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想只是構想(鑑長日記)

2022/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生命探測儀(Life Scanner)的指引,在異星地表。
一種無聲的旋律,在空曠中以及每名探索小組成員的心中湧動
如 Medusa(希臘神話美女)的誘惑。
不自覺的,我們來到了一处地層凹摺地。
韻律擺動的生物群,有如髮蛇,邀請你觸摸它。
我跟大家一樣,似乎很難維持著內心的平衡
一陣陣的狂喜掠奪著內心,生命中極樂的記憶如潮水湧上。
在這瞬間,我感到母親的手,輕撫著我一如我滿足的將女兒摟在懷裡....
錯綜的情緒,時空,如創世般,無法言喻。
這也許是一種極致的生物傳達機制,應該就是這群生物產生的。
希望藉著喚起每個人的美好回憶來向我們Say Hello。
這讓我想起,曾經發生在Avatar(阿凡達)身上的那些智慧树群。
很難想像又能在陌生的星座經驗到類似的物種。
我嘗試記錄下了這一切......
返艦途中,
我繪下生物的外貌,
生物的每隻觸手都潛藏著一股能量,
當你接觸它時,那段回憶就被釋放出來..... 』
(鑑長日記)


********
這是我"曾經"的ㄧ段異想,用來開發自製的數控商品
一種能懸吊飾物(諸如項鍊....)的台座
結果不是很成功.
我反省了諸多因素(太大,細部功能不夠,價格,通路....)
我下架了它
就當是繳學費了.(當然過程還是愉快滿足的)
構想很多時候就只是構想
是很主觀的,當你丟到市場後
真正的考驗才開始.
不斷的不斷
構想才會貼近客觀事實
不是只限商品設計
生活中的,感情,工作,展望,都有相似度.
細孔用來插入插韒木棒,懸吊飾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鬼
小鬼
4年5班. 上課不專心,喜歡胡思亂想. 30年攝影後,才發現也能寫. 在意自己的"心情紀錄". 至於-分數!成績! 像雲! 隱現,聚散,灰白不定! 但總有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