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靈性|恐懼與執著的放下與了悟:探索生命的起源與靈性成長|解放內心的力量:放下固執,追尋自由與成長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放下的力量

放下,是一種力量。當我們學會放下,我們才能真正獲得自由與成長。

這是一個簡單而深刻的道理,卻常常被我們忽視或遺忘。

放下,是釋放囚困在我們心中的情感,如同解開捆綁的繩索,讓靈魂翱翔在無限的天空。那些沉重的包袱,如同鉛錘壓在我們的肩膀上,讓我們無法挺直身姿。而當我們學會放下,那份輕盈的自由將撫慰我們疲憊的心靈,讓我們能夠輕快地向前邁進。

放下,是接受變化的智慧,如同清晨的曙光照亮黑暗的夜晚。我們常常執著於過去,執著於未來,無法擺脫固守的牢籠。然而,當我們學會接受現實的變化,讓它們如流水般流轉,我們的心將變得寬廣如大海,容納著一切萬物的起伏。

放下,是寬容與接納的境界,如同春天的陽光照亮寒冷的大地。我們常常執著於他人的選擇,無法容忍差異的存在。然而,當我們學會寬容與接納,讓愛與理解的種子在心中生根,我們能夠建立橋樑,讓彼此的心靈互相交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2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菲菲心靈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會員
307內容數
真實世界比想像的世界更難以想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觀,微觀或宏觀?將一切串聯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性彩油的支持與陪伴最近在重新複習彩油一階的內容,顏色是打開意識大門的鑰匙,學習每一個顏色所代表的意涵,然後這個系統是如何透過選瓶來了解自己。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些彩色的瓶子,內心就深深的被吸引,相信生命能因此不同。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2-20
靈性成長#3│重視感覺與直覺:升起你的靈性天線十六年前,我的父母計畫要去中國旅遊,而就在出發前一週,我媽媽的腦海中,忽然閃過一個聲音告訴她:去租用一個銀行保管箱吧!離開台灣九天後,當他們旅行回來,發現家裡遭了賊,就連地板都快掀開了......
Thumbnail
avatar
Awanita 愛與覺醒
2022-02-17
靈性聊聊|偶有的逃避與依賴這篇才在講我不會占卜,結果之後開始認真研究塔羅牌、還幫朋友占卜...怎麼會這樣( º﹃º )???(一臉茫然)自打臉的速度還蠻快的,不過最近要專心畫稿所以暫停了。 E 會想寫這篇,其實是前陣子看到有關靈性逃避的文章,想到幾年前剛接觸這塊領域的時候我也有過裡面的狀況。那時候很迷茫焦慮,一直看各種星座和
Thumbnail
avatar
莫脩
2021-12-13
【靈性與覺醒--每個人生的黑暗都是療癒的開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遇到一些挫折,這些低谷是靈魂的安排,是來讓我們看到自己有多少力量可以掌握人生。 我是一個大學唸了四年,最後卻被退學的人。 這件事我花了七年才漸漸走了出來,這幾年對於學歷都是能藏就藏,能躲就躲,含糊的帶過已經是我基本功夫,曾考過心理研究所卻也都無功而返,誰知我踏上療癒之路,從高我學到的
Thumbnail
avatar
靈魂系男孩YoYo
2021-09-16
靈性彩油_顏色的深處有某種秘密的語言 幾年前,上班的地點有一個展示櫃,櫃裡擺滿了一系列Aura Soma的瓶子。每天工作累的時候,我總是會站在櫃子前面,視線不知不覺被某一種顏色給吸引住,彷彿這個顏色的深處有某種秘密的語言,正在與我靈魂深處的某個角落對話。  從那時候起,我便對Aura Soma充滿了好奇,想要知道這些顏色究竟有什麼樣的
Thumbnail
avatar
恩典塔羅
2020-12-03
-靈性智慧-【Dana Beard 傳遞】《基於正知與正見的覺知》如何在修行提升自已!你必須要學習和所有負面能量共處 當你越排斥他能量會越強大掌控你 摯愛的大師,進化與真知的每個層面都包含更高的真相,不過也包括了對自我掌握的全新挑戰以及機會。意味著,一個人的自我修養,覺知力的提升,以及充分的決心及意志總是必要的。所以,當你把基於小我意識的種種欲求和貪念越多放下,允許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30
【靈性成長】生命本身不具有任何意義,是你賦予了生命的意義 曾經的我還蠻在乎任何事情的「意義」所在。若我找不到某件事的意義在哪,無法與之共鳴(而且還逼著自己去做時),我會感到非常恐懼與挫敗。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8-27
-靈性傳訊-【光之兄弟群體】《人類將面對的問題與未來景象》關於你們的未來,我們要給你們一些提示, 因為你們內在已經感覺到了它。 你們正越來越多地預感到這個未來。 你們的身體和意識都感知到了這場即將到來的風暴。   我們要先說說 “ 植入物 ”—— 那些芯片其實就是植入物。 一部分人類將同意被植入芯片,而另一部分人類將會抵抗。 這部分人將是充分開放並足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