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鄰近太空針塔 床又軟又好睡* 麥斯威爾飯店 The Maxwell Hotel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年的10-11月都要到美國開會,除了每四年照輪重複一次固定的開會地點以外,也都會再找一個美國城市好好看看,今年就決定到西北部的翡翠之城-西雅圖走走
這次住宿就挑在西雅圖有四間飯店的StayPineapple飯店集團裡的The Maxwell Hotel
飯店外觀
為什麼挑The Maxwell Hotel呢?
除了他在Tripadvisor 107間飯店裡排行第14的高名次外,地點更是一大重點。走路十分鐘的範圍內就有西雅圖的地標-太空針塔(介紹請點我,藍色圈區域)、EMP museum(流行文化博物館,介紹請點我)、以前的西雅圖超音速隊(現在變成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主場 Climate Pledge Arena(舊名Key arena,介紹請點我,紫色圈區域)。走路5分鐘坐2號或13號公車只要5分鐘就到Kerry Park(凱利公園,西雅圖最棒的免費夜景地點,介紹請點我,紅色圈區域),飯店附近還有三間24小時的超市(黑色圈區域),想吃宵夜也沒問題喔!
飯店周邊
飯店除了就在EMP附近以外,也有免費接駁車會到市中心的Westlake地鐵站(可搭到Sea-Tac機場或是華盛頓大學)與派克市場(Pike Place Market,市場介紹請點我)
飯店大門
寬闊的飯店大廳
大廳下午會有杯子蛋糕與星巴克咖啡(星巴克源自於西雅圖,創始店就在派克市場前面)
由於單人King size床的房間已賣完,只剩下兩張Queen size床的DUET QUEEN VIEW房可選,一個人出差只好一天睡一邊好了
DUET QUEEN VIEW ROOM
房間約有10坪大小,擺了兩張床後還有沙發可坐。
但最令人激賞的就是他的床阿!!!
非常舒服柔軟又好睡,超級推薦~
房間內部
床前有行李架與辦公桌
房間內部
除了基本的膠囊咖啡機外,冰箱跟微波爐都有,跟旁邊3間24小時營業的超市真是絕配
冰箱與微波爐
衛浴空間也是相當大
浴室
貼心地提供雨傘,西雅圖應該不是只有sometimes下雨吧
鳳梨配色的雨傘
位於太空針塔附近的The Maxwell Hotel,除了飯店所在的位置安靜,機能良好且交通便利,飯店也有提供免費接駁車到市中心的派克市場與Westlake地鐵站,再加上好吃的點心與舒服的床,The Maxwell Hotel是我非常推薦在西雅圖的住宿地點
The Maxwell Hotel
地址:300 Roy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電話:(206) 286-06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會員
76內容數
一起分享這個世界上好玩、好吃、好特別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