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1111那天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11那天
去了【星維度Astroverse】夢想空間的開幕茶會!
起初因為參加Minna教練的「財富流沙盤」推演,
進入過這個場域,
那時覺得明亮的空間裡,有種「舒服」的氣場!
上週得知Minna跟幾位朋友,一起承接了這個地方,
在11/11重新開幕。
活動中,
幾位創辦人,講述了對夢想與這個空間的期許。
*希望能支持其他人的夢想(尤其是媽媽們)
*希望能有一個場地,舉辦美好的活動,或讓個案能舒服的待著。
*希望能多推廣為人帶來療癒的身心靈課程或活動。
1111那天讓自己待在一個屬於夢想的空間
12坪沒有非常大的空間,
佈置的流體畫、財富流的金句或卡牌、大面積的窗戶與植栽,
還有空氣中流動的好聞氣息,
感覺足以容納好多人的能量!
雖然叫做開幕「茶會」,
有咖啡還有好喝的白酒(品酒師特選);
過程中,挑選「紅花卡」的環節,也讓參與的人,與夢想接軌。
看到大桌子上擺滿的攝影卡片,都好喜歡,原本以為是裝飾,
後來老師請我們選一張或兩張自己喜愛的卡片。
先映入眼簾的是左邊這張女生,後來更喜歡右邊小孩!
原本我注意到的是一個女生在往大自然的池子裡倒掉木碗裡的水,
最後選了孩子背著製作的翅膀,朝向藍天的這張!
接著大家拿著字條兩張、三張都可以,寫下自己的夢想,
折成星星許願。
最後也讓大家在這個夢想基地,
訴說夢想,讓它發芽!
111。1111>>>許下心願
我在寫夢想的時候,
希望自己能有新的創造、新的改變;
因為拿了兩張紙條,於是對應新的,
也寫下希望自己能釋放掉舊有已經不再適合我的,
後來才想到,
那不就是原先看到女人倒掉碗裡的水的意思嗎?
茶會結束後,
每個人都獲得了一罐鑲著金邊的美麗小藍瓶;
據說,
這是芳療老師特別為星維度調配的專屬配方空間噴霧:「星星知我心」!
回家後,將噴霧噴灑在房間時,
感覺就像回到當時那個空間的安定感。
之前老師說過,
氣味的振動,也能為我們帶來調頻!
這幾天,香香的氣味,
不但提升了心情,
更為我帶來支持的氣息啊。
註:
財富流沙盤:
有點像「大富翁」的桌遊,
前身應該來自於《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開發的『現金流』桌遊,
財富流的發明人乾九(九哥),
是因為某年看要有女學生借款(裸條貸註),還不出款,繼而自殺的新聞,
於是希望以自身累積的經驗,分享財商教育給人們,
進而發明了這款沙盤演練的財富流桌遊。
希望藉由這款沙盤推演,讓大家在遊戲中,覺察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一些選擇、信念、價值觀。
紅花卡:
紅花卡是李泓諮商心理師歷時三年創作而成的作品,為台灣市面第一副表達性藝術治療的萬用卡片。
「星星知我心」空間噴霧:
配方主述:
以愛和諧與美的振動
滋養安定活化與支持
身心靈三位一體均衡
就在星維度連結你我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