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服日常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0406進入了長照,遇到一個不錯的居督,很貼心,溝通能力也不錯,我們相處了五個月左右,她就離職了,當時我還以她為標干,她想必會做很久,但某天她跟我提我培訓你做居督如何!我直接回絕,我不要,因為要座辦公室很沒有自由,另一方面還要回學校修學分,因為我才高職畢業,也不是專門科目。
9月下旬居督帶了一個男生來案家跟案主介紹這是公司新來的督導,而原來的督導以家庭為考量離職了,而不是做完整個月,過了四天她就完全沒進公司,當時的我直覺是不妙,有事,但她也什么都沒說就走了,或許這是要做到公司的保密吧!
新來的居督是社工畢業的,我可能會做一點人生攻擊,不好意思。他真的很有障礙,可能他要挑戰自我的溝通能力,但不只居服反應,連案家都說他白目,安排事情都不會協調,做白工。還是以後的居督都是這樣的模式。
公司9月就開始短發薪資,老闆跟居督都沒有出面處理,後來才說10月會一起發,我相信了,10月到了,連10月也短發了,居督的一句話再處理了,公司營運沒有問題!!我是領薪水人,少拿了薪水,不能問,這是什麽原則嗎?
換了居督,任何事務也跟著變動,當時應該是要跟著一起走才是,才不會這麽多麻煩。
11月18老闆說會給交待,我想的是不給我就會去勞工局了吧!
    暖棣
    暖棣
    我是誰 :單身,居服員,甜點&香氛手作,暖心陪伴者,平時喜歡看書,發呆,喝茶,聊天,玩牌卡,潛意識調油,喜歡輕音樂,欣賞畫作,看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