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相信我真的是白蓮花》作者:五色龍章 3.5星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你要相信我真的是白蓮花
作者:五色龍章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修真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報恩、生子、種田、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這是一篇不一樣的生子文。之前有看過錦鯉報恩生魚卵,這篇是蓮花報恩生蓮子,是原身生蓮子,不是人形懷胎十月生子。
小受是一朵為了報恩忙著要漂白的純潔粉蓮花,小攻是因緣際會與小受有大因果的山神,小受為了收集小攻的真靈轉世穿越各個世界,也算是另類的快穿文。
元泱蒼華是聯通諸天萬界的大型網遊,集結戰鬥、旅遊、學習等功能,論壇也有無數大能與修士交流溝通,小受報恩心切,心思是真純潔,小攻感情也純潔,但就是天然秀,一直被論壇網友吐嘈秀恩愛,怎麼就一朵蓮花插青山!
作者腦洞清奇,文筆流暢,劇情也不錯,但論壇體的部分讀來不太習慣,我給的評分不高。
PS:洞房花燭夜有肉啊!!!(一飲一啄之驚嘆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