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和體重減輕—神奇西芹汁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收到體檢報告。
出乎意料的是視力變好。
還有原來二年前我有甲狀腺結節(失憶),這次檢查消失了。
體脂下降,體重減少,身高變高🤣,過往的低血壓也回復正常。
#甲狀腺疾病
發炎性甲狀腺疾病是由E B病毒所導致,症狀程度由溫和到嚴重不等。
病毒進入甲狀腺、損害其中的組織,並定居在身體其他部位,是甲狀腺問題所伴隨症狀的真正來源。
這樣我吃西洋芹就好了吧?
榨汁喝那些西芹渣很浪費。
嚼食西洋芹所獲得的健康效果無法與飲用西芹汁相比,談到甲狀腺療癒時更是如此。我們以為西芹汁的化合物或許是在通過喉嚨時被吸收到甲狀腺中。事實上,為了使西芹汁中能夠抗病毒的簇集鹽入甲狀腺,必須先通過腸道內壁吸收再進入血液,這才是其進入甲狀腺的過程。
西芹汁的納簇鹽被甲狀腺吸收後,可以作為剝去病毒細胞外膜的抗病毒劑,將病毒削弱到某個程度,使其失去運作的力量或因此死亡。
甲狀腺虛弱,通常表示其中含有大量病毒殘害,例如死亡病毒的外殼、副產物,以及病毒所釋放的神經毒素。
結節是E B病毒滯留的鈣質,而西芹汁的鈉簇鹽可以隨著時間將鈣化物質分解、溶解,同時從源頭消滅造成結節的病毒。
#體重增加
當有些人增加多餘體重時,表示肝臟聚集並儲存大量的脂肪細胞,導致肝臟遲緩、機能低落,形成脂肪肝前期或甚至是未確診的脂肪肝。
具有體重問題的人,通常也有淋巴問題:由於肝臟負擔過重,淋巴系統因此阻塞,進而儲存大量脂肪細胞。
肝臟好比過濾網,若不讓肝臟喘口氣,就會隨著時間逐漸堵塞。除了受到脂肪堵塞以外,遲緩、機能低落的肝臟或者脂肪肝,也代表這裡頭充滿了麻煩份子的毒素。
這些毒素從傳統清潔劑、古龍水、香水、加油站加的汽油、插電式空氣芳香劑、殺蟲劑、除草劑,一直到汞、鋁、銅等有毒重金屬,以及老舊藥物等,都會殘留在肝臟中。
當肝臟充滿麻煩份子,就會成為病原體的巢穴,因為毒素和毒物會餵養病原體。
西芹汁的鈉簇鹽能結合肝臟中的病毒、殘骸再將其排出肝臟,藉此強化與喚醒肝臟的能力,使肝臟發揮最佳效能並執行超過2000種化學機能。
西芹汁能分解並幫助溶解儲存在肝臟中的脂肪細胞。
簡而言之:西芹汁是強大的減重工具。
我這個五十幾的阿姨,身體年齡只有44,比我身體年齡還老的年輕同事們,錢要賺,身體健康也要顧啊!
這樣打拼,換來一身疾病是有什麼意義?
這幾天天氣舒爽,我穿一件短袖T騎機車,對照路人的大外套,我是怪胎我驕傲。
至於報告書還有一堆紅字的同事們,我繼續囉嗦也惹人厭煩,就告退喝西芹汁去了🥳
圖片取材自#醫療靈媒梗圖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