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西芹汁-療癒失智阿茲海默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邊許多好朋友陸續加入西芹汁的行列,有時收到的回饋真的會讓人爆笑,雖然感動的時刻居多。
「那個芹菜渣,實在太吸引人了!我剛也去補了一台mm900!感覺比買包 還開心啊~~~~」來自文山區貴婦的發言🤣
「親愛的親愛的!跟你說我這幾天💩💩很順暢!我才喝三四天耶!」
「真的好神奇,你要改名了,變親愛的教主。有沒有感覺背後在發光?」🤣
「今天睜眼就被💩意追著進廁所⋯ 之前都在跟你聊甜點美食,現在都在聊💩。」以上💬來自三峽的少婦。
#西芹汁的好_身體都知道
還有那種自己摸索沒來問我就開始的朋友,之後的某天默默在我私人臉書留下西芹汁的照片。
越多人加入排毒的行列我越開心,一起健康的變老,但是有問題一定要問啦,沒看書也沒問問題,非常容易放棄,可能是飲食內容沒有改變,也可能是飲用的量不足,反正就會慢慢覺得這只是一般飲食流行的風潮而已。殊不知高靈傳遞給安東尼的飲食資訊,就是救人健康最好最正確的資訊。
#失智症
#阿茲海默症
#記憶力衰退
阿茲海默症與失智症,根源其實是大腦中的有毒重金屬,最常見的是汞和鋁,其次是銅、鎳、鉛及砷。
記憶力衰退就發生在這些金屬氧化的時候。氧化中的金屬,會引起剝離現象。
氧化反應的主因之一,是血液中含有高濃度的脂肪,無論健康或不健康的脂肪都一樣。例如來自堅果、種子、酪梨、乳酪、蛋、雞肉、魚及牛肉,或是氫化油、蛋糕、餅乾、甜甜圈與其他油炸食物(快戒No Food吧!),進入血液的脂肪都會對腦中的有毒重金屬,引發氧化反應。
而作為世界上無人能出其右、最強大的電解質來源,西芹汁能夠幫助修復損傷。
你是不是以為自己並未暴露於有毒重金屬之下?
請再好好想一想:你吃過鮪魚罐頭嗎?喝過罐裝飲料嗎?用過鋁箔紙包覆或烹調點心吃下嗎?曾經服過藥嗎?
是的,即便是藥物也含有重金屬。甚至連呼吸的空氣,都含有來自廢氣與噴射燃料的微量有毒重金屬。此外,我們天生就具有世代遺傳而來的重金屬,最常見的就是汞跟銅。
而西芹汁的複合微量礦物,能幫助修復神經的傳導功能,更能完整提供神經傳導化學物質。西芹汁能將有毒重金屬的氧化性徑流從神經元中清除,因為神經元受到重金屬徑流侵襲時無法自我維持。
西芹汁會結合氧化物質,並加以中和,降低毒性,藉由喚醒神經元上萎靡、受傷的神經傳導物,使其發揮其原有功能,並提供完整的神經傳導化學物質。
於是西芹汁便能開始幫助改善記憶力,甚至有助於逆轉阿茲海默症。
現代人被主流媒體宣導慢性病就是長期吃藥治療。
但有誰因爲吃藥成功痊癒逆轉了這些疾病?
西芹汁,
神奇的西芹汁,
免除用藥的重金屬,
免除被藥物綁架的人生,
甚至,
拿回主導健康的控制權,
天然的西芹汁,或許就逆轉了你的人生。
#神奇西芹汁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