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的真實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經常都會做夢,有時候清晰有時候模糊,有時候夢到恐怖的,有時候是歡樂的。有時候做夢到家裡著火,身體滿身是血,或是被狗咬...這些夢都會讓我心生恐懼,我都會有個習慣上網查找做這個夢會怎樣,就解夢的說。我因此昂做深刻的就是夢到牙齒跌落,幾個月或是半年夢一次,連續了大概三年。上網看了之後,發現牙齒自落父母兇,當時不以為然,也沒什麼在意。過後父親就被診斷出癌症,抗癌一年多就走了。是真實還是湊巧,無從解釋。我呢!是挺相信這個解夢的東西,不止這個夢,其實還有很多的,確實是真實的發生了,解夢的解說的事情確實的發生了。(但我發現壞事情特別靈驗,好的呢......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看過很多解夢的書籍和網站,解說玲瑯滿目,這個說好,等下看另一個又說不好,感覺很迷惘,不知道哪個真實。但後來我發現到一本書,裡面有一個部分是解夢的,我倒是覺得很準也很直接。迷信嘛...其實就當個參考,好事也好壞事也罷!就平常心看待。其實好事會變成壞事,壞事也可能變成好事,就在你我的一念之差,和一個舉動,因為每個人的命運的輪盤都在轉動,善惡之間徘徊。不過有些注定的事,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以下就是我拷貝複製出來給大家參考,大家看看就好,別把自己套住哦!(其實我自己也幾乎套住了,哈哈!)這本書把夢境分類的很清楚,查找也簡單容易。希望呢能幫助大家好好的解夢。嘻嘻!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談談一本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談談一本書 (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聊一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心一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的回歸:夢境消散後的真實 心靈的回歸:夢境消散後的真實 你是否曾經在夢中醒來,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似真非真的世界?夢境中的一切,看似真實,卻在醒來時消失於無形。現實世界,何嘗不是如此?我們所認知的一切,都是心靈的投射,是一場精心編織的夢。 如《奇蹟課程》所揭示,我們的自我感,根本不存在。這個「自我」,不過是心靈創造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6-13
    觀影的貓|路易斯・布紐爾:以夢境作為看見真實的途徑❝ 他的作品是如此奇詭,如幻影。布紐爾的電影美就美在它巧妙運用的影像語言、超現實裡的真實性,以及影像所洩下的無數個幽暗夢境。❞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貓
    2024-05-27
    第四章:獨自做飯的一天,夢境與真實的交錯我獨自走到冰箱看了看!? 目前剩下的食材只有: (雞蛋、蔥花、豬肉、等等...) 然後電鍋裡面有半鍋白飯!! 這是目前有的食材... 看著食材思考了片刻後... 決定做蔥花蛋與炒豬肉,再搭配特調醬汁!? (這是自己調的,雖說是特調醬汁...) (但其實
    Thumbnail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2-10
    [絕版經典] 不知該如何做好管理?實戰派管理大師明茲伯格解析管理者的角色、能力與做法-《經理人的一天》《經理人的一天》透過貼身觀察經理人實際工作時的實況,嘗試從管理者在工作的場域中分別扮演什麼樣的角色,進而去發展出「要成功扮演管理者,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與該怎麼做。」,本書對管理者工作的特性、角色、工作目標及職務類型,及影響管理者工作的因素、如何提高管理者工作效率等重點問題,進行分類、歸納,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3-08-26
    實戰經驗累積的八字論命上個月拎著我的胡琴,到瑞芳參加了為期七天的大普渡法會,雖然天氣很熱,雖然已成為夜貓子的我得早起,但能與久違的師兄師姐團聚,然後悠閒地坐在後台替諸位高功法師的誦經伴奏,這種單純又能沉浸在音樂中的工作,讓我覺得很幸福。 期間,德高望重的「大師兄」聽到我要改行當命理師,毫不藏私將他多年八字論命方法告訴我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7-19
    解夢11 ~ 夢見 天花板變得無限高、鯨魚、其他的海洋生物、光、飛在空中、頭戴式耳機、翻書 .天花板變得無限高、鯨魚、其他的海洋生物、光、飛在空中、頭戴式耳機、翻書 . ~ 可能性: 1.  可能會「 突破無形的限制 」,而「 有作夢的空間 」. 生活上可能會變得 順利起來、悠閒輕鬆 . 可能會 夢想起飛,可以自由自在的遊玩、開心玩樂. 2. 3.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7-22
    解夢10 ~ 夢見 一個女孩、借東西(考試的時候)、請喝奶茶、奶茶上還有張紙條.一個女孩、借東西(考試的時候)、請喝奶茶、奶茶上還有張紙條. ~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7-20
    解夢  我的家庭給予了我相當大的支持,我面對許多的難題,父親會給予我指引、母親會成為鼓勵我的後盾,但是許多的困境卻不是依靠家人就能了事的,在夢中我所遇到的與現實生活中有相當大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聲蹟
    2022-01-02
    周公夢蝶 我喜歡詩人,但不是所有詩人我都喜歡。 有的愛極,有的則是幾近於厭棄。 但凡能勾起興趣的,就沒有能夠冷靜平淡以對的。 與小說,完全不同。 前日乍見訃聞,我只是楞楞的盯著詩人的名字看了好久,想著: 是他嗎?是他。這一次,是他了。 理解瞬間,呼吸沈了一下,沒有太多悲哀或難過 畢竟,是愛著的呢。 這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1-12
    解夢-放下在當時是痛苦的 但不知何時開始遺忘的那些曾經的過去 在潛意識內還是存在著記憶 只是大腦忘記了 它讓你看到....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