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印記|狗波的光譜黃太陽 kin180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哪些人事物讓你想放但放不下?

放下需要儀式。

可以持續運用零極限四句話來清理:「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今年出現第五句話:「我原諒我自己」。
第二個方法是自由書寫:「我願意釋放並放下,請上天幫助我...」寫完可以撕掉、燒掉。
最後是悲傷輔導的四道:「道謝、道愛、道歉、道別」;道別中也包含深深的祝福與思念,在心中保留一個愛的位置。
接受自己目前還無法放下;甚至接受自己的無法接受
光譜的本質是自由解放(Liberation)、力量是消融(Dissolve)、行動是釋放(Release) 。你可以運用想像力,想像自己的不甘、不捨,如一片片雪花慢慢飄落,消融於雪地;或是淚水慢慢流入大海,消散於無形。也像是用沙畫描繪了一部生命繪卷,然後一陣微風吹過,再華美動人的故事,都歸於塵土。
最好只帶走心中的禮物,其他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愛是沒有極限

有的人沒有特別的信仰,所以對死後的世界也感到渺茫:不知魂歸何處?也不知能否與所愛之人再次相逢?所謂死後救贖,是否存在?
對我而言,所謂神聖力量的存在,有點像太陽一樣:無論是否能相信祂、看見祂、感受祂,祂都是存在的,而且普照一切。
人需要感受到更大的愛,才比較能放下,不被恐懼所抓住。進一步體會到,放下反而擁有一切;精確地說,因為不去佔有,所以反而能自由經驗更大的世界。
神聖之愛不只在外,也在其內。無論是你的身體,或是你的意志運作,都來自你內在的生命力本源(佛性、神性)。
黃太陽的行動力就是”enlighten”,我特別喜歡這個詞,還拿來作為官網的網址。寫到這,心中一片安寧的餘韻~「放心吧,沒有靈魂會被丟失」,就以這句直覺的靈感收尾。
以上,感謝閱讀,歡迎回文、轉貼!
祝福大家,願生命皆得滋養~
|夜希的談心空間|
牌卡談心、藝術療遇、催眠引導、馬雅印記解讀

*網路初談:享體驗價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veenlight/
藝術連結內在與外在世界,協助遇見自己,啟動自我療癒。夜希從2013年開始接觸表達藝術,2021年完成直觀式歷程繪畫專訓,開始分享創作札記。創作沒有真正完成的一刻;它會跟著生命旅程而發展,融入日常生活的靈感與煩惱,直到最後時刻我們才會知道:到此一遊,留下什麼,帶走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