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只是牽著手,再生氣的心都會直接被軟化,但只要想到那些毫不顧慮的重疊,就讓人無法真正相信彼此的愛真的存在過。


所謂的成全其實是放過自己,在我背後那些我難以直視的情慾流動,那些說不清楚的情感糾葛,這些的點滴,在在都提醒著,這樣的我,愛的委屈、愛的辛苦、愛的傷心。


但愛從來就不該如此難受,所以我走了,我知道終究只有在我願意好好心疼自己的時候,才能給自己無條件、專心一致、真誠踏實沒有恐懼的愛。


我想跟自己說,親愛的妳辛苦了,在放手之餘,妳成全了自己想成為有能力去愛的人,妳成全了自己免於在愛裡被比較與妒忌,愛是廣闊的,愛可以只是簡簡單單沒有干擾的,謝謝妳勇敢的放手。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