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主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參加碩班學姊帶領的團體,老實說,參加團體總是讓我腦袋放空,個性滿是尖角的我心裡不喜歡「照著規矩一步一步做,因為很無聊」,說這是傲嬌嗎?可能也是?總之,我是屬於那種當領導者要求我們「在空間內四處走動、感受一下這個新的空間」而直接衝去坐墊堆發放軟坐墊的人,不忘問「你想要藍色的坐墊,還是紫色的坐墊?」因為我在意這個空間(木頭地板)內的這疊障礙物(X),況且,如果我不發坐墊,那待會大家坐下來,不就每個都屁股痛?比起我自己喜不喜歡這個空間,我更在意我可以用這個坐墊玩出什麼新花樣,即便可能會讓帶領者很困擾。
也許我一直就是個麻煩的案主。
「不是每年都會碰到像妳這麼有挑戰性的學生啊......」我跟F老師坐在樓梯間,時間大約一年前,當時討論什麼內容我忘了,但推測大意不外乎上課好無聊、憂鬱症好不了、無時無刻沒來由地想登出人生。
「妳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際遇跟同年紀的人不太一樣。」I說,每次都是他讓我思考自己有多不堪,偏偏我又很喜歡。
如果世界上沒有案主,那會怎樣?
世界上最爛的案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