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自己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熬了一整夜,辦公室剩下這一區的燈。其實不是疲累,也不是什麼情緒,不過是心裡想的事太多來不及寫下而已。
工作的目標追求的是什麼?就在看見天微亮的時候我問自己,我按下寄出的那個扭,把檢查了幾十遍的案子放進郵箱裡,躺在辦公桌旁的小躺椅上,還來不及想出答案來就睡了,再過兩三個小時候要做另一個記者會,然後再趕場去提一個案...
在回程大雨的計程車上盤算明天的進場和後天的活動,還有後天的一個同步進場和大後天早上的記者會,還有三個案子要寫和幾通重要的電話,還有兩三個長案子裡的十幾項小細塊,今天提的案子回來還要修,前兩天聊的案子要馬上繼續寫,還有誰沒聯絡上?還是什麼信忘了回?寫到這裡就發現不能再想了,再怎麼自問自答不如問我的行事曆吧!
至於一天一通的電話只剩下了五十秒、還有...一天兩餐慢慢變成了一餐的那些事...可能就先不能想了,塞不下行程裡了,值的開心的是:我好難得有一個上午可以多睡一點,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奢華啊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中年大叔。文案控、影像控、音樂控、強迫症。在廣告、公關、數位、行銷、活動、品牌圈茍延殘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