的評分蠻高的,一是文筆不錯,二是推理劇情符合我的閱讀偏好。
劇情結合了時下流行的題材,直播與平行世界、維度世界。直播不是一般的娛樂圈或種田美食的直播,是推理破案的直播;直播也不是在單一世界,而是穿越平行世界。
直播最常見的是當前人物當前世界直播,然後還有少量的當前人物非當前世界(穿越)直播,此文是特殊的非當前人物非當前世界直播。看著當前世界的政府為了管控直播間,查IP、刪帖、封號、請喝茶都沒用,再用其他新聞或替身混淆視聽,所有手段盡出,最後還是瞞不了,世界各國高層全都暗搓搓的隱藏在直播間裡觀看,哼哼。
女主為了解決自身的麻煩,到各個推理名世界去學習技能,作者說劇情不是讓女主去當英雄,而是自我救贖,每個世界都能遇到對女主好的人,最後女主也真的自贖成功變成好人。
科學界的假說-平行世界和維度世界,在此文也融入進劇情中,看二次元世界升維成平行世界,讓人覺得所有世界是否都是虛擬的,因為虛擬所以可以創造。而系統也說了,人的命運也許可以小幅度更改,但歷史重大節點無法更改,更改了世界也會自動修復,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明明人們學歷史知歷史,但人類的歷史仍然不斷重覆的原因吧。
PS:福爾摩斯真的好暖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5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