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真正的愛情跟擇偶無關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昨天把NETFLIX新上的舊動畫《只想告訴你》兩季一口氣看完。第一季我應該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流眼淚,看完我頓時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很早就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有些人就得要跌跌撞撞地遇到很多不對的人。這部非常療癒,因為爽子就是個非常純而且真的人,也非常善良。不是那種鄉愿跟忍耐式的偽善,而是真正的善良。(女兒我就要生這種的)
爽子難能可貴的地方,還有她可以很純粹的去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這也是為什麼她的初戀就能遇到那個對她來說最好的人。過去的我一直以為我要搞懂所有事,這是我看見幸福的必要條件。但在這個時間點看到了爽子,就突然懂了,阿用這樣的方式在面對人他人的人,其實才是「準備好迎接幸福」的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