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有一天,這暗無天日的隧道似乎走到了盡頭,回頭才驚覺,原來,這仍是一段孤獨的路程......
再聽『金婚式』,已然被貼上失婚女的標籤。
當基督徒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停被世人挑戰,才真正體會到『信與不信不能同負一軛』的含義。捨棄自我,盡心經營的婚姻,在故人眼中遠不及『追求真愛,忠於自我』來的有價值、有意義,如若信仰會綁住人奔向幸福,他寧可掙脫這枷鎖!
儘管如此,那不信的人離開後,還是徹徹底底的重新檢視了自己的信仰,與過往的人生。原來全身心投入的七年,只是自我救贖、重返本真的必經之路。感謝神,沒有捨棄任性的我,以為可以用自己的能力賺取幸福......只是錯付的青春,難免昂貴了些...
此時再聽,曲中恬淡的幸福,雖是從未有過的遙不可及,卻使我對貌似平淡的幸福有了新的體悟:道不同不相為謀……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ut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整個冬天都在聽:1.King Gnu - SPECIALZ https://m.youtube.com/watch?v=5yb2N3pnztU&pp=ygUQc3BlY2lhbCBraW5nIGdudQ%3D%3D 2.藤岡 靛Dean Fujioka - History Maker(Yuri on ice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21
上二樓再聽一段狄仁傑 小時候,熟悉的歌聲唱著:八千里路雲和月 小時候,貪食的小嘴吃著:冬至湯圓的芝麻 小時候,野蠻的雙手扒著:霸道橫行的螃蟹 長大後,總是不知道要走多遠?才到唐人街 長大後,總是不清楚要喝多少?才到溫柔鄉 長大後,總是不明白要賞多久?才到月兒圓 現在呢,許是糊里糊塗,吃苦當吃補道尊嚴 現
Thumbnail
avatar
一支玫
2024-02-09
我都有在聽啊小孩桌上放著一本漫畫,邊看邊笑,老師請他書收起來,專心上課,小孩回答:「可是我都有在聽」。老師覺得哪裡怪怪的...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4-01-01
[你在聽什麼?]豬爸爸帶孩子和婆婆下南部旅遊了。 湯米在視訊電話那頭說到:「媽媽,我們不在家,你是不是很開心?」 吉米:「媽媽,把你的手機鏡頭四處照一照,我要檢查有沒有偷藏其他男生!」 「哈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啦!我最愛你們了!」我說 「你們不在家,我很害怕好嗎!?跟你們說,昨天半夜媽媽聽到外面有小狗在亂叫,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3-08-10
如何在聽覺過度敏銳的自閉症者順利進行減敏訓練?在自閉症者的感官過度敏銳,常見的是聽覺。 因此,今天就來談談,從〝適應〞的角度,去進行自閉症者的聽覺減敏訓練。 先找出自閉症者的感到不舒服聲音類型 以其家人來說,要先觀察自閉症者感到不舒服的聲音類型,進行做足準備。 像最近,我在慈惠日間,問高姓自閉症者的感到不舒服聲音類型,結果,是恐怖類型。
avatar
宋雲燕
2023-08-03
《新社員》專題——再聽一首何意澤黑白編邀請本書推薦人,也是曾經在歷年舞台劇中飾演何意澤的客座演員們回答——「若有機會再次飾演何意澤,會選擇演唱哪一首歌?」 來自前男友們的點播,每週四、一連載!
Thumbnail
avatar
黑白文化
2021-12-27
產後塑身衣之我不想再聽到它了…上個月生完了二寶,原本還想說可以趁坐月子這段期間來好好休息了,沒想到我的身體是有好好休息到了,但我的心卻更累了,現在最不想聽到的詞彙大概就是產後塑身衣了…婆婆這幾次來看我總會跟我說:云云阿~都生完差不多一個月了,你的身體看起來還是很臃腫耶…你有打算之後要怎麼瘦下來嗎?阿也不能想太久,不然時間越拖會越
avatar
班杉
2021-04-13
《想再聽見你》Voices in the Wind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風之電話亭」的傳說,成為傷心的人唯一救贖。緊閉不語的人們只在那裡嚎啕大哭、傾訴日常。 日本岩手縣大槌町在2011年東日本311大地震時,遭到海嘯嚴重的破壞。僅一瞬,沿海小鎮盡被淹沒,然而變成廢墟的不只是我們眼睛所及能看見的光景,還有存活下來的人,他們浸水受損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