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十七歲的時候 它轟隆隆隆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十七歲的時候 它轟隆隆隆

我站在重慶南路口 內心有種蠢動

肩頭那書包裡 壓著茶葉蛋與肉包頭

覺得自己有番理想 少了懵懵懂懂

只是急切著想跟這世界說

當我二十七歲的時候 它依然轟隆隆隆

我呆在茶水間 敦化南路公司裡頭

下午三點半免不了 老闆的一段無理劈頭

說什麼大器晚成 畢業幾年只剩消磨

我就只是原地踏步 懶得解釋懶得說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但當我三十七歲的時候 它不再轟隆隆隆

早習慣不上不下 不管在哪人生路口

我就只是原地踏步 懶得解釋懶得說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十七歲的那時候 其實還是很那個的

只是我到了三十七 不管有沒有娶親

我猜想只是猜想 這個 那個 到底算是個什麼呢

就剩下我內心的那個轟隆隆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