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守護!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守護!
還記得第一次遇見你
逆著光進來彷彿天使
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工作的時候
上班的時候常常帶著懞懂的我去洗碗
一邊洗碗一邊說著妳跟他的事
這些事情妳壓在心底無法跟店裏其他人述說
因為妳是店中某人的小三
而我是一個陌生人⋯店裡沒認識的人才好開口!
之後妳跟他在一起⋯分手⋯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在一旁看著!
沒有說過什麼話⋯
只有陪妳去KTV宣洩
知道妳愛唱歌就把麥克風留給妳
自己那晚當一個“分母”
陪著你度過漫漫時光
心中漸漸愛慕
卻始終都沒有告白
直到妳跟別人在一起
我依然笑著祝福
甚至妳嫁給別人生兩個小孩
還是笑著⋯
因為你幸福不需要有我
朋友關係才能一輩子守護!
“你是愛情高手~每天駐守!傷心留在門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