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者塔羅:願我能如雅典娜》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4號牌藝術
佛經道,『相由心生。』文字,亦然。
多年前,任職於某集團,當時集團欲培育未來中高階幹部,請集團各公司主管提報名單遴選。
遴選方式是進行性格測驗。
公司最終受訓名單裡,沒有我。
老闆表示,該測驗,每一面向我皆取得高分,尤其是邏輯分析和解決問題這面向,成績更是優越。但最後沒有推派我受訓的原因是,測驗結果,我的忠誠度分數不高,我的文字裡透露出情緒。
當然,當下會有那樣的狀況是跟老闆之間有些不愉快。
心裡,所想、所念,所望,反映在外,會是全身,眼神、表情、文字與行為。
明明內心裡的感受如此滿溢,卻寫不出來。
我想擺脫現在硬梆梆、沒能讓大家感受到太多感覺的文字。
請宇宙透過塔羅指引我。
【14號牌 藝術】
每一種藝術的呈現,都是作者要傳達給眾人的訊息。
藝術的守護女神是希臘的雅典娜(Athena),而她也是智慧女神和戰爭女神。
她擁有美的創造力,傳授給人類踏實勞動的紡織、烹飪和園藝,也是軍事、航海、法庭、秩序的女神。
搞不好,現在流行的斜槓,第一位創始人,也是雅典娜呢。
雅典娜,我崇拜好久好久的女神。
打自心底跟妳學習溫柔與美麗,照護與善良,理性及充滿智慧,堅強與強大行動力。
請讓我有遼闊的心,接收與覺察妳的傳遞而來的創造力。
Alyson
照片來源:網路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14號牌藝術
#雅典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