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原來我這是在「用心」啊!╭(°A°`)╮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抱歉等待類小說的各位,我後來想一想還是覺得,小說要等到我跟對方的關係有一個明確的段落之後再開始寫比較好,所以可能還會讓大家再等一下。(誰叫我是靈感型的寫作者呢Q____Q 沒有靈感的時候真的不行呀,有靈感的時候不寫也不行)但我保證這個小說會完整地把我如何一步步撩對方的過程寫出來,大家可能會感覺像是在看小說版的宋智雅吧XD
(雖然我沒看那個韓國實境節目,但是我看蠻多人寫關於宋智雅的事,覺得自己最近厲害的程度跟她差不多。但路線不太一樣,我這次大概一種像小動物感但內在很倔強的感覺)
這次的跟他關係的感覺,很奇妙。我想人生就是在體驗到新的東西之後,才會了解的存在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3K會員
498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陽極中的陰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喜歡我的,都可以滾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關係魔術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的顯化速度好立即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6-15
在這個夢境當中,我們總是站在小我的立場來"確定"一些事情,而真我遠離所有的概念... 問:在這個夢境當中,我們總是站在小我的立場來"確定"一些事情,而真我遠離所有的概念,白話講就是遠離所有的確定,既然一切都是不確定的才是我們的本質。那麼你怎麼看待確定這件事情? 答:確定,從小我的角度來看,是一種安全感的來源。小我習慣於通過確定來掌控生活,尋求穩定和預測性。然而,這種確定本質上是一種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5-31
原來這是我送走你的模樣一個深情的分別,描述了送別的情感和內心的複雜情緒。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5-27
原來我也是INFP 難怪我總是這麼累...看到好幾次有人在討論16型人格 什麼I人啊 E人啊 但我都沒什麼認真在注意 剛剛又看到唐綺陽的IG講到自己是明明是社恐I人 卻偽裝成很會社交的E人 直覺覺得"這不就我嗎?" 馬上就估狗找一下連結來測 果不其然 對啊她講的那種狀況就是我耶 難怪我總是這麼累...... https://ww
avatar
pyl1128
2024-04-23
《轉化人生的藝術》系列課程:〈原來我是這樣來地球---談靈魂投生的原理〉《轉化人生的藝術》- 原來我是這樣來地球---談靈魂投生的原理 《轉化人生的藝術》系列單堂課,類似於一次講座,再加上現場互動的討論時間。你可以就你在乎的主題,去聆聽在這方面高靈曾說過的訊息,也可以針對自己狀況,跟老師們進行面對面的探討。 您是否曾仰望星空時問起浩瀚宇宙「我是誰?」「我來
Thumbnail
avatar
惠卿老師的部落格
2024-01-01
情緒難題#14|《改變人生的大腦鍛鍊》:感恩為何無效?原來是用錯了方式。也許,你曾聽過懷抱著感恩的心態,會變得比較幸福。 因此,當有人對你好時,你會主動跟對方說聲:「謝謝!」但你卻發現感謝對方,並無法讓你變得比較快樂,甚至還發現能感謝的事情太少、太小,使你陷入另一種情緒低潮。 不是感恩無效,而是我們用錯了方法。 《改變人生的大腦鍛鍊》的作者岩崎一郎認為:「如果只有好事出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12-20
原來 這就是心理懲罰試過才知道,心理上的痛,可以具體地反映在身體上。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12-01
【murmur】原諒是我心的選擇每一次你給我挑戰,一開始我都是憤怒的,我也會想要攻擊,也會想要如你對我做的那樣回你。我總是問我的心,這一次我想要怎麼回應與面對這個惡意的挑戰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感受到非常肯定的答案:我要原諒你。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閲讀日記5】人類大歷史~原來我是智人啊 這是一本”鑑古知今”的書。 歷史也許是單一軌道的演化,一切都有跡可循,如同十幾萬年前的地球,就存在著至少六個人種,而現今,卻只剩下一個人種:智人(Homo sapiens)
Thumbnail
avatar
娃娃魚
2021-08-27
飄月微心靈:是誰在青木原樹海撿到我的車票? 循著風穴售票處旁的路標,走進那個被影視作品拿來當場景,現實世界也存在著很多「噂」,與諸多獵奇、試膽者趨之若鶩,想來一探究竟的青木原樹海。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