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吃飯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了不久後,有一處燈光,我轉身說: 「等等進去可能會很吵,不要被嚇到嘿。」我先提醒一下,看到她點頭我就把門打開了。
「歡迎光臨,要包廂還是作坐吧檯。」說完後老闆抬頭「咦,這不是小宇嗎,很久沒來了呢。」
「老闆好久不見。」我禮貌地回應。
「今天什麼風把你吹過來了?」老闆驚訝了一下。
「我帶班上新同學過來吃飯,老闆可要煮好吃點呢。」我調侃了一下老闆。
「你是帶女同學來約會的吧,哈哈。」吧檯上的一位叔叔看向這裡,其他的叔叔也是看向了這裡。
我看向了吧檯上的客人:「各位叔叔們好久不見了。」眼光又放在了發言的叔叔上: 「怎麼可能,今天他才剛轉進來我們班而已。」
「小宇第一次看你帶其他女生來這裡,真稀奇。」
「看來小宇情竇初開了。」其他叔叔也一人接著一句,店內頓時熱鬧非凡。
我轉頭看了一下後面的佳錦同學:「我們進包廂吧。」
我們走進了一間包廂,正中間有一桌子,桌上有一個花盆,就沒有其他的東西了。「好樸素的房間,跟外面吧檯不一樣的裝飾。」一進去佳錦就率先開了口。
「好是好,但是隔音效果不太好。」還是能聽到外面叔叔們的熱烈討論聲。
「你有什麼推薦的嗎? 」佳錦問了我。
「招牌吧,這家店就招牌最好吃了。」
我們就各點了一份招牌,然後出去點餐又是一輪調侃。
「你看起來很累。」佳景看著進來的我。
「滿累的,叔叔們的狂轟亂炸式發問,讓我有點累了。」
「你常常來這一家店啊。感覺你們認識很久了?」
「這附近的店家,我基本都吃過一遍了,但是這家就是靠運氣了;老闆沒有寫營業時間,所以並不會知道說今天會不會開。」所以妳今天很幸運「這邊常來的就是老客戶,新人也就小貓兩三隻,所以只要常來,次數變多了自然就熟了。」
開門聲,餐點送進來了。
「對了,妳是因為什麼才轉學到這裡啊。」我邊吃邊問
「我爸爸是警察,被調派到這裡,所以我就跟著來了。」她吃完一口才回答我,讓我自己覺得自慚形穢。
「為什麼妳們在學校被稱為遲到三人組阿。」佳錦好奇的問了。「今天班上很多人都在跟我說妳們三個人的事情。」
「妳剛來就跟班上同學這麼好啊。」我好奇問了她「那都聽到什麼阿? 」
我想想喔: 「班上同學都說葉恩同學愛說大話,一遇到事情就馬上找人求救,而且還喜歡糾纏女生。」我聽到後笑了幾聲: 「糾纏?太客氣了吧,應該要說死皮賴臉才對。」
佳錦聽到後又繼續說著: 「江哲同學倒是沒有人說什麼,大家都說他人很好,雖然會故意在課堂上跟老師唱反調,最後都被老師制裁。」
「妳怎麼邊說邊笑,班上其他人跟你說了他的搞笑事蹟阿。」看著佳錦邊說邊笑,我猜她有聽到江哲的事蹟。
「對阿,都滿好笑的。」
「那我的呢? 」我好奇問了一下。
「宇皓同學的喔,我想一下,有太多的言論了,我要想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