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we love butter巧克力夾心 小圓餅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ut we love butter 餅乾取了個特別的名字,感覺產品就是奶油香氣濃郁,或者是用了高級的奶油。這個是小Q表姐買的帶來,我看到時就剩2塊,隔天早餐吃。
♡♡♡♡♡♡♡♡
巧克力夾心
尺寸:六入
材料:法國艾許奶油、嘉義洲南日曬鹽、 單一產區莊園巧克力 (蛋奶素)
♡♡♡♡♡♡♡♡
他的包裝設計簡約,我還蠻喜歡這樣白色包裝,於是我吃之前就先拍了幾款照片,最後是第一張白色系列我比較喜歡。

吃之前我還先烤過,烤過是軟的沒有變酥。哈,我個人以為每種點心烤過都會變酥。
烤過裡面的巧克力變軟蠻濃郁,外皮奶香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早餐就配黑咖啡。
然後我看了網路價格這個真的也不便宜,一盒6個438元。但是他外盒包裝和裡面單個包裝設計真的滿有質感。

看了網路介紹裝潢充滿設計風格的店面,我是真的蠻想去現場逛逛。

🤎but we love butter

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2號

文章內容照片由本人拍攝。
    12會員
    14內容數
    我是喬安安 喜歡攝影 喜歡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