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技巧】若價格都無法堅持,又如何談論價值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某天,在我一如往常的上班日接待一位有想換床墊的王先生,再介紹完我們的床墊並且詳細說明一切的配送以及售後服務後
「這價格再算我便宜點吧!」王先生如此說到。
「我很有誠意要買,真的不能更優惠一點嗎?」王先生再次強調。
再開始說要如何解決之前,請先思考一個問題,為甚麼王先生會想要殺價呢?
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想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最好的商品,這是種人之常情,既合情又合理,然而在商場上的交易,這種將心比心可不是一件好事。
面對客人如此鍥而不捨的詢問之下,我做出了以下回覆。
「王先生,很謝謝您對我們商品的肯定,我也感受到了您對我們床墊的喜歡,而您再看一下我們的床墊的某某部分(開始再介紹一次商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門市業務技巧學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此篇專題主要產出職場,升遷,求職相關的文章,若您有興趣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